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汽車動力性的因素有哪些,怎麼提高汽車的動力性?

2023-05-10 06:15:05 字數 942 閱讀 3925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影響因素:(1)發動機引數(2〉傳動系引數(3)汽車總質量(4)使用因素,使用因。

動力性的影響主要有以下方面:1)發動機技術狀況2)汽車底盤的技術狀況3)駕駛員駕駛技術4)汽車行駛條件。

採取措施:首先,從設計方面入手,選擇合適的發動機引數傳動系引數,並進行輕量化設計;其次從使用方面,正確使用提高動力性。

影響汽車動力性的主要因素是什麼?

2樓:美少女壯士

•影響汽車動力性的主要因素主要有:

1、發動機引數的影響有發動機最大功率、發動機最大轉矩和發動機外特性曲線的形狀。

2、主減速器傳動比的影響。主減速器傳動比的選擇主要考慮汽車的用途及經常使用的道路條件。

3、傳動系統擋數的影響。無副變速器和分動器時,傳動系統擋數即為變速器前進擋的擋數。

4、變速器傳動比的影響。有變速器的最小傳動比和最大傳動比以及變速器各擋傳動比的比例關係。

3樓:網友

1.發動機 其實擁有出色操控並不一定要擁有大排量和強勁的動力,發動機的好壞與排量關係不大,而與發動機的效能有關。發動機的動力輸出是否穩定、平順,較大扭距和功率的維持是否恆定,以及是否節油,這才是評價一款發動機好壞。

2.底盤 汽車底盤都肯定是比較結實的為好。汽車底盤是否紮實表現在車輛在彎道、高速、坑凹路面時汽車對於路況的適應能力,

4樓:佘振浩星

影響汽車動力性的主要的因素就是看它發動機的馬力到底有多大,馬力越大,速度越快。

影響汽車動力性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汽車動力性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5樓: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影響汽車動力性的主要因素是離合器,離合器打滑就沒有傳動性了。

影響印刷價格的因素有哪些,影響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主要來說,紙張 油墨 印刷工藝和設計費用等都是影響印刷 的重要因素 影響 的因素有哪些 市場供給量與市場需求量是兩大變動因素,商品 主要因這兩者發生變動,其次就是商品本身的價值,圍繞 發生波動 影響 的因素主要有兩個內容 第一 供求影響 第二 價值決定 價值決定 價值是 的決定因素。商品的價值量越大...

影響價格決策的因素有哪些,決策的影響因素有哪些?

影響產品定價的因素很多,有企業內部因素,也有企業外部因素 有主觀因素也有客觀 因素。大體上有產品成本 市場需求 競爭因素和其他因素方面。一 產品成本 企業產品定價以產品最低界限,產品 只有高於成本,企業才能補償生產上的耗費,從而獲得一定盈利。但這並不排除一段時期在個別產品上,低於成本。企業定價時不應...

影響寶寶長高的因素有哪些,影響身高的因素有哪些?

嬰兒期的生長通常不受遺傳影響,營養卻是影響孩子生長的關鍵因素,嬰兒在8個月後逐漸向兒童期過渡,此時營養跟不上就會影響成年身高。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生病和飲食,再有就是活動的能力 影響身高的因素有哪些?影響長高因素 1 基因 2 營養,3 環境,4 疾病 影響身高的因素到底有哪些?一 遺傳 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