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榜裡有國產的嗎?想換個手機了

2022-01-22 08:46:49 字數 998 閱讀 8152

1樓:

千元機裡拍照最好的 魅藍note6

3000以上的 vivo xplay系列 華為p

其他幾家半斤八兩吧

2樓:黃絲帶23走過冬

可以看一下那個zol的排列,有沒有你喜歡的機型,看評測還有實用過程中發現的一款雙核全畫素對焦的手機,vivo的x20,用的是雙核畫素,成像效果跟傳統的單核畫素差別挺大的,清晰度提公升了不少,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支援逆光拍照..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榜在**?哪款手機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8。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預設為全高畫質+。

2.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自動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5.採用usb type-c介面。

4樓:劉大哥的

現在的拍照手機還真不少,選拍照手機,就主要看搭配的拍照技術跟效能,還有最終的成像效果

最近看到x20還不錯啊,雙核畫素全畫素對焦,最高能輸出2400w畫素,還有逆光拍照,畫質跟普通的單核畫素拍照還是有比較大的區別

國產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是什麼樣的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拍照手機比較推薦vivo x27這部,vivo的x系列一直都是vivo的顏值擔當,最新的這款x27當然也不例外,對於拍照和設計有追求的人當然更值得推薦。x...

北京的畫室的排行榜,北京畫室的排行榜

具體排行不了解,不過北京的選擇多,同學在華卿畫 室學的,通過率高。對應性指導不錯。北京畫室排行榜並不清楚,北京的週達成績還挺好的。選畫室很簡單 如果只想參加聯考然後考個普通院校在本地畫室學習即可,如果想考九大美院或重點院校一定要到北京或者杭州,北京大部分畫室都側重造型,如果學設計來博藝畫室 原 美術...

國產的手機哪個牌子拍照最好,在國產手機裡哪個手機品牌拍照最好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