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被狗咬過 現在的我會得狂犬病嗎

2023-05-10 07:15:05 字數 1010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被狗咬,又不是瘋狗而且都10年了!幾率已經小得可以了!

不用擔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狗咬傷過,也有十幾年了,我也很害怕,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理解萬歲!!!

主要是最近電視**報道的太多了,搞得我好幾天晚上都睡不著覺!!每次提到狂犬病這三個字我都會從頭到腳的戰慄!!好恐怖!

如果乙個人被狗咬到過了兩年都沒事,那麼他還有可能得狂犬病嗎?

狂犬病能治好嗎 ?小時候被狗咬過

3樓:醉眼紅城

狂犬病是迄今為止人類病死率最高的急性傳染病,一旦發病,病死率高達100%。

你的情況就不用擔心了,如果感染的話早就發病了,因此說明你是健康的。因為不是所有的狗都攜帶病毒,感染狂犬病是在狗發病前4--6天和發病期間,體內唾液裡病毒的濃度和活性才會高到把病傳給人類,狗發病會在2天內死亡如狗十天沒有發病死亡,可排除感染狂犬病。

4樓:半夜偷吃叉燒包

第一條根據wto組織統計全世界狂犬病發病99%在一年內,僅有兩例在六年,如果你超過六年的話基本可以肯定不會有事。

第二條咬你的狗如果在咬你後十天內沒有因狂犬病死亡的話,可以肯定你沒有必要注射疫苗,因為那狗至少是還沒有可傳染病毒。

第三條如果你在發病後乙個月後還可以安然在電腦前回帖,可以斷定你已經遠遠超越了狂犬病發病的最長時限,也就是沒有傳染沒有潛伏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距被狗咬過了多久了?超過一年的話不用再打疫苗了,你不會得狂犬病的。

6樓:海天神勇

不知道,還是去問醫生吧,事關重大 啊。

被狗咬了一定會得狂犬病嗎?7年以上會得狂犬病嗎?

我被狗咬了,會得狂犬病嗎?

幾年前被狗咬了,現在還會得狂犬病嗎

10年前被狗咬過。怎麼辦?

咬破了就會有風險。至於是咬到眉心還是腳後跟區別不大。反正都進入血液迴圈了。10年都沒發病應該問題不大,不過出於保險起見還是去打針,被貓狗咬傷的話最佳注射時間是48小時內,不過泛泛點說只要還沒出現啥症狀打了針都會有用的。咬到眉心就很有可能對大腦直接影響,你現在最好去醫院注射一下狂犬疫苗,比較保險。發作...

十年前被狗咬流血了,沒打針,我會不會得了狂犬病嗎

不會,這麼久了,狂犬病潛伏期一般1至3個月。如果你還是擔心可以注射狂犬病疫苗,可以遲打,在發病前注射就有效,跟剛被狗狗咬傷注射效果一樣。狂犬病毒潛伏期一般只有1至3個月,絕不像傳說的10多年 20多年那麼長 在10月22日上海科學會堂舉行的第81期東方科技論壇 動物源性疾病學術研討會 上,中國疾病控...

12年前被狗咬,現在還用打預防針嗎

照你現在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原因如下 1。已經過去了12年,你也沒有發病,基本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了。雖然說有過攜帶病毒20年的特例,不過那也是特例 2。狂犬病毒的一大特色就是發作很快 3。小孩子嘛,打打鬧鬧的時候咬人也是正常的,據說這是源自人的本能 4。如果到醫院去檢測是否攜帶病毒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