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虛空先知馬爾扎哈中單怕什麼英雄,連招是什麼,E用於推線還是線上消耗英雄

2022-01-15 05:17:44 字數 2066 閱讀 4480

1樓:魚說愛吃貓

這英雄在路人局和比賽中都不多見。他之所以厲害就在於他的神速推線以及連招爆發。

蚱蜢的連招就在於q的準確性。如果q中了就常規的wer。但是如果你沒有把握很好的預判到對手的走位,你可以先w然後對準對手所在的地方q,之後上大。

手速要給力。如果對手沒死。e加引燃是肯定能收掉對手的,

關於e的使用得看對面的人,如果對面是虛空行者或者光輝這種前期無法秒收兵線的人,你可以利用被動w和e瘋狂的推線,讓兵進塔。讓對手丟兵,然後自己安穩的去刷三狼和f4,保證自己絕對的經濟優勢,

如果對面是酒桶或者蝙蝠這種比你更能推的人的話,你可以適當的利用q耗他,e的傷害前期不高,e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能轉移目標。可以讓你經濟壓制對收,但不要推的太猛。這樣容易受到打野的gank,而蚱蜢的逃生能力太差,所以每次出門可以帶個眼。

而且注意被動,當自己有兩條狗的時候,可以技能直接刷兵過去,然後帶狗刷f4。你會發現打的很快而且自己也不會掉血

2樓:love愛著你

馬爾扎哈強就強在他的w,和e。w這個技能是按百分比掉血的。e是乙個持續性的掉血技能。

在先知剛六級的時候先手乙個e,接著w,和大招,隨便收乙個人,而且在後期的時候,只要法強高,他的e在團戰裡是很強大的。一般都是主加e,附加q或w。反正我用先知的時候就是這樣加的,很強力

3樓:匿名使用者

solo的話,帶個淨化就ok了

會玩的話,用莫甘娜、拉克絲、吉格斯或者ap大嘴,不帶淨化也不怕他如果螞蚱那麼無解,那s3總決賽每場都應該非ban即選事實上本屆s3總決賽,只有慎的ban選率達到了100%,而螞蚱的ban選率為0

4樓:

每乙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螞蚱本身很冷門但並不代表弱。你同學說的話太過絕對化了,6級要是殘血誰會衝過去和對面打?螞蚱秒人能力要說也不算強,他的qw都是預判技能對面走位好可能會躲掉,但是技能傷害和法強加成很高,6級之後要是有機會q中了看情況可以閃現過去wer點燃一套對面不死也殘,團戰躲後面放技能消耗大招控制住突進,總的來說是單挑比較厲害。

還有就是低端局沒見過的都怕╮(╯▽╰)╭樓上那位說的也並非絕對,對線爆發類可以猥瑣補兵,螞蚱e公升了幾級之後推兵線很快的能回藍還能傳到英雄身上320+的傷害幾個下來血也不多了,一般主e副q,q最高端沉默3秒夠法師受的,所以螞蚱可以說是乙個挺不錯的英雄,望採納。(還有就是和大部分法師一樣無位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強 你看看比賽誰用他 既然他強 他怎麼會沒人用 爆發比的過 安妮 小法 一條姐? 我覺得火男完爆他 團戰 對線 都比他強

英雄聯盟克制虛空先知的英雄有哪些?

6樓:迷茫的該隱

幾乎所有有打斷技能的都克螞蚱...你大招吃對方任何乙個人..都會被人給你打斷..

如果單挑計算..船長/奧拉夫/牛頭..這些完全就不怕你螞蚱大招..當然不會在中路出現..

中路會看見克制你的..加里奧/卡薩丁/莫甘娜...這些螞蚱都不好打.莫甘娜還好..騙走e技能和個普通法師沒區別

但是燒餅出的是魔抗裝..這個不是重點...螞蚱前期單殺要有小螞蚱出來輔助輸出..

可是燒餅給自己套個盾..你的小螞蚱a他就是在給他回血...螞蚱完美一套連招也很難將其擊殺..

卡薩丁..前期可能會弱勢一點..中後期...

丟你個法球..打斷你的連招.很痛苦 然而卡薩丁的被動..

他天生對魔法傷害具有15%抵抗..就算你wr+個小螞蚱..只要沒直接打死..

他可在掙脫你大招的瞬間r走了..

現在的水銀飾帶可以解壓(和諧)制...螞蚱蠍子厄加特什麼的統統淚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版本的蛇女 妖姬很好克制他 如果操作自信的話 劫 男刀 狐狸也是完虐

8樓:

德瑪西亞之力,德瑪西亞皇子、德瑪西亞之翼、德邦總管。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薩丁,遠遠的乙個q,大在突過去,開e,w。速戰速決

10樓:

出個水銀飾帶,螞蚱p用都沒

這個在英雄聯盟中是什麼英雄,英雄聯盟中國的英雄是什麼

德萊文榮耀行刑官 德萊文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乙個英雄。德萊文是有全圖nuke技能和強力自我buff技能的adcarry。德萊文的大招可以穿越全圖造成大量aoe傷害 1 可以在對方準備回家時對他造成致命一擊。德萊文可以在團戰中造成大量持續輸出,但他沒有任何自保技能,非常容易被對方突進擊殺。英雄...

英雄聯盟中的,蓋倫說的英雄話是什麼

衝啊 為了那些不能作戰的人而戰 正義必勝 人在他在 人在塔在 正義必勝 衝啊,我將帶頭衝鋒!1人在塔在!2德瑪西亞!應該是最著名的了 3不要怕,我來了!英雄聯盟中德瑪西亞之力蓋倫說了些什麼話 英雄聯盟 蓋倫有沒有很霸氣的台詞?接受制裁吧 我能一直轉個幾小時 德瑪西亞萬眾一心 人在塔在,蓋倫是乙個很古...

英雄聯盟中,金身是哪個裝備,lol金身是什麼裝備

中婭的沙漏 780 總價 3100 100法術強度,50護甲。主動特效 唯一 讓你的英雄陷入凝滯狀態,持續2.5秒,持續時間內你的英雄不受任何傷害並且不會被選為目標,但是也無法做任何改動。冷卻時間90秒。使用這個裝備會無敵2.5秒,畫面特效是英雄模型變成乙個金光閃閃的雕塑一樣。估計這樣你們喊了個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