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A4的紙上列印出最大的字,要具體操作方法

2021-03-29 04:39:25 字數 1856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

頁面設定,橫向;

打好那四個字,然後選中,在上邊的工具條字型大小(選擇小四、五號哪個地方)那裡填170(數字自己修改到你看著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影象編輯軟體能夠滿足你的字型大小word最大撐不了最大紙張的 字型調最大也不行你說的這個目錄是ie記錄

如果不需要 你可以在ie上方選擇 工具 然後 inter***選項常規 的瀏覽歷史記錄 刪除即可 不會再顯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四個字選中,按住ctrl+](右方括號),就可以讓字不停地變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的尺寸選項最高是72磅 ,其實你可以手動輸入,調整到你需要的大小,來滿足你的一張紙4個字的要求,趕快試一試吧

請問用word怎麼在乙個a4紙列印4個大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復字型大小框中設制置

1、選中需要

設定的bai文字;

2、選擇開始選項卡du,在字型大小處輸入200磅並zhi回車即可,如圖所示。dao

3、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方法二:連續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快捷鍵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字型將增大1磅。按住不放可實現連續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方法三:快速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shift+>快捷鍵進行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shift+>,所選字型將增大乙個字型大小。按住不放可實現快速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插入藝術字,選擇豎排的,顏色和樣式要漂亮一點的,再加一些陰影,看起來好看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字型最好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擇段落選項,選擇豎版排版的圖示。

9樓:千年孤旅

直接排版好列印不行嗎?

10樓:頻家庚詩蘭

在word中製作bai大字:du

方法一:

選中字元後,直接在字型大小zhi中輸dao入「字型大小」,word2003中最大字型大小值版

是1638。

方法二:

把字元選權中後,

用快捷鍵ctrl+shift+>(大於號)或者用快捷鍵ctrl+](右中括號)

把字放大。

把字縮小按組合鍵

ctrl+shift+<(小於號)

或者ctrl+[(左中括號)。

方法三:

插入藝術字。

注意:設定藝術字填充顏色,拖住右下角操作點將字成比例的放大或縮小。

11樓:令頤井元忠

給你發了主題是

一見鐘情給分啊

12樓:馬貞和浩宕

在word中製作大字:

方法一:

選中字元後,

直接在字型大小中輸入「字型大小」,word2003中最大字回號值是1638。

方法二答:

把字元選中後,

用快捷鍵ctrl+shift+>(大於號)或者用快捷鍵ctrl+](右中括號)

把字放大。

把字縮小按組合鍵

ctrl+shift+<(小於號)

或者ctrl+[(左中括號)。

方法三:

插入藝術字。

注意:設定藝術字填充顏色,拖住右下角操作點將字成比例的放大或縮小。

怎樣將手繪的畫列印在A4紙上,怎樣將畫好的CAD圖紙列印到A4紙張上

這麼麻煩啊 有沒有能在自家電腦上不用出門就可以的方法 等到 弄好後我再去影印店列印出來就是了回答 那是不是市面上賣的雜誌裡的手繪 都是掃瞄進去的?回答 不全是,有的是他們有數字板,就是直接聯在電腦上用特配的筆直接畫出來的,就跟在紙上畫是一樣的。這樣有筆觸,有顏色,都齊全了。有的是畫了線稿掃瞄上去的。...

怎樣把中的A4畫圖在列印時列印在A3紙上佈滿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選擇列印命令,如圖所示 在word的列印視窗右下角有乙個 縮放 選項,在 按紙張大小縮放 後,拉開,找到a3紙,確定就行了 前提是你先在a4中把圖佈滿整張紙。列印選單 右下角按紙張大小縮放 先a3 就ok啦 在列印裡有選項,a4排的東西可以縮小或...

把裡的a4列印在a3紙上(雙面列印),但反面的內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 列印設定不正確導致的。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選擇計算機使用的印表機,如下圖所示。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頁面中間下方的 頁面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的 頁邊距 選項卡中,選擇 橫向 作為紙張方向,然後選擇 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