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vivo手機x9s充電時沒有顯示閃充標圖是什麼問題呢

2021-06-24 18:15:13 字數 1491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s手機充電不顯示閃充,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進入設定--電池/更多設定中確認是否開啟了雙引擎閃充;

二、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充電時螢幕也不會顯示雙引擎閃充)

三、確認是否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四、更換其他插座充電;

五、重啟一下手機。

2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無法閃充的處理方法:

一、手機不顯示閃充:處理方法:1、進入【設定】-【電池/更多設定】中確認是否開啟了【雙引擎閃充】;2、是否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導致充電時螢幕不顯示雙引擎閃充,建議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3、確認是否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4、斷開電源,重啟手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5、此外,插座的連線性也可能影響充電,建議更換其他插座充電。

二、手機顯示在閃充但沒有閃充效果:處理方法:1、充電時盡量不要使用手機;2、使用「一鍵加速」功能,將後台執行的軟體清理掉;3、盡量不要在手機電量耗盡後再充電。

若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不能閃充的問題,建議聯絡vivo售後服務。

手機充電時不顯示閃充標誌是不是壞了?

3樓:hi狼先生

不顯示閃充標誌,並不代表不能充電。如果沒有顯示標誌,但是電量依然在增加,那就是當前充電器/線不支援閃充功能造成的。建議使用原產匹配的充電器

4樓:oppo客服

手機充電時不顯示閃充標誌是不是壞了?oppo手機無法閃充,可嘗試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不能bai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

du充電器zhi和資料線連線電源dao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回的手機,您可關機取答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閃充,可嘗試以下操作:

一、 手機不顯示閃充

1、進入設定--電池/更多設定中確認是否回開啟了雙引答擎閃充(若無此開關則閃充預設開啟)

2、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使用了其他或第三方鎖屏樣式,充電時螢幕也不會顯示閃充相關圖示)

3、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4、插座的連線性也會影響充電,可以更換其他插座充電試試

5、斷開電源,將手機重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

6、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二、手機顯示在閃充但沒有閃充效果

1、充電的時候盡量不要使用手機

2、充電時使用一鍵加速,將後台執行的軟體清理掉

3、盡量不要將手機的電完全用完再充電

4、可以去實體店對比同型號機型看充電速度是否有明顯差異

若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手機不能閃充的問題,可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x9s宕機,按任何鍵都沒反應?

手機宕機處理方法 可以先強制重啟手機,各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 1 nex 3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2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減鍵 10秒以上 3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上。若手機處於黑屏狀態,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1 手機偶爾宕機 手機在這種情況下宕機然後重啟,只...

OPPO的R9S和VIVO的X9哪個好點,哪個價效比高點

你好,因為oppo r9s是oppo r9公升級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公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公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 拍照方面。oppo r9s 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 雙核對焦 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

x9s可以同時放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嗎

vivo x9s手機可以同時使用一張電信卡和移動卡,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4g 網路的,可以了解一下。該機是全網通版本,支援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的。您可以直接在手機的雙卡設定選項下設定相關引數。可以的 vivox9s支援全網通3.0 除了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用以外 其他都可以 a59s可以同時放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