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密度大,而酒的密度小,為什麼兩者還能夠融合

2021-03-04 08:53:32 字數 696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和水可以任意比互溶。

這是因為水和酒精可以形成氫鍵結合,

與它們的密度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密度沒有太多關係,關鍵是酒能溶於水,有的同樣是液體物質,不能融於水,所以說和密度沒有太大關係。

3樓:安優吉

你意思就是乙個輕,乙個重唄?感覺就該酒浮在水面上。那你想想,冰糖丟水裡就沉了,但是也能融化到水裡,就明白了。

水的密度和白酒的密度誰大

4樓:njqbz95寜

白酒是乙醇和水兌的 水的密度是1kg/m3 乙醇的密度是0.8kg/m3 所以白酒的密度應在水和乙醇之間 所以水的密度大於白酒的 密度

酒的密度比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密度是1g/ml,酒精為0.8g/ml ,水的密度大於酒精。

水的密度大

水的密度為1.0*10^3千克每立方公尺

酒精的密度為0.8*10^3千克每立方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比水小,酒精度越高,密度越小,所以高度白酒可以倒在水面上燃燒。

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有酒精密度就比水小

冰的密度為什麼大於水,冰的密度為什麼比水小?

水在4 時密度最大,冰的密度反而比水小。由於水分子有很強的極性,能通過氫鍵結合成締合分子。液態水,除含有簡單的水分子 h2o 外,同時還含有締合分子 h2o 2和 h2o 3等,當溫度在0 水未結冰時,大多數水分子是以 h2o 3的締合分子存在,當溫度公升高到 101 kpa 時,水分子多以 h2o...

酒精與水誰的密度大,酒精和水的密度哪個大?

通常狀態下,水的密度 1,酒精的密度 0.8左右。酒精和水的密度哪個大?酒精和水相比,水的密度大。水的密度 0.998g cm t 20 酒精的密度 0.789g cm t 20 乙醇 ethanol 俗稱酒精,是一種有機物,結構簡式ch ch oh或c h oh,分子式c h o,是最常見的一元醇...

水銀和水的密度為什麼相差這麼大

水銀和水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化學和物理性質相差甚遠。水銀的化學名稱為汞,化學符號是 hg 是銀白色的液態過渡金屬。原子量200.59,正因為高原子量和液態特性,它可以存在緊密的原子間引力,導致其密度很大,d 13.6.而水雖然也是液態,但其組成是h2o,分子量僅僅為18.密度為1 因為水被定義為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