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充電怎麼有時不顯示閃充標誌

2021-03-04 07:34:07 字數 2409 閱讀 6438

1樓:啞巴太陽陽

不閃充可能的原因:

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資料線。

2.當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喔。

3.充電器接觸不良,你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

4關機充電測試。

5.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問題。

6.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原廠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7.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充電慢的原因有:

1、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導致電量快速丟失;

2、手機版本出現問題,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觀察;

3、電池原因,或手機主機板原因,需由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檢測處理。

4、鏈結電腦充電導致:電腦usb埠的帶載能力比充電頭小,智慧型機在用usb充電時,如果後台開啟了很多程式,然後您也一直是邊充電邊玩的話,放電電流就可能會大於充電電流,特別是您的手機是多核大屏的情況,放電電流就更大了,建議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5、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導致充電異常。

oppo手機,閃充標誌不顯示了?

2樓:oppo客服

不顯示,可能是電量85%以上,充電環境溫度低,充電器接觸不良等回導致的。

答關機重啟,重新拔插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更換插座,在15-40度的室內充電,閃充到85%就會變成普通的涓流充電的。

3樓:我們此等平民

在環境溫度10度~45度時,將處於閃充模式;在溫度低於10度或者高於45度時,版為了保護你的安

權全,將處於普通充電模式,這是正常的現象哦;建議您在室內溫度下進行充電,最好是在10度~45度之間哦。

正常環境溫度下,您的手機一般閃充到85%左右會進入普通充電模式,此時手機不顯示閃充並且充電變慢哦。

若是您的手機剛開始充電即不顯示閃充,請您將手機正常關機,取出電池後擦拭下金屬觸點,重新安裝再充電使用觀察下的,在充電時關閉一切後台程式,以保證電池正常蓄電哦。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閃充bai標誌不顯示,可能是電du量85%以上,充電環zhi境溫度低,dao充電器接觸不良等內導致的。

容關機重啟,重新拔插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更換插座,在15-40度的室內充電,閃充到85%就會變成普通的涓流充電的。

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資料線。

2.當插入快充介面卡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

3.充電器接觸不良,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閃充可能的原因:

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資料線。

2.當插入快充介面卡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

3.充電器接觸不良,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是原裝的嗎,可能是充電器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更換別的充電器嘗試一下

不行的話可能手機壞了

拿去售後檢測維修吧

oppo手機充電怎有時不顯示閃充標誌

8樓:熱情的小雲

首先支援閃充的手機需要使用oppo標配的vooc閃充充電器,還有 環境溫度適宜15℃--43℃)才可以使用閃充。如果使用標配vooc閃充充電器無法閃充,建議你:

1、從電源插座上拔掉介面卡至少一分鐘讓介面卡徹底放電 2、長按手機電源鍵至少10s重啟手機或者拔掉電池再扣入電池開機3、檢查資料線與手機和介面卡接觸完好4、重新充電看能能否重新開始閃充,如果完成以上操作仍然不能閃充,請你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哦

9樓:oppo客服

不閃充可能的原因: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資料線。

2.當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喔。

3.充電器接觸不良,你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

10樓:始莊介旋

你好,您使用的是否是原裝充電器?此款手機只有使用原裝充電器才能實現閃充的哦,且充電到了85%左右就會是普通充電模式非閃充的哈,並不是一直閃充的。

如果您的手機是原裝充電器充電電量在80%以下,不能閃充的話,請關機把電池取下(find7機型)擦拭金屬片部位再安裝好重新插拔充電器充電,其他機型可重啟後再充電使用看看哦。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辛苦親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款手機呢?你那邊氣溫是否正常的,如果低溫是會無法進入閃充的。如果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氣溫也正常無法實現閃充,需要去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OPPO手機。怎樣設定?來電只顯示名字。不顯示電話

小夥伴復手機來電不顯示對方號制碼的處理方法bai 1 可能是來電顯示功能 du未開通,可聯絡運zhi營商確認是否dao開通來電識別業務 2 如果對方已經開通 設定了 主叫號碼隱藏 則手機在收到來電時,不會顯示來電號碼 3 若sim卡放入其他的手機中也存在此現象建議更換sim卡 4 若其他的sim卡放...

小公尺手機充電燈不亮也不顯示充電怎麼回事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二 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

oppo手機微信訊息圖示不顯示怎麼辦

方法一 2 點選螢幕下方的 設定 選項。3 點選螢幕上方的 新訊息提醒 選項。方法二 1 點選手機自帶的 設定 圖示,進入手機的設定功能。2 點選介面下方的 狀態列與通知 選項。4 按照圖中所示進行相關功能的開關設定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桌面上找到 設定 功能。2 在設定裡點選 通知與狀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