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13怎麼設定目錄格式

2023-05-10 03:00:04 字數 2066 閱讀 8935

1樓:網友

選中word的預設目錄,點選上方的引用——》目錄——》插入目錄。

插入目錄的設定彈出框後,點選右下角的修改。

然後,我們就看到目錄,.選擇我們需要修改的目錄級別,然後點選修改。

我們對每一級別的目錄進行設定修改後,點選確定後,會彈出替換的提示框,點選確定,就把預設的word目錄格式替換成我們自己設定的了。

2樓:韓亭晚區溪

用以下三步自動生成目錄:

1、首先對文件插入頁碼:雙擊頁尾,進入頁尾,然後: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首和頁尾,「頁碼」,根據頁碼位置進行選擇;

2、然後設定文件中所有需要進入目錄的標題樣式:選中標題,開始--樣式--標題x,x為標題級別;在樣式列表中只是常用的樣式,如果還需要設定其它的樣式,按這個分組右下角的功能按鈕,調出「樣式」視窗,按右下角的「選項」,調出所有樣式列表;

3、最後生成目錄:游標定位到目錄插入點,引用--目錄--目錄--插入目錄,同時還可以設定目錄的其它格式。

在word中怎樣設定目錄

3樓:nice山東草原狼

在引用裡面選擇目錄,把設定弄好之後,自動編制目錄。

步驟。一、自動生成目錄準備:大概索引。

1、要想讓word自動生成目錄,就得先建立系統能認識的大綱索引,這是自動生成目錄的前提。選中你的標題。

2、在開始選項卡——格式裡選中——選中自己喜歡的目錄格式結構。

3、選擇之後,就會建立大綱索引,同時,也會具有word預設的標題格式。

4、同理,逐級建立標題2、標題3等目錄結構索引。

5、同理,把整個文件中的所有標題都建立起大綱索引。

步驟。二、自動生成目錄及更新目錄。

1、前提準備已做好,接下來就開始生成目錄。首先,把游標定位到目錄存放的位置,然後,點選選項卡的引用——目錄——自動目錄1或2。

2、就會自動生成目錄了。

3、如果你多文章進行了更新,或者目錄結構進行了調整,那麼就需要對目錄進行更新域,點選目錄,右鍵下拉列表——更新域。

4、建議選擇更新整個目錄,這樣就不會漏掉,點選確定,更新即可。

自定義目錄格式調整。

如果,你對系統的預設目錄格式不滿意,需要自定義,也是可以的。點選引用——目錄——插入目錄。

有很多目錄格式的選項可以設定,如要不要顯示頁面,頁面是否右對齊,顯示製表符,顯示幾個級別等。

同時還可以設定目錄的字型大小與格式,如圖,點選修改——選擇要修改的目錄——點選修改——就看到相關的字型、間距等相關格式的調整,自定義修改之後,確定即可。

當你進行所以的自定義設定之後,點選確定,就會在剛剛目錄的地方出現替換的提示框,點選是就可以了。

4樓:星空獨子

在頁面右下角開啟大綱模式,按層級先分好,然後自動生成目錄。

如何在word中設定目錄

word如何設定目錄

5樓:黑科技

1、開啟word文件,在引用選項下點選目錄,再點選自定義目錄。

3、可以設定顯示、隱藏和對齊頁碼,新增或更改製表符前導符,設定格式,並指定要顯示的標題級別數。

本文以華為mate book x為例適用於windows 10系統microsoft office word 2013版本。

如何設定word中的目錄格式

word2013中怎麼設定目錄格式

6樓:泡影果果

工具:word 2013

對每一級別的目錄進行設定修改後,點選確定後,會彈出替換的提示框,點選確定,就把預設的word目錄格式替換成自己設定的了。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word的預設目錄,點選上方的引用——》目錄——》插入目錄插入目錄的設定彈出框後,點選右下角的修改。

然後,我們就看到目錄,.選擇我們需要修改的目錄級別,然後點選修改。

我們對每一級別的目錄進行設定修改後,點選確定後,會彈出替換的提示框,點選確定,就把預設的word目錄格式替換成我們自己設定的了。

word2013頁碼全部取消怎麼

點選單欄的檢視 頁首頁尾 此時會彈出乙個選單視窗 然後用游標選中頁尾處頁碼,然後按del鍵刪除,然後點彈出的選單視窗中的關閉。一 頁碼從第二頁開始。1 選擇 插入 頁碼 開啟 頁碼 對話方塊。2 取消 首頁顯示頁碼 核取方塊中的對鉤,然後單擊 格式 按鈕,開啟 頁碼格式 對話方塊。3 起始頁碼 後的...

2019字間距怎麼調,Word2013字間距怎麼調

第1步,開啟word2013文件視窗,選中需要設定字元間距的文字塊。在 開始 功能區的 字型 分組中單擊顯示字型對話方塊按鈕。怎樣在word2013中設定字元間距 三聯 第2步,在開啟的 字型 對話方塊中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在 字元間距 區域每一項的含義介紹如下 1 縮放 在字元原來大小的基礎上縮...

word2013頁首下邊怎麼加橫線

word2013頁首下邊新增橫線的方法如下 開啟word2013,雙擊頁首區域,讓頁首處出現的狀態 接著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邊框 旁邊的小三角形按鈕,在下拉列表裡點選選擇 下框線 然後就可以看到頁首裡新增了一條橫線了 再用滑鼠雙擊一下頁面上的任意空白位置,退出頁首狀態即可。手頭上沒有安裝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