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配股具體操作,招行配股怎樣操作是賣出還是買入

2023-05-10 03:40:06 字數 5059 閱讀 1753

1樓:網友

補充一下:部分**公司的交易系統會預設**方向也能進行認購的,但是同樣也會出現全天都處於已報沒有成交的狀態,但一般要等到當天**後進行交易清算時才會成交的。

招行配股,我有355股可以買,可系統提示我最大**數只有300股,這是為什麼?

最大配股數是355股,我資金也有4031元,這完全足夠**355股啊,可為什麼我在購買的時候提示我最大購買數只有300股呢?買完了300股后,賬戶裡面還有1000多塊,難不夠買55股?見鬼啊~~高手們,麻煩解答一下,不勝感激!!

提問者: xl993627 - 五級。

當然了,誰要你在**方向進行的,由於600036是上海**交易所交易的**,滬市的配股是在賣出方向進行的,你在賣出那裡輸入700036,配股**是預設在元,賣出你最大可配股數355股即可,委託此賣出委託後一般全天該委託都處於已報狀態,要等到當天**後進行清算時才成交的,你可以等到晚上九點多以後再看帳戶上持倉欄內700036的數量是否變為0或消失了即可,出現這種情況說明配股繳款成功。

1者: crazy1398 - 十四級 2010-3-5 10:37

我來評論》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謝謝!沒操作過配股,不知道原來滬市的配股要在賣出的方向。現在持倉欄已經沒有了,配股繳款應該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的操作很對,但要等到11號後招行開盤,才能看到配股成與否。

招行配股怎樣操作是賣出還是**

3樓:學霸說財

招行配股的操作是賣出還是**主要看配股是利好還是利空,得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分析,重點是關注公司怎麼去利用配股的錢。

不少股民聽到配股,以為是送給自己**,很是開心。殊不知配股是上市公司換種方式圈錢的方式,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來繼續給你們分析下去~

一、配股是什麼意思?

配股是上市公司結合自身發展需求,進一步把新**發行給原股東,從而將資金給籌集到位的行為。換言之,公司的錢有些不夠,想要把自己人的錢湊在一起。原股東可以選擇認購,也可以選擇不認購。

例如,10股配3股,那就是意味著每10股有權依據配股價,然後去申購3股該**。

二、**配股是好事還是壞事?

配股是不是好的呢?這就要按照不同的情況來看了。

一般來說,配股的**會作一定的折價處理來進行確定,也就是配股**低於市價。因為新增加了**數,則需要去除權,導致股價會依照一定比例發生下降。

於沒有參與配股的股東的這些人來說,會因為股價降低,從而出現損失的狀況。

而對於參與配股的股東來說,雖然股價**了,但好在**數量在增加,總權益基本沒有改變。

另外,配股除權之後,特別是在牛市方面,極有可能出現有關於填權這方面的狀況,就好比說**恢復的時候可能會恢復原價,更有可能恢復到高於原價,這樣還是獲得一定收益的。

拿乙個例子說,某只**前一天的**價為10元,配股比例為10∶2,配股價為8元,那麼除權價為(10×10+8×2)/(10+2)=14元。除權後第二天,假如股價**了,而且**到16元,可是參與配股的股東在市場的差價(16-14=2)元這方面是可以獲得的。從這一點來分析的話,是利好的。

哪天進行分紅配股、舉辦股東大會等重要資訊,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如何記錄?想要把握**資訊最好的辦法就是擁有這個投資日曆:a股投資日曆,助你掌握最新**。

三、 遇到要配股,要怎麼操作?

再換個角度考慮問題,配股不能呆板地說一定是好或是一定是壞,所以最主要的,需要關注公司怎麼去利用配股的錢。

有時配股可能會被當做企業在經營管理方面不足或者企業可能存在破產倒閉危險的的前兆,這誰也說不定,也可能預兆著有更大的投資風險,所以遭遇配股時一定要先搞清楚這支**的好壞,該公司的發展態勢如何。

不知道怎麼看這**票未來發展趨勢的朋友,這裡會告訴你,想要分析所持有**的走勢,不要錯過金融分析師的專業判斷!【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4樓:乖_魚兒

是賣出,嘻嘻。我剛才試過了,如果**700036的話,會提示「該**禁止這樣的交易」

賣出700036就可以了,會相應的扣錢配股的!

5樓:每天相伴

為什麼我「賣出」被禁止,**反而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金牛網看看再考慮吧。

配股招行預計10股配1.5股是什麼意思

7樓:學霸說財

配股招行預計10股配股是指每持有10股配股。

不少股民以為配股就意味著送**,特別開心呢。但這只是上市公司換了各種各樣別的方式來圈錢,這就是配股,這樣做是錯還是對呢?讓我繼續說下去~

一、配股是什麼意思?

配股就是上市公司根據發展需要,向原來的股東發行新的**,從而做到資金籌集。換句話說,公司的錢可能有不充足,想要通過公司自己人把錢放在一塊。原股東可以通過個人意願決定是否進行認購。

比如,10股配3股,就是每10股有權按照配股價申購3股該**。

二、**配股是好事還是壞事?

配股究竟好壞的分配比例是怎麼樣的呢?這就要從不同的角度來研究。

通常來說,通常配股的**是低於市價的,因為配股的**會作一定的折價處理。因為新新增了**數,除權是有必要的,從而股價會依照一定比例進行下降。

對於沒有參與配股的股東來說,會因為股價降低,從而出現損失的狀況。

對參與配股的股東而言,股價雖然是在**,但**的數量在增多,總權益基本是沒有改變的。

除此外,就是在配股除權以後,尤其是在牛市填權的情況有可能出現的,換句話來說,就是**有可能恢復到原價,甚至是比原價高,也是有可能獲得利益。

舉乙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某乙隻**在**的時候,前一天的****為十元,配股比例為10∶2,配股價為8元,那麼除權價為(10×10+8×2)/(10+2)=14元。除權後第二天,如果股價漲到16元,那麼在參與配股的股東就可以或得市場上每支股的差價(16-14=2)元。就從這一點分析的話,還是比較優秀的。

那麼對於**分紅配股以及股東大會舉辦的各項重要資訊,如何記錄呢?這個投資日曆,能讓你不錯過每乙個重要的**資訊:a股投資日曆,助你掌握最新**。

三、 遇到要配股,要怎麼操作?

但是換個說法,配股最終導致的結果是好還是壞?我們並不能一概下論,最關鍵的問題,是公司如何利用配股的錢。

有時候配股被作為一種前兆性標誌,來說明企業經驗不善或者要倒閉了,也可能,會有比較大的投資風險要面對,所以弄明白遇到的配股好不好尤其重要,這公司的發展態勢是怎麼走的。

不清楚如何看該**未來發展趨勢的話,這裡會教你,你不確定的**由我們專業的金融分析師來替你判斷!【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8樓:大叔是嗎

你每持有10股可以以乙個較低的**購買股,賠了不賺不賠,不配就會吃啞巴虧。

9樓:為學魔方而來

就是比如你有100股 再給你送15股。

招商銀行配股如何操作

10樓:懂視生活

1、招商銀行配股的操作方法啊 配股時,新股的認購權按照原有股權比例在原股東之間分配,即原股東擁有優先認購權。可自由選擇是否參與配股。若選擇參與,則必須在上市公司釋出配股公告中配股繳款期內參加配股,若過期不操作,即為放棄配股權利,不能補繳配股款參與配股。

投資者在配股的股權登記日那天收市清算後仍持有該支**,則自動享有配股權利,無需辦理登記手續。中登公司中國登記結算公司會自動登記應有的所有登記在冊的股東的配股許可權。

2、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據公司發展需要,依照有關法律規定和相應的程式,向原股東進一步發行新股、籌集資金的行為。投資者在執行配股繳款前需清楚的了解上市公司釋出的配股說明書。

招行配股什麼意思?

11樓:學霸說財

股配就是給自己送**,很多股民都是這樣以為的,他們很開心。上市公司其實用著配股的名號換了種方式來圈錢,這究竟對不對呢?我來繼續給你們分析下去~

一、配股是什麼意思?

配股實際上就是上市公司因為自身需要,把新**發行給以前的股東,從而做到資金籌集,招商配股亦是如此,換句意思來說,現在公司缺錢,想通過自己人來籌錢。原股東可以自行選擇認購或者不認購。

比如說,10股配3股,相當於說就是每10股有權依照配股價,因此去申購3股該**。

二、**配股是好事還是壞事?

配股到底好不好呢?這就要按照不同的情況來看了。

一般來講的話,配股**低於市價,因為配股的**會作一定的折價處理來進行確定。由於新增了**數,那就得除權,因此股價會通過一定比例降低。

其實對未參與配股的股東而言,因為股價降低會發生損失的情況。

參與配股的股東認為,股價雖然是在**,但**的數量在增多,總權益基本是沒有改變的。

另外,配股除權之後,特別是在牛市填權的情況也許會出現,**恢復到原價,甚至是要比原價高的多,也是有可能獲得利益。

比如說,某乙隻**在**的時候,前一天的****為十元,配股比例為10∶2,配股價為8元,那麼除權價為(10×10+8×2)/(10+2)=14元。在除權之後的第二天來說,如果是股價**了,而且漲到16元的話,那麼市場上每支股的差價(16-14=2)元就可以由參與的股東獲得。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還不錯。

那要怎麼知道**哪天進行分紅配股、舉辦股東大會等重要資訊呢?想要把握**資訊?不妨來看看這個投資日曆:a股投資日曆,助你掌握最新**。

三、 遇到要配股,要怎麼操作?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配股最終導致的結果是好還是壞,我們並不能一概下論,最關鍵的點就在於公司如何利用配股的錢。

配股可能會被認為是企業經營不善或者倒閉的前兆,此時需要注意,或許會面對更大的投資風險,所以搞清楚自己遇到的配股是好是壞很關鍵,該公司的發展態勢如何。

要是不懂得怎麼看這**未來發展趨勢,那就來這瞧瞧,想要分析所持有**的走勢,不要錯過金融分析師的專業判斷!【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12樓:考蘭蕙暢晨

招行配股的意思是說招商銀行向股東要銀子,你給銀子時,招商銀行就會再相關發行**給相應的**給你。

13樓:繩嘉麗尋蒼

love

怎麼**招行配股後資金就少了?

如果你真的已經進行了配股的申購。在你**配股後,賬戶的資金就被被凍結(所以資金減少了),到達規定的時間,你配股的股份就會打到你的賬戶。上市後你就可以交易配股得到的股份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請謹慎採納朋友。

建行配股如何操作,是買入還是賣出啊?新手第一次,謝謝,使用國

有些股民一聽到配股以為自己會收到很多 超級開心。上市公司打著配股的名號換種方式來圈錢,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聽我講解下去 分析內容前,先分享一下機構今天的 名單,趁著還能看到,趕緊領取 絕密 機構推薦的 名單洩露,限時速領!一 配股是什麼意思?配股實際上就是上市公司因為自身需要,向原來的股東發行新的...

datuner pro具體操作方法是怎麼樣?右側的字母表示什麼意思?左側的呢?我是新手,很多東西不懂,麻煩你

以吉他的六絃為例,吉他的六絃的e到底是對應的是e幾呢,e1 e2 e3 e4,還是e5呢?六絃吉他的標準音高應該是這樣 e4,b3,g3,d3,a2,e2 從高音到低音 撥響吉他六絃,同時檢查datuner的顯示器是否顯示了e2,如果螢幕已經顯示了e2,那麼顯示的音準誤差是多少 如果誤差顯示的條帶在...

外匯核銷的具體操作流程是怎樣的?請各位幫幫忙吧

就我所操作的出口流程而言,有關外匯核銷的程式是這樣的 首先,我們與外商洽談好一筆交易,到了發貨前,我們要出具乙份外銷合同,並填寫 出口收匯核銷單 申領表,然後帶上工廠的出口專用章及有關印鑑去當地的外匯管理局辦理 出口收匯核銷單 的申領工作。核銷單領回之後,我們要繕制售貨確認書 商業發票 裝箱單 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