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精華液還是先用精華乳,精華水和精華乳先用哪個

2023-05-10 01:00:06 字數 5492 閱讀 9136

1樓:緱雅靜劉佳

精華乳和精華液是同樣的東西,使用一種即可。精華乳、精華液都屬於精華素,是一種養護肌膚的高營養濃縮產品,具有很強的營養和修護功能。

正確使用步驟:

1、使用完保濕水後,擠出2~3滴精華乳(液)點塗在臉上。

2、用指腹輕輕將精華乳(液)劃開,再用雙手指腹輕輕按壓5~10分鐘,讓精華乳(液)完全吸收。

3、再塗上保濕乳液。

項:1、要注意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有些精華乳(液)需要20分鐘後洗掉,而有些無須清洗,只需再抹上一層保濕乳液,牢牢鎖住水分即可。

2、精華乳(液)營養很高,無須使用太多,每週2~3次,晚上使用即可。

3、年紀較輕的人(25歲以下)一般無須使用,以免營養過剩,反而增加**負擔。

2樓:宣初陽紫靖

一般是用了精華液再用精華乳,**裡的每一層吸收都不一樣,最好最後用霜來鎖住整個臉的水分。

精華水和精華乳先用哪個

3樓:好學者百科

先使用精華水再使用乳液。精華水和乳液都具有為**保濕補水的功能,但是使用的順序有所不同。在使用精華液後塗抹乳液,可以幫助肌膚更好的吸收營養成分,之後的護膚保養步驟也會更加順暢。

精華水當中含有保濕劑以及其他營養物質,它的質地比乳液更加的輕薄,主要功能就是為肌膚鎖住水分。每次使用之前要注意用量,因為精華水的營養成分含量比較高,在**上塗抹過多的精華水會導致營養成分堆積在肌膚表面,**吸收不了的營養會堵塞毛孔而引發脂肪粒或其他**問題。乳液含有的水分比例比較高,所以具有非常好的滲透效果,塗抹在肌膚上後會感覺到清清涼涼的。

乳液同面霜相比較而言會更加容易被**所吸收,並且大多數的乳液當中會新增補水成分,在秋冬乾燥的季節塗抹乳液可以有針對性的為肌膚進行保濕補水。為了可以使肌膚能更快高效的吸收,應利用手心在塗抹精華水後的**上進行輕輕按摩,這種動作可以確保精華水當中的營養成分被肌膚完全吸收。使用精華水之後便可以塗抹乳液,將乳液倒在掌心當中摩擦,然後以大面積均勻的方式塗抹在臉部肌膚,最後利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幫助肌膚吸收浮在**表面的乳液就可以了。

先精華液還是乳液?

4樓:好學者百科

而且要先用乳液精華再用乳液。因為精華液的含油量沒有乳液高,按照護膚品先稀後稠的原則,使用乳液前先塗精華液。首先,精華液可以開啟**吸收通道,然後,在塗抹乳液時,**上的精華液可以為乳液導航,促進乳液的吸收,讓**吸收更多的營養和水分。

使用香精的注意事項取出適量精華,塗抹全臉。最好避開眼周肌膚,以乾燥部分為重點,然後從下往上,從外到內輕輕按壓,保證精華完全吸收。塗抹精華的按摩是必不可少的,有助於精華的吸收。

不要以為用的精華越多越好。當然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因為精華用多了也沒用,用少了也沒用。太多容易導致營養過剩和脂肪粒,太少效果差,建議適量使用。

乾燥的地方可以多塗,潮濕的地方可以少塗。夏天每次用2-3滴,冬天用3-5滴就可以了。

5樓:小美老師聊社會民生

正常來說是先用乳液再用精華的,因為乳液是先將你的膚吸附鎖水,然後再用精華再補水。

1、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2、精華。通過使用完肌底液後,精華產品一定要使用,而且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華,由於精華的分子相對都很小,如果後用的話肌膚則不能很好地吸收精華,所以精華一定要先用,同時精華中也要遵循抗老——美白——保濕的原則,按照程式來正確使用精華液。

1、多種單品混搭使用,順序有講究。

護理程式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一旦疊加錯誤,很可能導致後續產品搓泥,效果減弱。

2、保持吸收良好,調理健康內臟。

使用護膚品,通過三大吸收方式:靜脈吸收、消化吸收以及透皮吸收。靜脈吸收主要是依靠注射,比如常見的打美白針等。

而消化吸收則是依靠食補來調理身體,主要通過腸胃吸收,最直接受益的也是內臟。透皮吸收則是指外用護膚品的途徑,現在很多護膚品的科技已經相當完善了,透皮吸收到達的**層級也非常深,吸收效果可想而知。

精華水和精華乳先用哪個

6樓:口碑生活花貓啊

如果使用的是先乳後水的護膚系列,可以先使用精華,再使用乳液,最後使用爽膚水。

先乳後水的護膚系列潔面後的使用步驟與正常的護膚步驟不同。滲透乳能令角質層達到滋潤平衡的效果,還可以調節肌膚的整體狀態,分解黑色素,促進血液迴圈。

精華的質地比較稀薄,含有的營養成分也比水乳高,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在乳液之前使用,可以促進**對精華的吸收,確保精華到達肌底層。乳液有保濕、鎖水的作用,在精華之後使用可以深層次滋潤肌膚,並在肌膚的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如果先用乳液後用精華,就會阻礙精華的吸收。

精華的使用方法比較簡單,將適量的精華液倒在手心裡,由鼻子向兩側塗抹,然後雙手輕輕拍打,還可以適當按摩,增加**的吸收能力,促進迴圈。除了一些特定的護膚品系列之外,其他護膚品的使用步驟都是先使用爽膚水,再使用精華液,最後使用乳液。

護膚小貼士:在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先用精華,還是先用乳液?

7樓:洪蘭英寧雪

一般是先擦精華再擦乳液。精華是晚上用比較多,而且並不需要經常用。

但也要看情況,擦護膚品的步驟是從稀到稠,如:水——液——霜。等這樣。

如果買時售貨員沒特別說明精華用後於乳液,那就應該是先擦精華再擦乳液。

8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在精華液的後面,如果你晚上做**是睡眠**就要拍點水,直接敷**,就不要用乳液了,如果用的其他**就要把**洗下來再拍個水,摸個眼霜,再用乳液或者晚霜就可以了,所以每天的步驟就是柔膚水 眼霜 精華液 乳液 粉底液 定妝散粉!

9樓:賓有福暢倩

這個要按保養品的分子大小來排列的,一般都是水——精華——乳液——霜類——最後是油狀膏類!秋天到了,應該多補充水分,願你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水、精華、乳液、霜但是有的牌子順序是不一樣的,就像牛爾,精華是在乳液之後用的還是看下說明書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水-精華-乳液-面霜但也有可能有些精華使用順序是不同的,用之前看下說明書。

12樓:包冰召向真

先精華液,後乳液,最後是霜或是隔離。最後的一步很重要,起到鎖水和保護**免受外界傷害的。

13樓:叄味美食

乳液和精華液到底先塗哪個?護膚順序搞錯了,影響效果還易傷臉!

14樓:悠然

水,精華,乳,霜的順序。

15樓:戲念之

護膚的第一步就要擦拭爽膚水,爽膚水能夠使我們的肌膚更好的吸收,保持我們肌膚的水分。

當擦拭完爽膚水之後,我們需要塗精華液。爽膚水能讓肌膚毛孔在清潔後的緊縮狀態重新張開,從而有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乳液在精華液之後使用,乳液可以為**補水保濕。

之前的步驟,都需要乳液來穩定住,否則很容易就從臉上揮發了。

這幾個步驟做完之後,最後才是面霜。因為面霜的質地一般會厚一些,但是改善肌膚的能力也是最強的,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乳液會高出許多。

先用精華液還是精華水

16樓:互信互助互愛

精華液和精華水要先用精華水再用精華液,精華水和精華液功效是不一樣的,精華液的護膚效果更好。精華水就是比普通化妝水的營養成分高一些,還是屬於基礎補水保濕類的護膚品,精華水能讓肌膚變得更加細膩水潤,充滿活力,是不能代替精華液使用的。精華液不僅可以補水保濕,還可以改善肌膚問題,抗衰老、祛斑美白、抗氧化等等,長期使用能改善膚質,更好的改善肌膚問題。

17樓:啊噗嚕派生活小當家

回答用了精華水之後還要用精華液。精華水的主要作用是舒緩**,使**更具有水分,與爽膚水相似,但是爽膚水裡面含有酒精成分,精華水裡面不含,精華水中含有活性物質,更易使營養成分滲透入**,吸收外來營養物質。精華液的主要作用是修復肌膚,具有美白、防衰老、抗皺等功能。

由於兩者的功能不同,所以精華水使用之後還要用精華液。

18樓:妙招講堂

精華液和爽膚水到底先用哪乙個?很多人搞錯了,難怪**不白。

19樓:美妝醬巧巧

椰子怎麼開啟,教你幾個小訣竅,趕緊收藏起來吧。

精華乳和精華液先用哪個

20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先精華後乳液。從吸收效率上來看,精華液屬於小分子成分的護膚品,精華液一般是大分子的護膚品。護膚品的傳輸通道是固定的,從肌表到肌底層層滲透,小分子的滲透到肌底。

如果你先使用大分子的乳液,這些營養成分優先進入到**,將肌膚的通道全部都堵塞住。

後面的精華液的小分子成分全都被堵在肌表無法順利地抵達肌底,無法發揮出正常的功效,是不是平白無故浪費了精華液,護膚效果全無。

從使用質地上來看,精華液一般是蛋清質地,呈現出流動性很高的粘稠液體狀態,而精華液一般都是渾濁的乳狀物質、按照我們的正常護膚原則,建議先用質地稀薄的護膚品,後用質地厚重的護膚品,以此保證所有護膚品的親膚性和吸收效果,先精華後乳液就是這麼來的。

以上內容參考

21樓:羅傑

液體更容易被**吸收,先用精華液,再用精華乳鎖住精華液。

精華乳和精華液哪個先用

22樓:懂視生活

精華乳和精華液都屬於精華,但它們的質地、作用和使用順序等都不相同。那你知道精華乳和精華液哪個先用嗎?下面就來看看精華乳和精華液的使用順序是怎樣的吧!

精華乳和精華液的作用。

精華乳和精華液含有的營養成分都是各不相同的,精華乳的作用是補水保濕,精華液是集補水、保濕、祛斑、防皺、滋潤為一體的產品。

精華乳和精華液哪個先用。

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一般都是遵循「先小分子,後大分子」的原則。因為小分子護膚品更容易滲透到肌膚底層,如果順序顛倒的話就會影響小分子護膚品的護膚效果。

精華液是一種流動性強,分子小且功能複雜全面的護膚產品。而精華乳的作用大多都是補水保濕的,它的目的是鎖住肌膚的營養,讓使用的精華液可以起到更好的護膚效果。所以,精華乳和精華液應該先用精華液,後用精華乳。

精華液和精華水哪個好些?精華和精華液有什麼區別

精華液是生活中常見的護膚品之一,通常存放在小瓶子裡,具有高濃度營養成分,見效快,質地偏稀薄,更適合油性 用 精華水則是介於精華和化妝水之間,比普通化妝水營養成分高,除了幫助清潔 補水外,還可讓清潔後的 恢復水潤狀態,便於後續 保養品的吸收。親親,晚上好,很高興有機會能為您服務解決問題,請耐心等候,正...

精華液什麼時候用,精華液怎麼用,精華液使用方法

有沒有正確使用精華液的教程?1 使用精華液應在護膚程式中的第三層,也就是在潔面 爽膚水之後使用。在清潔完 之後,還要均勻塗抹上柔膚水之後才能使用精華液,因為爽膚水 柔膚水能夠幫助 有效地吸收水分 直接地進入 深層,使 的柔軟性 彈性更好。2 精華液用量不是越多越好。即使是適合自己使用的精華液,也不是...

如何正確使用精華液?怎麼使用精華液

1 精華液的正確使用方法弄清楚了精華液的使用順序後,美眉們應正確使用精華液來護理 首先需要清潔乾淨面部 然後取適量的精華液,塗抹的時候盡量避開眼睛,而後用手掌輕輕按壓面部的t區和u區部位,由下往上的方式輕柔按壓,以確保精華液充分被 所吸收。最後,再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彈 多下即可。2 精華液的正確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