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雅漾的噴霧是託運還是怎麼辦,能託運嗎?

2023-05-10 06:20:05 字數 1705 閱讀 6572

1樓:真心話啊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關於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第二條明確規定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但不包括洗髮水、淋浴液。容器容積超過100毫公升,無論容器中剩餘多少,不許攜帶。所以雅漾的噴霧可以攜帶,但是容積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否則只能託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託運吧,國內航班關於化妝品的規定如下:

只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洗髮液、沐浴液除外),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 100 毫公升( ml ),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在您準備出行時請注意確認以下事項:

攜帶的化妝品是否是在乘機旅行的過程中要用到的,如不是,請放入託運行李中託運。

每種化妝品的容器容積是否小於 100 毫公升( ml )。如不是,請更換成小於 100 毫公升(ml)的容器,或將其放入託運行李中託運。

化妝品是否因將贈送他人而不希望包裝被破壞。因為隨身攜帶的化妝品需要接受開瓶檢查,因而如果您不希望包裝被破壞,請將其放入託運行李中託運。

åçîí¿éòô·é»úíðôëâð?

雅漾噴霧300ml能託運嗎?

åçîí¿éòô·é»úíðôëâð£¿

雅漾噴霧可以飛機託運嗎,雅漾大噴能帶上飛機託運嗎

3樓:陽光生活

現在出行我們選擇坐飛機是很常見的,因為飛機快速又安全,但坐飛機時我們都要攜帶行李,而有些行李是不能直接帶上飛機的,要選擇託運的。那麼,雅漾噴霧可以飛機託運嗎,雅漾大噴能帶上飛機託運嗎?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看看。

首先雅漾噴霧是可以通過飛機託運的,但也要注意液體的含量。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託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雅漾噴霧是屬於限制攜帶物品,攜帶的量也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並要經過安檢成功後才可以攜帶上飛機;而超過100毫公升的產品都是不允許隨身攜帶的,我們可以辦理託運,而託運的容器最大容積也不可超過1公升,因此雅漾大噴最好就是通過飛機託運,雅漾噴霧最好就是使用保鮮膜或者塑膠袋把它包起來,避免因飛機途中顛簸而漏出來了。

以上就是我關於雅漾噴霧可以飛機託運嘛等內容的解答。我們在搭飛機時一定要注意到機場的時間,最好時提前1-2小時到達機場辦理,才不會搞得慌慌張張的,並且安檢時我們也一定要配合海關檢查人員的檢查。

求助求助,雅漾噴霧300ml可以辦理飛機託運嗎?

飛機能託運雅漾噴霧嗎

4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飛機能託運雅漾噴霧。民航對託運的化妝品總容量是有嚴格的要求的,隨身攜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如果是託運的話,累計攜帶不得超過1000毫公升或1公斤。

飛機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公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飛機按用途可以分為軍用機和民用機兩大類。軍用機是指用於各個軍事領域的飛機,而民用機則是泛指一切非軍事用途的飛機(如旅客機、貨機、農業機、運動機、救護機以及試驗研究機等)。

飛機上面託運的行李箱被摔壞了怎麼辦呀?

可以找航空公司理賠,但如果你沒有額外購買保險的話可賠付的金額不是很多,如果是較為貴重的物品在沒有單獨購買保險的情況下,能賠付的錢少的可憐。應該不會。飛機的行李託運一般都是由所在機場的貨運部門負責,航空公司不參與裝卸。所以一般不會賠償,而且也不好認定是裝的時候弄壞的,還是卸的時候弄的。親 您好,很高興...

螞蟻從飛機上掉下來,請問是怎麼死的

1全部1 冤死的,這只螞蟻做什麼,它為什麼上了飛機,可能是不小心上了飛機,又不小心從飛機上掉了下來,因此冤死了。2 餓死的,乙隻螞蟻從飛機上掉下來,要在天空中需要多久都是個問號,在天空又沒有食物,可能是餓死的。3 老死的,這只螞蟻在天空的時間太長,自從它從飛機上掉下來之後,到死都是在天空中度過的,因...

俄軍坦克和飛機上的軍徽是紅五星還是三色球

飛機上的是紅五星 坦克上的沒有 有的話也是個軍團的標誌!如圖 五星,因為在俄人心裡蘇時代是乙個輝煌的時代,而且他們並不否認蘇時代的功績 紅色五角星 下圖是蘇34 請問 蘇聯的哪型別的飛機上有 錘子和鐮刀 標誌 暈!前蘇聯飛機的機徽只有白邊紅五星一種。只此一家,別無分店。您說的可能是前蘇聯授予 近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