三星手機好像字型檔壞了,怎麼辦,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978 閱讀 648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燒了麼 需要去壞 字型檔是個硬體

4樓:一曲_拭君憂

直接扔了吧!那東西壞了不值當的去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 ・ิϖ・ิ)っ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店刷,100-200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7樓:力慶雪孝多

copy了解決方法:

1.用emmc這個bai軟體檢測你的晶元du是否有bug,其實更大的用處還zhi是看字型檔的dao

寫入時間以此來鑑別是否新機。

2.充電時間,手機充滿電後頂多再過20分鐘一定要拔下電源,據說s3沒有電源自動斷電功能,所以滿電之後盡快拔下電池,那種充一夜電的和邊充電邊玩的肯定更容易出這種毛病。

3.溫度,不要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的狀態,大型遊戲和長時間上網均會造成手機發熱量加大,而且s3是四核,發熱量更大。

4.使用座充來充電,如果直衝的話最好用原裝的線和充電接頭。s3的電池的截斷電壓是4.

35v,而一般的座充的截斷電壓都是4.2v,會出現充不滿的情況,其實這樣更好,4.35v的確能充滿,但是讓電池保持高能的代價是縮短使用壽命。

8樓:夙丹彤吾名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字型檔損壞是直接黑屏無法開機,你這個就是刷機時候出了問版題,因為不知道你具體是權怎麼操作的,也不知道刷的是什麼rom,所以沒辦法解答了

。按照正規的方法恢復官方rom吧,你應該也是看論壇的,去論壇求助或者看看教程吧。

另外你應該是備份了efs的,這樣只要能開機,能進恢復模式,一般就不會有問題,

大不了送修手機的地方找人重刷吧。不是字型檔的問題。

滿意請採納~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什麼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字型檔損壞是直接黑屏無法開機,你這個就是刷機時候出了問題,因為不知道你具體是怎麼操作的,也不知道刷的是什麼rom,所以沒辦法解答了

。按照正規的方法恢復官方rom吧,你應該也是看論壇的,去論壇求助或者看看教程吧。

另外你應該是備份了efs的,這樣只要能開機,能進恢復模式,一般就不會有問題,

大不了送修手機的地方找人重刷吧。不是字型檔的問題。

滿意請採納~

10樓:卑言弓桐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開機可以顯示samsung,但無法進入到桌面!

字型檔是儲存系統檔案的地方,那東西壞了,等於手機沒有系統滿意請採納~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可以修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進水不開機 更換字型檔 單換玻璃鏡面維修:

三星零配件更換及維修:液晶,觸控螢幕,排內線,主機板,鍵盤,機殼,容耳機,話筒,聽筒,震動,ic,功放,中頻,cpu,線圈,攝像頭,尾插, 鏡面,後蓋......等等.維修

難;3無顯示或顯示黑屏、白屏、藍屏、亂屏、漏液;4.無震鈴;5.聽筒無聲或聲音太小.

無送話;6.按鍵失靈或按鍵錯亂;7.無法攝相或攝相宕機;8.

無法充電或自動充電;9.不認卡或顯示「請插入sim卡」;10.宕機或作業系統故障(資料、軟體丟失等各種軟硬體故障)。

以及手機被跌落、摔碰、入水或操作失誤等造成的各種故障。

所有機型軟體公升級解鎖 :包括軟體公升級.修服.英文公升中文.繁體公升簡體.解鎖.及解各種機型的網路鎖,,,,等

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那麼簡單...

字型檔壞了要找到和你字型檔晶元型號一致的才行,否則只能更換新字型檔晶元了(需要焊下晶元),而且字型檔可不像安裝遊戲那麼簡單,需要專門的資料線和寫字庫的裝置,

建議去手機店,幾十元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字型檔是源於windows

mobile時代的說法,所謂字型檔就是乙個緊挨著cpu附近很小的乙個flash晶元,那個時候手機大多沒作業系統,手機的控制資訊、字型檔等是固化到flash晶元的rom裡的,因為主要部分是字型檔,所以修手機的都把rom稱謂字型檔。手機字型檔是維修人員對flash

memory的俗稱,其真實名字是閃速儲存器,簡稱快閃儲存器,相當於手機的「硬碟」,和最新技術的固態硬碟是一樣的。

…………

手機字型檔是什麼意思 字型檔壞了怎麼修

15樓:小李化雨

我的也是字型檔壞了,修了花了120,考量一下手機的價值。一般來說120也買不了乙個新手機吧。修理工說他花了三個小時修我的手機。

16樓:專業***

到專業手機維修店去維修!換乙個字型檔要80塊左右!然後刷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壞了只能換新的 但是幾十元好像搞不定吧?而且字型檔不好配 一般手機店都沒有配件 我想你也是修手機的告訴你字型檔壞了修不上的吧 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修,還能怎麼辦?

19樓:滿奕聲杜凰

沒那誇張吧,你那種型號我不知道多少錢,但也不會那貴,n73換個字型檔,換字型檔帶刷機也就60塊,不過是熟人就收的刷機費

三星手機字型檔怎麼辦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字型檔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1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燒壞售後會認定是認為損壞,這機子要看rp,我用了接近一年沒事發生,這是esyons4412處理器的缺陷,無法避免,中招了只能認吧

三星字型檔壞了進入不了開機怎麼辦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3樓:

字型檔字面上看來是乙個軟體,其實是乙個儲存裝置是手機的硬體,如果損壞版你是沒辦法自己更換的,權只有找售後去更換。

而且三星比較賴皮,很多這種硬體故障,會直接賣給消費者不會免費更換。

就像原來s3國外是免費的,國內還是收費的。

請問我的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發票丟了怎麼辦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字型檔復損壞,為了給您提供制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檢測。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三星手機字型檔怎麼辦,三星s7字型檔壞了怎麼修

若手機字型檔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字型檔燒壞售後會認定是認為損壞,這機子要看rp,我用了接近一年沒事發生,這是esyons4412處理器的缺陷,無法避免,中招了只能認吧 三星s7字型檔壞了怎麼修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

三星手機摔壞了螢幕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如何維修?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

三星手機主機壞了該怎麼辦,三星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用。三星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如果三星手機主機板損壞,不建議自行進行拆卸及維修,建議盡快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補充 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