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有億萬存款,你每天會幹什麼?

2023-05-10 02:40:05 字數 5246 閱讀 4761

1樓:消化

如果我已經有了億萬存款,那麼我每天會做的事情可能有很多,比如找個人早上起來的時候先喝一杯非常昂貴的牛奶呀,熬成了粥,然後開我的豪車法拉利呀,或者說是凱迪拉克,然後去我最喜歡的球場打高爾夫,之後我去釣釣魚,然後結束這一天。

2樓:鮮美又銳利的小愛侶

我覺得如果我已經有億萬存款,我每天幹的事情其實就是去消費,我覺得這些消費不僅僅是一種外表上的或者比較奢侈品的一些房子,車子的消費我覺得也可以買一些比較好的東西,就可以買一些cd唱片之類的,也可以為我自己投資去學一些知識。

3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如果說我已經有了億萬的存款的話,那麼我覺得我可能會活的真的是找不到自我的那種感覺,每天出去也就是兜兜風,然後去結交一些生意上的夥伴或者說是結交一些新的朋友,然後再去參加一些重大的宴會,去進行一些吃。

4樓:暗受

我如果已經有億萬存款,我每天去幹的事情,其實就是去做一些我喜歡的事情,因為很多情況下我喜歡的事情都是需要錢的,我通常都會給自己提供一些買個房子或者買好多車子,我覺得我可以做一些投資,我覺得這樣其實就比較好。

5樓:猴19693爬蒼

我覺得如果我已經有了1萬的存款的話,這些錢我這輩子只要我不是很奢侈,我是花不完的,甚至到下輩子也花不完,可能有的人在有了這麼大一筆存款之後,就會不想去工作,想要到處去玩,我是覺得無所事事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很痛苦的事情,所以即使我擁有了這筆存款,我還是會去工作,然後在假期的時候去選擇一些我喜歡的國家旅遊。

6樓:回憶

如果我有1億存款的話,在前期的時候我肯定會是去我自己想去的地方,帶我父母到處去旅遊,然後能夠拿著錢去幹我以前從來都不敢想的一些事情,只要是讓我能開心的事情,我都願意去做,讓我家人開心的事情,我也願意去做。

7樓:寇幻玉

對我來說,如果我已經有了1萬存款,每天呢,我還是會幹著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如果你了解別人幹事你會知道,雖然他是世界首富,但是他過日子也跟我們過日子是一樣的,每天平平淡淡,並不會有一些,比如說非常奢華的這種消費。

8樓:賣萌

如果我已經有1萬的存款的話,那我首先肯定還是要會選擇去工作,不過工作的話可能是會去按我自己的興趣去找,而不是為了按照我自己生活去找,因為我現在生活已經有保障了,我不再需要去為了生活而工作,我也不想辭去這份工作,每天待在家裡,我覺得這種事是很無聊的。

如果你有1000萬存款,你是否還會選擇繼續上班?為什麼?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並不會選擇繼續上班,我可能會把這些錢用來買房子,然後每個月收房租。

10樓:夾竹桃

我不會繼續上班,因為這筆錢足夠我餘生的生活了,我會選擇吃喝玩樂。

11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是不過的,因為上班太累了,而且我每個月的死工資也就那麼點兒。還不如靠這1,000萬活日子。

如果你有了一億存款,你還會繼續上班嗎?

12樓:澄友安

我如果有了一億我還上錘子班啊,中國14億人有多少人有一億存款,我他麼就啥不會,存銀行,每年利息都有400萬,乙個月就是30萬,一天花一萬,誰他麼還去受工作的鳥氣。

13樓:小羊羊聊娛樂

如果我有幸有了一億存款,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上班的。因為金錢是買不來充實的,不慌不忙的上班,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有一些樂趣,否則光有錢也是沒有用的。

14樓:小凱校園說

我會繼續上班,但是我將不再迫於生活的壓力去找工作,而是根據我個人興趣,這樣我也可以在我擅長的領域有更大的成就。因為上班一方面是解決生活,另一方面是找尋自己的價值。

15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當然不上了,如果有一億存款我就約著閨蜜和家人一起去環遊世界,因為人這一輩子就短短幾十年,再不瘋狂就走不動了。

16樓:冬柚體育

不會繼續上班,那個時候直接是享受人生,工作就是為了賺錢,如果已經有這麼多的錢,那麼還需要那麼辛苦幹嘛。

17樓:糯公尺餈炸了

我就不要再上班了,我要享受生活,照顧好自己的父母以及自己的親人,還要捐款到貧困山區,幫助那些受苦的孩子們,建立好的學校,讓他們好好學習。

18樓:柒晚灣

當然會繼續上班了,誰會嫌棄錢多。而且如果不賺錢,難道要坐吃山空嗎!一億花不了多久的,沒多少。

19樓:左玄靜

不會,被人管手管腳極不舒服,隨便投點資就能錢生錢,何必低眉折腰侍權貴,先周遊世界,踏遍山河,在按自己的愛好做喜歡的事,然後做一些公義事業,修橋補路之類量力而行。

20樓:雨林綠植

如果有乙個億,我就捐獻給偉大無私的黨,又光榮無比的上班搬磚。

21樓:走在腳下的路

不會,但是會做事,比如拿個幾百萬開個自己喜歡的奶茶店或者餐廳,在拿八千萬存銀行生利息,八千萬乙個月的利息也絕對不少,剩下的一千幾百萬再拿來慢慢用。

22樓:不修說時事

會。人的價值是要通過工作去實現的,這時候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錢少一些也沒關係。

23樓:七末

不會,我會拿去旅行,直到剩下五十萬的時候,我就回來開一家店。

24樓:退咯我搜

反正我是不會上班了的。

25樓:齊禮兵

不會去打一天掙200塊錢的工資。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賺不了乙個億。

27樓:0作分母有意義

都有乙個億了,自己當老闆不香嗎?

如果你有乙個億,你會存在銀行嗎?

28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不會存在銀行的,我會選擇拿去理財,或者是投資,畢竟這麼一大筆錢,自己如果不懂得運用的話,只靠銀行的利息,是特別虧的。

29樓:春季的風啊

我會選擇放在銀行,因為放在銀行非常的安全,而且銀行每年的利息非常的高,完全可以過我的生活。

3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會選擇存在銀行,因為我覺得所帶來的利息也是很高。

如果你有了一億存款,你還會上學或者工作嗎?

31樓:風華不過指間沙

會上學和工作,有了這些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工作,如果不工作,不上學那麼你會感覺自己的人生一片死寂。

3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會選擇把這些錢都存在銀行吃利息,然後自己開始環遊世界,不工作也不上學,我只會享受生活。

3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會的,因為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把自身的能力提高,要不然的話光有錢是沒有用的。

34樓:帳號已登出

我還是會上學的,因為這是我的理想,我希望拓寬我的人生,而不僅僅是這樣。

35樓:宇哥的觀影報告

不會 我會把錢存在銀行吃利息然後全世界的旅行,等玩夠了,就去投資或者自己創業或者繼續提公升自己。不過這種事情很少能出現在我們這種普通人的身上,勸你還是想點實際的事情吧!

如果你有了一億存款,你會用來做什麼?

36樓:萌新小主

如果我有乙個億,我肯定先給我的父母在市里買一套房子,他們辛苦了大半輩子,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著,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拿來給我買房子了,而他們依舊住在三十年前他們結婚時的瓦房裡,有時候下雨天,房屋還會露水,特別影響父母的睡眠,如今我有錢了,我肯定先想到的就是我的父母。?

我走在大城市的公園裡,看著和我爸媽年齡差不多的叔叔阿姨,他們跳著廣場舞,下象棋,日子過得特別的瀟灑,在他們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六十歲的年齡,辛苦了大半輩子,也是該享清福的時候了,可是轉念一想,我那在農村的父母,他們一大把年齡了,還在為了生活而奔波,賺的錢一分一毛的積攢起來,給我娶妻生子,每次想起來我心頭都會一酸,感覺自己真的很沒用,自己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要父母操勞著。?

如果我有了一億存款,我想都不用想,我會毫不猶豫的把父母接到大城市生活,再給他們買一套屬於他們的新房子,在他們的有生之年,也讓他們能夠擁有一套帶廁所的臥室,讓我的父母好好的體會一下城市裡的生活,再也不吃剩菜剩飯了,再也不會因為幾毛錢而和別人討價還價了,再也不用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在地里幹農活了,他們儘管享福,省下的交給我,我鐵定會給父母乙個安詳快樂的晚年生活。?

多麼希望自己真的有存款,哪怕沒有那麼多,我真的不想讓父母一大把年齡還要為了我的婚事而發愁,我有了錢,自然就特別容易娶上媳婦了,再也不會讓女孩子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我了,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啊,有了錢自然有女孩子送上門啊。

3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會一部分用來做投資,一部分用來存在銀行吃利息。這樣即使自己不工作,也會有源源不斷的收入。

38樓:樂見如李

當然用來買車、買房、開店、投資,不全部用來娛樂消費,學會錢生錢。但是也只是想想吧,還是踏踏實實老實賺錢吧!

39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用來投資,買房,開店,環遊世界,這樣可以使我的眼界更開闊,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

40樓:喵喵休閒娛樂

如果我有這麼多存款。我會好好規劃,用20%錢生錢,進行理財。同時會將20%的錢款拿出來做慈善,給家人和自己更好的生活。

41樓:你真的好嗎

我會把這筆存款做很詳細的分化,一些用來投資,另一些用來買**,然後再去為自己提供乙個好的生活環境。

如果你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他,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卻不告訴你,一直吊著你

把他的行為告訴他的女朋友,讓他一拍兩散,這種渣男就是想腳踏兩條船,太可恥了,一定要揭穿他,千萬別再喜歡這種男的,要不以後他以後還會這樣 人家只是拿你做備胎吧,也許人家有點喜歡腳踏兩條船,不是人家的本性,如果你投懷送抱,就是你犯賤做女人,自己懂得珍惜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也就罷了,不管什麼方式知道的真相...

如果你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有別的男生對你有意思,雖然他沒明確表白,但是你心知肚明他喜歡你

順其自然,但要有底線 暗示他你對他沒意思。若他表白,拒絕他。你要記住一點你有男朋友,沒分手就別沾花惹草。該什麼關係還是什麼關係,比如同學就是同學,朋友就是朋友。不要出現偏見,他表白可以拒絕。同意小屁孩1號baby 的意見 少和他接觸 保持距離 為什麼有些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會喜歡別的男生?這是什麼意...

如果你和你物件已經有了孩子,因為某些原因不能要,並且已經打掉了,最後,他還是因為家人一句話,跟你分

要是我的話鐵定把他往死裡整,不會留手,能上的統統上 渣男乙個,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但是沒有到有孩子的地步,但是一聊到他跟前任分手只是因為家裡不同意,自己還一副好傷心好無奈的失戀的樣子,就覺得真該上去給這人倆嘴巴子!這樣的人處在這樣典型的中國式家庭,結婚就是跟他們家人結婚,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