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了然後自動關機了,充上電也不顯示正在充電。怎麼按也不亮。手機好想也充不進去電了怎麼辦

2021-03-18 13:48:38 字數 954 閱讀 6340

1樓:柒筱軼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在充電過程中按了開機鍵,現在既充不進電,也不顯示正在充電,也不能開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

bai開機的因du

素有很多,如zhi:自行**的

dao第三方軟體、系統回原因、電池故障等。建議您答:

1.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2.部分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開機。若無效,請更換其他原裝電池。

3.若手機開機後出現卡屏或無法進入系統介面的情況,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htc手機充不進電 電池用到沒電自動關機了 再衝怎麼也充不進了 但是能顯示正在充電 資料線鏈結電腦也沒問題 5

3樓:知不知道我要問

這個問題是,在下也遇到過,是不充電中無法開機,因為是完全放電了,建議先讓手機充會電,然後斷開電源或者把電池扣下,然後在裝進去。開機,一般就可以解決。

4樓:紫色

送去售後看看吧,可能是電池電量完全耗盡了,需要到維修點啟用一下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一般除非是萬不得已,均不要把電池用到手機自動關機,電池還剩20%就應該充電或者換電專池了。這個情況屬是由於電池電量已經耗光,如果用直充充電器需要充滿的時間是平常的數倍(充個一天一夜是可以充進電的,但非常危險),建議先用萬能充充滿,之後就可以解決了。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不上電怎麼辦,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不上電怎麼辦

1.首先更換手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乙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則可排除充電器的原因。2.如果有備用有電的電池,更換電池看能否開機並充電,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很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此時應送售後檢測維修 如果能正常開機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3.此時應觀察不能充電的電池的正...

為什麼我蘋果手機沒電自動關機瞭然後在充電開不到機

蘋果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iphone沒電後充電開不了機怎麼辦。如果以前是一直用其他牌子的手機,相信這些新使用者對於這個問題來說,還真是不知道怎麼解決,下面我來說下蘋果iphone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iphone沒電後充電開不了機怎麼辦。方法 步驟 首先當蘋果手機沒電了,它就會自動關機...

iphone5s沒電自動關機現在充不上電又開不了機是

1 可能是由於充電線或者充電插頭有問題,無法為手機充電2 也可能是手機使用過久電池耗損嚴重,需要換電池。3 如果換電池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蘋果官方 修理。蘋果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12日推出的一款手機,蘋果公司在9月20日於12國家以及地區首發5s,其中包括中國大陸,這亦是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