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技巧挑戰賽

2021-03-04 09:01:06 字數 2423 閱讀 5438

1樓:°迷島

參賽者 球員 球隊 身高(英呎) 體重(磅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66665) 首輪 次輪 備註 凱瑞-歐文 克里夫蘭騎士 6-3 191 42.2秒 – 托尼-帕克 聖安東尼奧馬刺 6-2 180 29.2秒 32.

8秒 冠軍 拉簡-隆多 波士頓凱爾特人 6-1 186 32.8秒 34.6秒 亞軍約翰=沃爾 華盛頓奇才 6-4 195 – –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俄克拉荷馬城雷霆 6-3 187 33.

8秒 – 德隆-威廉士 紐澤西籃網 6-3 209 28.8秒 41.4秒 季軍史蒂芬-庫里 金州勇士 6-3 185 — 參賽名單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2023年奧蘭多全明星賽中技巧挑戰賽的參賽球員名單。作為2023年起誕生的一項全明星週末賽事,技巧挑戰賽一直是聯盟中頂級控衛的秀場,傑森-基德、史蒂夫-納什和德里克-羅斯等聯盟頂級控衛都曾在這裡封王。比賽中,美國參賽球員需要繞過幾道障礙,分別完成一次擊地傳球和一次直傳,外加一次投籃和一次上籃,以最快時間內完成者為勝。

(每年比賽具體流程略有不同)

和2023年的技巧挑戰賽相比,2023年的參賽人數從五人增加到了六人。不過2023年的參賽名單中仍然有很多我們2023年就看到過的老面孔。以下為2023年參賽球員詳細名單:

史蒂芬-庫里(金州勇士):庫里場均17.2分6.

5次助攻,同時他在傳球方面又有精進,場均6.5次助攻已經創造了他職業生涯的新高。作為上一屆技巧挑戰賽的冠軍,庫里2023年志在衛冕!

凱里-歐文(克里夫蘭騎士):作為2023年選秀大會上的狀元,歐文場均能夠打出18.3分4.

8次助攻的強悍資料,是年度最佳新人的有力爭奪者。對於首次參加技巧挑戰賽的他來說,衝擊冠軍也並非不可能。

托尼-帕克(聖安東尼奧馬刺):帕克已經在聯盟中征戰了10年,他有著19.4分7.

8次助攻的表現,2023年他更是持續火熱,場均得分將近30分。向來以速度見長的他能在技巧挑戰賽上帶來什麼,讓我們拭目以待。

約翰-沃爾(華盛頓奇才):同樣是身為狀元郎,沃爾卻過得並不愉快,除了球隊戰績糟糕之外,他個人的發揮也差強人意,場均只有16.9分7.

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他就曾參加了此項賽事。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城雷霆):作為一名控球後衛,威斯布魯克更加為人所知的反倒是他的得分能力,在昨天的比賽中,他更是在全場拿到51分的杜蘭特背後砍下了40分。當然,我們也不能忘了,那場比賽中他還送出了9次助攻。

威斯布魯克場均可以拿到23.2分5.5次助攻。

2023年,他同樣也敗在了庫里手上。

德隆-威廉士(紐澤西籃網):德隆的場均助攻只有8.3次,創造了他自新秀賽季4.5次之後的新低。當然,我們仍然不能忽視這位2023年技巧挑戰賽冠軍的實力。

比賽過程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6日,馬刺大將托尼-帕克以32.8秒奪得技巧大賽冠軍。

拉簡-隆多頂替受傷的喬-詹森,在預賽中第乙個亮相,他還算比較順利,用了32.8秒完成任務。緊接著他出場的狀元秀凱里-歐文則不順利,第一次傳球就未成功,最後用了42.

2秒,難逃出局命運。

德隆-威廉士是預賽冠軍,所有動作都是一次過關,只花了28.8秒。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擊地傳球兩次才成功,最後用了33.8秒,隊友凱文-杜蘭特起立鼓掌。

托尼-帕克也是一次過關,29.2秒。約翰-沃爾則不順利,晉級已經無望的情況下,他想用乙個扣籃結束,但卻籃球脫手,撿起再扣時,花了更多時間。

隆多在決賽中很不順利,擊地傳球用了四次才成功,最終成績為34.6秒。

帕克則順利很多,只在擊地傳球時多用了一次,最後是32.8秒。

曾經奪得2023年冠軍的威廉士是熱鬧,他的前半程很順利,但到了擅長的投籃時卻出現了問題,連續三次未能投中,第四次才成功,最後成績為41.4秒,遺憾地與冠軍無緣。

帕克最後以並不出彩的成績奪冠。

n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的比賽規則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開始

抄哨響時開始計時,球員

襲投進最後bai一球時停止計時,以裁判哨音為準du。

比賽中的任

zhi何一關都不設時dao間限制。 球員在比賽時必須遵守nba的基本運球規則。

比賽共設有三個規定傳球專案及名為「禁區頂端」的投籃專案。當球員出現以下兩種情況中的任何一種時,可以算作過關:

(1)成功的擊中目標物或投籃命中;

(2)在用球打擊目標物/投籃時用完了其球架上的所有球后仍未成功。 對於上籃和最後一投這兩關,如果參賽者投籃不中,則他必須搶下自己的籃板球才能進行下一次投籃,直至投進為止。

如果兩位選手在比賽中打平(用時相差在0.1秒之內),將加賽一場。 四名參賽者將爭奪50000美元的總獎金,冠軍將得到25000美元,亞軍可以得到15000美元,

三、四名將各得5000美元。

NBA全明星賽誰勝利了,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去年的nba全明星賽 東部隊141 139險勝西部隊,韋德拿下東部隊最高的28分11次助攻外加6個籃板5次搶斷,當選全明星賽mvp 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麼 問 題。請 放 下 芯 吧。關 鍵 是 自 己 要。打。開。http 1734366115?oksd 2011全明星投票 西部 前鋒 杜蘭特 ...

2023年nba全明星賽歌曲,2023年nba全明星賽歌曲

宣傳曲是flo rida ft.akon的 who dat girl 新秀賽開場球員入場的曲子是蕾哈娜的 we found love 吉祥物上場表演的曲子有阿黛爾的 rolling in the deep 和 someone like you 正賽是由 nicki minaj 帶來的歌曲串燒,曲目如...

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進行!nba總裁大衛 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 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