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雄聯盟虛空先知高手對線技巧。

2023-05-10 02:45:02 字數 4952 閱讀 2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螞蚱都會中的 一技能學q 其實在溫泉攢不攢都可以 攢的話剛對線時能讓你兵線佔些優勢。 然後eq對點 五級學點w 主要靠qe磨血 尤其是利用好e的傳染 不僅可以讓你安全的傷害到對方 也可以用e來利用好小螞蚱 等到六了也不要積極去強殺 畢竟腿短皮脆是致命的弱點 稍有不慎就會被反殺 而且先知是幾乎沒有逃脫能力的 所以要小心 有好機會了最好能先q一下 防止對方瞬間放出能打斷你大招的技能或者攻擊。然後ewr連招 算上小螞蚱和你的一點平a基本可以殺掉對方了 對線主要就是躲對方技能 用你的技能磨血 既然是對線就不要著急殺人 不能浪費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螞蚱中單主e副w,1級點q,在溫泉放兩次疊加被動,網上好多都推薦疊加三次,我只推薦疊加兩次,2級開始點e,然後就安穩上e補刀,對方英雄靠的近就會被傳染上,耗耗血,6級以前不建議強殺,很快6級之後正常猥瑣點血不會少多少,藍也不會少於過半,這個時候繼續給小兵上e,重點來了,一旦你看e有機會傳染到英雄身上,對著對方的位置果斷乙個w接大招,這時e已經到他身上,被動也應該觸發,ok,輕鬆收走。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e q w 對線基本壓制對方。

lol 虛空先知中單對線時有那些技巧和注意事項?

4樓:神知道的孩子

主e是必須的,如果遇到對面機動性不高或你對預判有信心就副q,不然附點w,一級一定要加q,在家放3次,2級3級都加e,3級時放e在小兵上,加上蠍子,只要小兵離的近,所有小兵都會被燙死。核心裝是時光,等6級後單挑能力很強,但是如果中單男刀或蠻子等,你只能換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走位差或者沒有位移技能主q輔e,保守點就主e輔q,清兵推線流。中了e的小兵及時a掉,好讓buff彈到對方英雄身上。對方身上有ebuff w裡圈圈裡再接大。

輸出最大化。對方身上有水銀飾帶不要給他大,可以解掉的。

6樓:濤問天

中單啊,倆字猥瑣吧,6級前的卡薩丁如果沒有己方打野英雄的gank,想殺掉乙個人太難了,技能就主q副e,6級加r,e的主要能力是減速,沒有必要加的太多,q和r才是你的輸出技能。

7樓:拂曉

是的主e初裝多蘭 然後時光。

英雄聯盟虛空先知最佳加點與連招以及練虛空先知連招方法

8樓:沉默禱言

主q或者qe對點,前期一級w,等qe都加滿之後再w。有大公升大。

連招優先q,因為q到人可以沉默,阻止對方使用位移技能,包括閃現。然後we或者ew都無所謂,沒什麼太大不同,最後r。理論最好是點燃作為起手,但實際戰鬥中由於時機和技能施放距離的限制,很難點燃先手。

不過不要緊,因為先知的大招和點燃的距離基本一致,也就是說你大招能夠到人,那點燃距離也是夠的,而且先知可以先放大招再用點燃,並不會打斷自己的大招。

其實先知的連招本身比較簡單,只要你能抓到對方乙個相對停止的瞬間,智慧型施法,滑鼠指著他qwer點燃搓出來就是了,並沒有什麼太難的地方。難點在於q的延遲預判,多加練習即可,另外可以觀察對手的技能使用習慣,比如喜歡a一下以後側移之類的,讀心找好提前量,對面就會有一種被針對的感覺,打起來就容易多了。

lol虛空先知怎麼玩?技巧和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先知新手玩就主e,六級之前e在殘血的小兵身上,在e持續過程中小兵死掉了就會給你回藍,並且傳染到附近的單位身上,合理利用這一點對線並且消耗對面的英雄。等到被動攢滿可以召喚蟲子後可以直接e對面的英雄。6級之後如果對面狀態不太好就可以考慮擊殺,手速夠快的可以閃現qwer,或者先q沉默對面讓對面無法時候召喚師技能再閃現過去wer引燃帶走。

對面沒什麼控制的時候團戰就閃現秒殺對面c位,虛空先知基礎傷害很高而且技能幾乎都是aoe,只要保證等級沒什麼裝備也能打出巨大傷害。

劣勢的話就遠遠地扔技能,大招用來定住對面的c位或者突進。

出裝方面,對陣ap優勢推薦三穿,法穿鞋小面具深淵權杖,對線ad優勢深淵可以換冰杖ap電刀帽子都可以。劣勢的話就先出時光沙漏冰杖這些有法強又能增加存活幾率的。

馬爾扎哈是乙個很強勢的中單,希望你遊戲愉快。

英雄聯盟關於虛空先知的対線技巧以及技能施放技巧 補刀(也就是用e的技巧)出裝和連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先知屬於快速推線的壓制型英雄,號稱單挑最強的法師,也是坦克殺手,團戰以秒殺對方坦克而聞名。對線基本沒什麼技巧,就把e給小兵,然後回塔下看著兵線直接推到對面塔下就可以了。蚱蜢就是靠快速把兵線推到對面塔下,讓對方不能好好補兵和安心遊走gank,從而取得優勢。

關於技能問題,出門1級q,放3次,攢著。2級-3級公升2級e,4級1點w,然後主e副w,有大點大,q最後點滿,q為什麼最後點呢,因為你秒人主要靠w跟r,q的命中率不高,對手一般也不笨,q都能躲過,連招一般是e-w-r-e-點燃。對自己有自信的話,q-e-w-r-e-點燃-q,基本對面不是滿血的話,r在w裡面基本不死也殘了。

關於出裝,蚱蜢的核心裝備是時光之杖和冰心節杖。第一件必出時光杖,然後出冰杖,然後出帽子+虛空杖。蚱蜢不用帶多蘭出門的,一般帶草鞋跟3藥出門,這樣比較持久,因為有e技能,你可以用技能無消耗補兵,還能壓制對手。

蚱蜢一般走中路,很難遇到近戰英雄,如果對線是近戰英雄,你可以用e壓得他不敢上來補兵。

11樓:匿名使用者

e很簡單 你等你 施法到四次了 然後攢兵線攢個一波半e一下 配合你兒子就能回很多了。

或者到10級左右e級別上來了 就等下一波上來的時候 e上這一波最後乙個兵。

或者配合q 用q把遠端兵打殘 然後e前面的近戰兵還有e的時候 要e你自己小兵正在打的那個、、、這是不是廢話?

對線就主要是 保住自己血然後磨對方血 跟人配合打上下路也是算好一般對面一半血的時候 上去一套qwer就掛了 如果你要把你所說的英雄的打法都說出來的話。

那可以寫一篇很長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q沉默對手,近戰的話栽樁打,自己腳下放個w,再用e,q一q,a幾下就死了。跟遠端打q要準多用e耗血,注意走位,少中招。

關於用e恢復藍,叫你個辦法,對線時每個小兵敲幾下,讓兵半管血時放個e,e會在兵身上很快轉。

要麼讓跟你一路多打你e過的小兵是一樣的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螞蚱都會中的 一技能學q 其實在溫泉攢不攢都可以 攢的話剛對線時能讓你兵線佔些優勢。 然後eq對點 五級學點w 主要靠qe磨血 尤其是利用好e的傳染 不僅可以讓你安全的傷害到對方 也可以用e來利用好小螞蚱 等到六了也不要積極去強殺 畢竟腿短皮脆是致命的弱點 稍有不慎就會被反殺 而且先知是幾乎沒有逃脫能力的 所以要小心 有好機會了最好能先q一下 防止對方瞬間放出能打斷你大招的技能或者攻擊。然後ewr連招 算上小螞蚱和你的一點平a基本可以殺掉對方了 對線主要就是躲對方技能 用你的技能磨血 既然是對線就不要著急殺人 不能浪費大。

lol虛空先知怎麼玩

14樓:哈欠星人

樓上的辦法不可取,w+r秒不掉安妮,r完了安妮照樣秒你。安妮秒人很厲害,很重要的原因是她的眩暈,所以有必要知道她嗜火的等級,看一下很快的。而且一般來說看見安妮主動上前,她多半快堆到眩暈了,所以暫時躲避比較明智。

如果她一心求戰,那麼很好,q、w耗血到一次r+e可以強殺的地步。qw傷害延遲,相比之下,先知耗血更強。

安妮的技能範圍和先知差不多,假定對方安妮不犯低階錯誤,而且裝備等級差不多,沒必要冒著被暈了連一套的危險對放技能。先不說塔下,在野區只要鞋子不落後,安妮追不到你的。我玩先知不打沒準備之仗。

打得過的時候一邊招呼隊友,一邊用r拖延其逃跑,r定身兩秒多,夠她死了。但是沒人數優勢就得先耗耗血,你qw 她沒脾氣,何況還有小蟲子。

但是,先知和安妮的對抗中,先知也可以冒冒險。方針如下:使用技能至一兩次內可以召喚出小蟲;q打中(確保 ,沒中就別幹了);閃現+wer,有點燃更好,使用閃現是為了保證q的安全距離。

而且突然換位可以佔先手。你想想,到時候w在燒,e在跳,蟲子在咬,誰來也扛不住。當然,這也是先知的理想化輸出。

唯一需要小心的是安妮也帶的閃現。

順便一點,shift自動施法真的很好。

根據以上鬥爭策略,個人覺得鞋子上不輸,帶上點燃閃現就差不多了。先知是個carry,裝備還是應該花在魔攻上。當然防秒出時光是不錯的選擇。

15樓:侑鉨佷緈鍢

鞋子,,時光,,冰仗,,然後帽子之後看你意願出一些ap裝,,先出撐血的裝備,,你有大的話,遇到安妮你應該秒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他乙個w,然後用大壓制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6級血少於500wer秒,後期wer不死也殘。

lol虛空先知怎麼玩?

英雄聯盟怎麼對付虛空先知?他技能傷害好高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去單挑先知!他作為dps很強勢!不過他脆皮。

抓單二打一即使操作失誤死乙個也不虧。打到他不敢出門。打掉他就是打掉對方三分之一的輸出。

至於出裝神馬的都是浮雲。乙個合格的先知不會在你裝備有效果的情況下殺你。乙個不合格的先知。

那就是個醬油。可以無視。我就見過不止乙個醬油牌先知。

而且表示趙信單挑他都沒壓力。所以。二打一欺負他!!

lol虛空先知打野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通用9-0-21這樣打 把延長buff時間點上螞蚱沒到6 完全不能gank 而且很依賴藍buff 所以還是主發育有個冰臉+冰帳 你傷害就不低了。

打野裝 就是精魄 小螞蚱也有精魄效果。

20樓:桃花劫

ap打野通用天賦21 0 9,因為他有小蟲子所以不傷,符文跟稻草一樣,線上沒機會在野區速六,然後去gank,打野裝建議出破碎幽靈之精魄。

21樓:釗巧

不建議中低端的玩家使用 和酒桶打野一樣 容易崩。

英雄聯盟虛空先知怎麼那麼坑爹啊,求安慰

恩,虛空現在被削弱了好多,我也剛買了一段時間,現在好後悔,個人感覺虛空現在果斷得變中期插入英雄了,在團戰開始一段時間後插入戰鬥,然後將w丟到對方主力dps腳下 r 然後乙個q,裝備差距不大的情況下基本上那個人就廢了,然後在e補上,這樣既讓對方的輸出部隊造成損失,同時先知的w 百分比傷害也可以很好的幫...

英雄聯盟怎麼對付虛空先知?他技能傷害好高

不要去單挑先知!他作為dps很強勢!不過他脆皮.抓單二打一即使操作失誤死乙個也不虧.打到他不敢出門.打掉他就是打掉對方三分之一的輸出.至於出裝神馬的都是浮雲.乙個合格的先知不會在你裝備有效果的情況下殺你.乙個不合格的先知.那就是個醬油.可以無視.我就見過不止乙個醬油牌先知.而且表示趙信單挑他都沒壓力...

英雄聯盟虛空先知馬爾扎哈中單怕什麼英雄,連招是什麼,E用於推線還是線上消耗英雄

這英雄在路人局和比賽中都不多見。他之所以厲害就在於他的神速推線以及連招爆發。蚱蜢的連招就在於q的準確性。如果q中了就常規的wer。但是如果你沒有把握很好的預判到對手的走位,你可以先w然後對準對手所在的地方q,之後上大。手速要給力。如果對手沒死。e加引燃是肯定能收掉對手的,關於e的使用得看對面的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