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軟體排行榜有嗎,交友軟體2018排行榜有哪些啊?

2021-03-26 06:04:45 字數 3739 閱讀 8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榜統計也沒什麼參照,好多都是假的,用了這麼多,就只有在彌戀上真正約過幾次,其他都是扯淡。

2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人數最多,託也最多;探探——第二巨頭,約太多;soul——後起之秀,拒絕秀臉;summer——學歷認證,也有造假;又二——顏值交友,真實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榜又什麼用,都是小清新。要麼你就用 積糖,上面全是乾貨,簡單粗暴。

4樓:匿名使用者

太落後了kap52 |剛出現的不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榜說明不了什麼,像我之前經常約妹用的點技軟體就不錯,挺開放,發生你情我願的事都是常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falo軟體上遇到了乙個有個超尷尬的事情,因為優先匹配附近人,我刷到了鄰居!!!!還是認識的人,第二天在電梯裡碰到的時候,好尷尬!!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社交神器 falo軟體,女使用者量基數大,質量高,很多都是愛玩兒的女生。在又二上有很多小姐姐都主動邀請我參加線下的聚會,我一週都能把到兩三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給我說過又二以及falo,感覺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是在falo以及又二上聊天認識的,我覺得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falo便是乙個很快讓你擺脫陰影的軟體,又二很快就可讓你交到好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社交神器 浪花旅行 ,女使用者量基數大,很多都是愛玩兒的女生,我一週都能把到兩三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望採納 2 m m m.m e 就行不用點讚好用

13樓:想天使

最大的社交軟體是臉書

14樓:度娘你好美

社交行業太寬泛了,熟人社交、陌生人社交等等,看你主要問哪方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陌友釘釘

知乎豆瓣

是我最近喜歡用的排行榜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無非就那幾款,推薦小眾靠譜的 又二和falo ,顏值高,而且免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二、falo,不存在虛假聊天,體驗不錯,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有用它,寶藏愛屁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手機交友,覺得方便,我吧,平時經常把falo作為樹洞,沒想到每次發都有人回應,近期玩又二也比較多,也在上面交到了不少朋友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不一定吧,如果快技跟又

二、falo這種差不多的話,應該還靠譜的,真人審核嗎是?我物件就是在falo上找的,現在都快要結婚了

20樓:趙謨煞接滯推怖

靠前就vx和扣扣,不過和你沒什麼關係,不像伴心軟體那樣直接約一起運動簡單直接。

交友軟體2018排行榜有哪些啊?

21樓:有錢哥哥

一、陌陌

陌陌自2011上線以來就呈現出勢如破竹的發展態勢,和以往的軟體成長不同的是,陌陌的成功**於「y.p」的概念,這個標籤也成為了陌生人社交中必不可少的乙個符號。2023年3月9日,上線才半年多的陌陌,註冊使用者數便一舉突破200萬。

此後,其使用者量每月呈百萬級別增長,到了8月已經超過1000萬。

二、探探

探探是一款**社交軟體,你也可以把它理解為是一款顏值社交軟體,長得好看就有人滑長得不好就請右轉——解除安裝。被陌陌收購後和陌陌成了一家人,陌陌除了看中探探的商業價值,其實也是想利用探探的社交來彌補自己現有的短板。

三、soul

soul是目前95後、00後使用最多的社交軟體,一開始被使用者當坐乙個樹洞來發洩、填充生活的不滿或是記錄美好的時刻,但是社交是不變的主題。soul的社交主要通過性格、愛好配對→語音交流,雖然使用者基數大但是真實性有待考究,畢竟也是被強制整改的人,這個仁者見仁了。在一開始軟體設立之初,很多人都是為了有一片自己的小空間而來到soul的。

四、 初識

一款集線上線下為一體的陌生社交移動平台。在逛逛,你可以通過下單、文字、動態、**來展示自己,基於地理位置發現附近的人,發現附近的時尚的陪購師,建立真實、有效、健康的社交關係。其亮點點在於陪購師,跟準確的說是陪購師帶來的線上陪聊與最重要的線下陪購服務。

也就是說只要你提前預約,你就可以在平台的見證在你想去的商場輕易約見你心儀的人。

五、tiki

22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榜什麼的都玩膩了,沒有什麼新鮮感了

現在我都是玩的彌戀,光聊天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還是覺得約人出來幹點什麼才更好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反駁他的夢想? 剛剛才擁有的第二部,akp91,x y z 尋找不易,及時下吧 帶著 拿去後百知

社交軟體排行榜哪個好

24樓:一條酸菜魚

1、陌陌

2、探探

3、高顏

高顏最近上架各大平台的一款比較小眾的軟體,主打高效、高階、真實、安全、私密的特點,以真實顏值為亮點。而且高顏申請帳號時需要通過一對一人工核實,才能夠上傳自己的資訊,嚴格的審核,確保了高顏值真實性和安全性。同時,為了避免距離太遠的問題,專門配有「選擇城市」功能。

4、soul

這是通過一款以性格愛好為中心來交友互動的。時下超流行的弱關係社交,通過完成「30秒的靈魂測試」,找到心靈相通的小夥伴,更有「soul薦」演算法,秒推更懂你的陌生人。隨時隨地聊天分享,結識世界各地的有趣靈魂。

以興趣愛好為目的,交友明確。不過不接地氣,有點偏離現實多一點。

5、約伴出行

約伴出行這個軟體我敢打賭很多人都沒聽說過,因為此軟體極其毒辣和低調,好奇的同學不妨下乙個試試就知道我為什這麼說了。約伴出行其實是乙個簡單的旅行社交軟體,但是因為社交功能的強大,不僅為想旅行結伴的人提供了便利,還搭建了乙個公用的天然社交平台。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麼,租柚才是神器,我在上面基本每月都能撩到妹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靠前就vx和q,不過和你沒什麼關係,不像彌戀軟體那樣直接y一起運動簡單直接。

27樓:

e name implies, is about the local h

28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榜我不清楚,我一直用的覓咻,撂美女,腰部運動,都挺高效的。

29樓:吃一口西瓜

現在很多平台都不錯,想聊,你看它名字多麼簡單粗暴,還有就是soul吧都是陌生人,也沒啥不好說的。想聊的聊天有加密的,個人認為比soul好一點,而且上面大多數人都比較富有同理心,能很好的開導你,傾聽等等。這個是比較隱私的那種。

有哪些社交軟體是主流社交軟體呢?

30樓:範沼悠倬

主流的很多,但是競爭往往很激烈,而且問題不細緻化。小眾的不代表不好用,相反某些細緻的點做的很不錯。又二 目前很火的小眾平台。

31樓:匿名使用者

falo或又二聊天只是部分功能,能約會見面才是它的核心功能,挺好

旅遊APP,旅遊軟體哪個好,旅遊軟體排行榜

結伴出遊的可以選擇一下趣伴啦 最適合那種單獨出門,想找尋不一樣的感覺的人。當然是 以後 了,推薦理由免費,不像其他很多交友軟體,都要先充錢才能用,而且還會被騙 攻略類 螞蜂窩 心天遊 攜程旅行。交通類 citymaps2g 谷歌地圖 航旅縱橫。住宿類 airbnb,agoda,booking,途家。...

電腦上修圖軟體哪個好,電腦修圖軟體排行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首選當然是photoshop如果你修改的簡單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看圖工具,個人比較喜歡看圖王。專業圖形編輯軟體就是ps,全稱photoshop 電腦上最強的就是這個了。電腦上好用的就是它了。基本上個人常用的呢是 photoshop 最簡單也是最全面專業的一款修圖軟體,適宜單張 精修...

加密軟體哪個好十大企業用加密軟體排行榜

這個不是很清楚了!如果你是要選擇加密軟體 這裡推薦一下,風奧金甲加密軟體!至今已經有十多年的發展經驗,為百萬使用者提供加密服務,採用的是先進的驅動層透明加密技術,不影響使用者的操作習慣,真正做到 對內交流無礙,對外受控 個人知道的就有紅線科技 ip guard 鵬保寶 億賽通等,這幾個都是透明加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