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十大手機品牌排行榜

2022-06-04 01:45:07 字數 1088 閱讀 8771

1樓:快樂建立激勵

那還用說肯定是蘋果啦,德國最近上市了一款德版的蘋果4代手機,德版蘋果4代為全球通用版,支援中文。但也有值得注意的是,德版蘋果4代在大陸不能享受全國聯保服務,沒有正規發票,功能方面和港版也有一定區別。 即使德版 iphone 4不能聯保,沒有正規發票,但不少「蘋果迷」似乎並不在意,他們更看重外型設計,被蘋果的魅力的吸引。

網上訂購德版蘋果4代銷售依然火爆,據稱一天就賣出1000多部。

2樓:胥秀

vivox9第一

華為p10第二

華為mate9第三

3樓:數字_人生

蘋果、諾基亞、三星、索愛、黑莓、

全球手機品牌排行榜

4樓:love羊羊羊

iphone,三星,中國的就是華為,oppo,小公尺

5樓:烊冬

凡是把中國製造排上去的,都是假的.

求世界手機品牌排名,前五名!

6樓:大炮

oppo,vivo,huawei,sumsang,iphone。

2023年全球最高端的智慧型手機?

7樓:小龍

還沒有到年底

1:小公尺m2即將推出 他的跑分是2023年到現在為止最高的 但是說到應用 最高端的應該屬iphone5了 雖然他的跑分不會太高 (相對的) 但是他的效能是最好的了 這是市面上發行的手機的情況了 還有就是天語透露訊息可能年底或許會推出八核的手機 。

2:還有就是在手機上加磚石的 ,goldvish推出的手機820萬一臺,還沒有包括稅收。

2023年前十名的手機品牌銷量榜是?

目前全球排名前十的手機廠商是什麼

世界手機排名前三名的是什麼牌子?

8樓:

iphone就不必說了 剩下兩個是三星和索愛!

牆布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 牆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無縫牆布的十大品牌是 1 愛舍江蘇愛舍牆布 2 歐雅上海歐雅扮飾材料 3 玉蘭廣東玉蘭扮飾材料 4 格萊美beijing東方格萊美牆布 5 美高威邁桂林威邁桌布 6 瑞寶瑞寶 beijing 扮飾 7 柔然尚美世家 beijing 商業 8 特普麗beijing特普麗扮飾裝幀材料 9 欣旺上海欣旺桌...

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是什麼,世界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4國際櫥櫃十大品牌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一 歐派 歐派櫥櫃可以說是中國櫥櫃的領先品牌,歐派櫥櫃的所有板材都符合歐洲標準,歐派櫥櫃在設計理念上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西方的時尚元素相結合,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歡。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二 博洛尼boloni 博洛尼整體櫥櫃是義大利的品牌,博洛尼有自己很強大的設計...

2023年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情況是怎麼樣的

櫥櫃的排名很多版本,以下是比較權威的版本,2014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排行 情況是 1 歐派櫥櫃 中國櫥櫃品牌,中國老邁,南邊老邁 2 海爾櫥櫃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3 邦派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中國聞名商標,世界500強宜家家居長時間供貨商 4 愛嘉尼智慧型櫥櫃 中國十大品牌之一,中高階品牌 5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