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科比有總冠軍,卻只有FMVP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224 閱讀 6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科比贏得總冠軍fmvp就一定是他的啊。

科比的前三個總冠軍是和奧尼爾一起拿的,那時的奧尼爾還處於巔峰,科比還在成長,資料來說奧尼爾比較好看咯,所以fmvp就給了奧尼爾。

後面兩個總冠軍才是科比獨自帶隊拿到的,fmvp也就給了科比。

科比拿了幾次總冠軍?分別是哪年?

2樓:巨集聚變

科比曾5次奪冠,分別在2000,2001,2002,2009,2023年。

他前3個冠軍是和大鯊魚奧尼爾合作得到的,那時他只是二當家。

後兩個冠軍他是球隊的絕對核心,所以蟬聯09,10年的總決賽mvp(最有價值球員)

特別是10年戰勝宿敵凱爾特人意義重大。湖人和凱爾特人是宿敵,因為兩隊在總決賽共交鋒12次,凱爾特人贏了9次,不過大部分都是在60年代!湖人在50,60年代就沒贏過凱爾特人,到了80年代才復仇!

湖人很多球員因為在80年代之前沒贏過凱爾特人抱憾終身,湖人教父傑里韋斯特就從來不穿任何有綠色的東西。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是洛杉磯湖人隊球員,有5個nba總冠軍,2個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乙個mvp(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連續17次入選全明星。後仰跳投是他標誌性的得分手段,他技術全面,打球很有觀賞性。

3樓:匿名使用者

2000 6.7-6.19 洛杉磯湖人 菲爾-傑克遜 印第安那步行者 拉里

-伯德 4-2 奧尼爾-湖人

2001 6.6-6.15 洛杉磯湖人 菲爾-傑克遜 費城76人 拉里-布朗 4-1 奧尼爾-湖人

2002 6.5-6.12 洛杉磯湖人 菲爾-傑克遜 紐澤西網隊 斯科特 4-0 奧尼爾-湖人

2009 6.5-6.15 洛杉磯湖人隊 菲爾-傑克遜 奧蘭多魔術隊 斯坦-范甘迪 4-1 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

4樓:凡海登

明明是五次,00到02三連冠09到10兩連冠,樓上不知道別亂叫。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目前拿到4個總冠軍2000--2003賽季ok組合幫助湖人拿下三連冠,但3個總決賽的mvp與科比無緣奧尼爾拿到湖人王朝時期的3個總決賽mvp。2008--2009賽季是科比與奧尼爾分開之後首次奪得總決賽,而這次他當仁不讓的拿下總決賽mvp。希望科比能在多次的拿到總冠軍!

4個了。2023年到2023年和奧尼爾在一起共創湖人王朝。2023年終於擺脫奧胖陰影又拿乙個

科比能捧起總冠軍獎盃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冠軍肯定是湖人,如今的湖人季後賽到目前為止湖人的技術統計排名 no.1 平均每場得分112.55 no.1 單場淨勝分7.55 no.1 投籃命中率 48.8 no.2 命中率38.3 no.2 防對手三分命中能力 no.1 助攻排行榜全聯盟進攻前三的球隊每場淨勝對手7分什麼都不用說 這是一支強隊....

湖人總冠軍戒指致敬科比,科比為何能夠成為湖人圖騰

在現如今的這個時代,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信仰,雖然說每個人的信仰不同,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就是可以代表自己內心的一種力量,在很多人眼裡面nba裡面的科比就是許多人的信仰,科比是許多熱愛籃球的人信仰,在湖人總冠軍戒指當中有致敬科比的元素,那麼為什麼科比能夠成為湖人的圖騰呢?下面我們就來聊一聊科比為什麼能...

科比打球有什麼特點呢?科比打球為什麼那麼厲害呢?

科比平常是很堅強的,為了比賽,能撐著傷上場,而且基本能保持冷靜,和平常的實力!最要注意的,別把他惹生氣了,因為科比在憤怒時,6個人都攔不住他得分!跑得快,投的準,當然現在命中率也下降了,畢竟30幾了,但科比的可分能力不容置疑,畢竟現在nba場上除了奧尼爾沒有人得分比他高了。一條黑曼巴,很有經驗,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