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是死亡歌唱者好呢還是虛空先知好呢,從各方面說(操作,傷害等)

2022-04-02 11:58:14 字數 800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個英雄的定位不一樣,死歌更偏向於打團,先知更偏向於單挑。死歌一般對線都是發育為主(玩的好就在於q的命中率,比較需要預判),不要想著對線殺人!不過如果你的q命中率高當我沒說(畢竟死歌q的傷害還是挺不錯地);前期死歌有機會還是配合打野抓比較好,到了中後期死歌的傷害還是很可觀地。

先知建議主e副q,利用好他e的特性,不只清兵快,還能在對方英雄中e的同時,你e的冷卻又好了,可以讓他承受二個e的傷害;先知的單挑能力很強,出半肉半法強的裝備傷害就爆表了!基本上只要先e耗血,畢竟先知的被動可以讓你多乙個炮兵一樣,有6級了,半血一套秒是沒問題地(有時三分之二血也行,要算傷害)。就操作來說,死歌難點,難在死歌q的命中率,畢竟對面會走位,還要有猥鎖的心才行(對線刺客英雄建議帶虛弱,不僅能減低對面的傷害,虛弱後還有減速你的q的命中率也能提高)。

先知就簡單一些了,注意下小走位,可以留q保護自己(能沉默目標),看時機計算傷害來一套,脆皮還是能秒地。

2樓:偽shang愛

虛空先知,死歌q技能只有乙個點,對於不太熟悉的人來說很難打中,其他技能費藍,還沒有硬控,唯一的優點就是大招收人頭,所以死歌的出場率很低,100排位都遇不到乙個。螞蚱就不一樣了,e技能消耗很強,q能沉默,w百分比掉血,加上r的控制絕對秒人必備

3樓:不逗

死歌沒有位移,生存能力很差,線上隨便乙個突進都能打,虛空就不一樣了,很靈活,打團一進一出,傷害很高,打一套還能跑回來等冷卻。死歌看見人基本死

4樓:三天兩覺是也

死歌爆發低 是死了才開始戰鬥的英雄,我認為先知比他強

cf好玩還是cs好玩說原因英雄聯盟好呢還是魔獸好說原因

額 我都玩過 cs 馬化騰 cf war3 dota 馬化騰 lol 我感覺兩者相比前作 在遊戲模式多樣性 畫面德華麗程度 要求團隊配合默契程度 都有提公升 但對對於操作的要求都下降了很多 在遊戲中講究個人逆天個人翻盤的情況少了很多,更適合大多數的普通玩家上手 至於好玩不好玩 還是看自己喜好 或者潮...

英雄聯盟裡面練哪個英雄最好呢?最好是攻的

adc男槍 打野阿木木 缺藍 輔助墮落天使莫甘娜 上單瑞文,蓋倫 中單瑞茲 忙僧 刀妹 狂戰 潘森 厄運 ez 有很多的 個人認為 忙僧很好 新手建議你用 德瑪西亞之力 容易上手 看你玩ad 還是adc 2個不同的位置 英雄聯盟裡需要一些操作的英雄該如何練習?打什麼練習好?我只能說 你人機打多了。電...

英雄聯盟是蜘蛛好還是小魚人好

蜘蛛gank強勢所以打野 小魚人爆發高就中單 兩個英雄都是比較熱門的 但蜘蛛有難度 入手需謹慎 個人覺得魚人好,號稱法師殺手,各種秒脆皮,w無法選定也賤啊 蜘蛛因為現在小魚人有了不小的削弱w在沒有以前那種a一下比乙個jn都疼的感覺了而且蜘蛛打野 上單 線上能力還是團戰 都很不錯而且在野區也很靈活 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