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30和小公尺10買哪款好了?

2023-03-25 18:05:02 字數 2983 閱讀 3208

1樓:岱嶽妃

首先是榮耀v30系列之間的乙個比較。

榮耀v30和榮耀v30pro最大的區別在於處理器上面,乙個是外掛程式5g基帶,乙個是整合晶元,兩者能達到一樣的使用功能,但是外掛程式的功耗肯定會比整合晶元高而且沒有那麼穩定,其它功能對整體影響不大。

那麼現在榮耀v30系列手機除了8+256依舊維持原價之外,其它配置都降價了300幅度。那麼我們如何選擇配置?

首先麒麟990 5g soc 在未來幾年內是不會淘汰的,所以在處理器上面選擇整合晶元是最好的,其次即將進入5g乙個資訊快速的時代,那麼資訊量就是大量的增長,8+128如果不玩什麼大型遊戲也勉強能入手,不過我更覺得8+256是價效比最高的,未來幾年資訊會迅速發展,8+256能保證你的手機在未來幾年內不會被淘汰。

我自己也入手了榮耀v30pro 8+256系列,整體很好,唯一令我不滿意的是後置攝像頭是凸出來的容易磨損。

2樓:帳號已登出

榮耀v30降價很厲害,跟小公尺10差一千塊錢。榮耀v30連同價位紅公尺k30pro都不如,更別說和**差一千的小公尺10對比。

榮耀v30和小公尺10哪個好?

3樓:傷心城市

這個還真有點難對比。下面從晶元、系統、螢幕、相機,**、品牌等方面通俗的來講吧:

1、兩款手機都是支援5g的,不過v30標配版是外掛程式5g晶元,就是低一等級的意思,你得選pro版本,不過實際使用時,其實沒啥影響,你根本感覺不到;

2、榮耀v30用的是華為麒麟自研晶元;小公尺10,是高通最**的旗艦晶元;效能上,麒麟稍微高一點。但同上,在日常使用上,幾乎無感。就像5點雨滴和6點雨滴,落到你身上一樣,其實這種細微的差別可以忽略。

3、兩家都是深度定製的安卓系統。從使用習慣上看,確實是小公尺miui略高一籌;不過華為有自己的鴻蒙os,當然v30是搭載的安卓深度定製系統;

4、螢幕這塊。小公尺10更好,amoled,來自康寧大猩猩,v30用的是京東方,oled屏。高下立判。

5、拍照是華為主打項,轉移到v30 上,也不差。小公尺10的拍照也是旗艦水準,二者差距不大。v30稍強半招。

6、**就不用說了,小公尺是價效比之王。小公尺數字系列對標的是華為p、m系列,紅公尺才是對標榮耀的。又便宜又好,那就是小公尺無二。

7、但事實上,會議更多人選華為或者榮耀,為啥呢?因為品牌,以及愛國情懷。小公尺除了名字是中國的,其他大部分都是國外的,尤其是晶元,用的是高通驍龍系列。

這個是美國的重點扶持用於挑戰華為海思。

4樓:咔嚓侃科技

榮耀v30 vs 小公尺10 vs oppo reno ace外放測試,現有的只有手機只有這些了,將就對比看看。其中小公尺10和ace都是雙揚聲器,v30是單揚聲器,一首豪橫送給你們。

5樓:清風

當然小公尺10好。從規格上來看也是小公尺10在高處,公尺10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最新的865,5g網速比榮耀v30的這個麒麟990外掛程式的5g基帶快很多,而且效能也比榮耀v30強,從跑分就能看出,前一陣魯大師排名前十位的都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的手機,沒有一部榮耀品牌的手機,公尺10的各方面都是頂級,華為品牌的新旗艦機才是公尺10的競爭機型,榮耀品牌沒有能和公尺10比的。

榮耀v30和小公尺10哪個好?

6樓:情緒哦

這兩個手機都很優秀吧。不過個人變更偏向於小公尺,因為小公尺的系統用的比較習慣。而且梟龍的處理器個人覺得比較好一些吧。

7樓:魯步瑰瑋

華為還有小公尺,我覺得各有各的好吧!重點在於你拿著部手機是幹嘛的?如果主要是玩遊戲的話,那麼我還是推薦小公尺。

8樓:一起go看流星雨

這兩款手機當中,我可能會更喜歡小公尺的這款手機,它的配置各方面都比較好。而且它的系統也相當不錯。

榮耀v30和小公尺10哪個好?

榮耀v30和小公尺10哪個好?

9樓:暖憶江南

我跟你覺得小公尺是要好一點,無論是從處理器還是系統上面。小公尺十的都要更加的優秀,而且價效比也非常的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的配置都是相當高的,尤其是小公尺10是最**的手機,據說它的跑分是最高的。在兩款手機當中,如果要用來打遊戲的話,我覺得還是選小公尺10比較好。主要是看在他的晶元方面。

而整體的系統執行包括拍照,榮耀系列的整機效能可能會好於小公尺。

榮耀v30和小公尺10和那個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800萬畫素+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8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1(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麒麟990)+balong 5000(巴龍5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2樓:你好譚先生

就個人而言,更加喜歡華為。但小公尺也不錯,總體來說兩款機型價效比差不多,差別就在於使用習慣。

13樓:知足常樂

其實這兩款國產手機相對而言,做的都是比較好的,但是我個人更加傾向於華為榮耀的!

14樓:網友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常言道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華為手機可以說中國蘋果手機!

而小公尺手機也是國家名牌!市場占有率比較高!都是最好的了!

我就喜歡小公尺手機!你試試吧!

榮耀v30好還是小公尺10買哪款好?

15樓:cool說

4299元的小公尺10麒麟865+8+256g;對比3999元的榮耀v30麒麟990+8+256g,誰才是中端王者?

榮耀30與v30區別,榮耀30和v30有什麼區別

榮耀30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

榮耀v30和三星s10買那個好啊?

榮耀v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

小公尺和榮耀的買哪款啊?小公尺和榮耀的買哪款手機合適?

小公尺手機和榮耀手機具體要買哪款?要看個人的需求和喜好,針對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同 小公尺手機的配置更高,使用起來更舒適,所以我會選擇小公尺手機。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綜上所述,望。小公尺和榮耀的買哪款手機合適?都有好的和不好的產品,具體產品具體討論。下面介紹一下不同價位小公尺和榮耀手機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