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為什麼能夠得到桌球冠軍大滿貫?

2023-05-10 02:25:03 字數 2217 閱讀 8245

1樓:余昱

因為他有桌球這方面的天賦再乙個是他付出了配得上獲得冠軍大滿貫的努力,所以才會成功的。

2樓:尕軋

因為張繼科從小就開始練習桌球,所以他在桌球的技術上是非常的成熟的,

3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他在桌球方面是非常有天賦的,同時練習也是非常努力的。

張繼科是在什麼時候獲得了個人冠軍的大滿貫?

4樓:閆小賤

張繼科是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上獲得了個人冠軍的大滿貫。他在2023年5月15日鹿特丹世乒賽上戰勝隊友王皓奪得男單冠軍,同年11月13日男乒世界盃上,他再次戰勝王皓拿下冠軍,2023年8月2日倫敦奧運會男單決賽24歲的他又是戰勝王皓奪冠,僅用了445天就實現大滿貫偉業。

5樓:創作者

在24歲的時候,獲得了大滿貫,當時他的成績讓很多人都感到驕傲,引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熱潮。

6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5月,實現了這個目標,他用了445天,這個人的實力真的非常強。

張繼科大滿貫用了多久?

張繼科是在什麼時候獲得了世乒賽中的男單冠軍?

7樓:閆小賤

張繼科是在2023年5月16日獲得了世乒賽中的男單冠軍。在2011鹿特丹世乒賽男單決賽的較量中,張繼科以4-2的比分戰勝王皓,首次奪得世乒賽男單冠軍;他並在2023年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上再獲男單冠軍。

8樓:小阿星

張繼科是在2023年的時候獲得了世界桌球賽中的男單冠軍。他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桌球運動員,爆發力非常的強,在桌球方面非常的有天賦。

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張繼科是在2023年的時候獲得了世乒賽中的男單冠軍,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桌球運動員,爆發力非常的強,職業生涯也是比較輝煌的。

10樓:微風的暖星

2023年得的,這個人在桌球界中是非常有名的,這個人的實力很強,這個人非常的靠譜。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在2023年的時候獲得的男單冠軍,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實力比較強。

12樓:春季的風啊

2023年的時候就獲得了冠軍,這個人的實力真的非常強悍,這個人贏過很多次。

國乒張繼科現狀如何?

13樓:庚慧菡

張繼科再次落選國乒,淪落成「吉祥物」?劉國梁:此次重在練兵!

14樓:小排聊數碼

國乒張繼科,現在挺好的,因為最近回歸生活了,很少出現在**鏡頭下,而且周邊訊息報道也沒有,所以沒什麼訊息,祝他生活幸福。

15樓:半分清甜

完全處於乙個冷靜期,他現在都是沒有班上,各國沒有比賽,他也天天在玩,交女朋友。

16樓:石焱焱

張繼科現狀不錯,參加了幾個綜藝節目,為自己增粉不少,而且他現在的運動員事業如日中天。

張繼科作為國乒第3位大滿貫選手,在巔峰期到底有多強?能否打過馬龍?

17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他在巔峰時期特別強,可以打過馬龍,是因為他獲得大滿貫的成績時間特別短,在2023年戰勝了王皓,獲得了男單冠軍,在2023年獲得了男單金牌和男子團體冠軍,在2023年和王皓獲得了亞運會的雙大冠軍。

18樓:今天退休了嗎

非常的強。在08年的全國錦標賽上,獲得了男團冠軍,在單打比賽當中,也獲得了男單冠軍,在10年的國際桌球榜上,他獲得了第3名的成績,特別有實力。可以打過馬龍。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在巔峰期非常的強,他從三歲開始練桌球,憑藉自己的天賦和刻苦的訓練,獲得了非常優秀的成績;能打過馬龍。

20樓:巨集盛巨集盛

張繼科在巔峰時期的能力是很強的,因為他獲得了很多的獎項,為了年紀最輕就獲得大滿貫的選手。我覺得以他目前的實力是打不過馬龍的。

21樓:棕讜巡饒窖詡筒

很是的。年的世界錦標賽上,失掉了男團冠軍,單打比賽傍邊,也獲得了男單冠軍,年的海內桌球榜上,失掉了第名的成就,特別有實力。或許打過馬龍。

為什麼科比有總冠軍,卻只有FMVP

不是說科比贏得總冠軍fmvp就一定是他的啊。科比的前三個總冠軍是和奧尼爾一起拿的,那時的奧尼爾還處於巔峰,科比還在成長,資料來說奧尼爾比較好看咯,所以fmvp就給了奧尼爾。後面兩個總冠軍才是科比獨自帶隊拿到的,fmvp也就給了科比。科比拿了幾次總冠軍?分別是哪年?科比曾5次奪冠,分別在2000,20...

NBA聯盟為什麼會讓馬刺得到四次總冠軍

為了讓鄧肯比肩奧尼爾。沒有比他們更好的,所以就奪冠啊唄!好多因素的 人員配備,整體實力,板凳深度,傷病情況,教練班子,技戰術,球員發揮等等因素。綜合以上因素,馬刺奪冠也就順理成章了 實力 運氣,缺一不可!不像落山雞唬人隊 裁判照顧了還是輸 停擺後那賽季,算運氣吧.後兩次是實力 07那賽季是運用手段從...

為什麼惡人做了一件好事就能夠得到稱讚

我們不能去看某些人的身份然後去定義他做的事情是否是對的或者是錯的,現在的某些人看東西的時候都會帶著有色眼鏡去看。我感覺這是一種很錯誤的方式,就拿目前一種很普遍的現象來說吧,就是,有一些以前做過錯事的人然後之後做了,一些好事但是他不會被某些人認同,反而會去吐槽他們之前所做的錯事情,我感覺這樣的看法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