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護膚可以用精華嗎?精華液晚上用好還是白天用好?

2022-12-15 22:15:02 字數 6187 閱讀 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晚上可以用:晚上擦精華液是完全可以的,一些有美白功效的精華液甚至會說明最好在夜間使用,這類精華液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在晚上使用不會與紫外線發生反應,讓美白的效果更好。

含光敏成分的精華液要晚上用:有些精華液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物,如柑橘屬植物的精油,葡萄柚、苦橙、甜橙、橘、檸檬、萊姆(青檸)等,這些成分會增加**對光的敏感度,塗抹後應盡量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因此使用這型別精華最好是在晚上。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因為抗菌消炎和**修護的植物精油,不適合紫外線強的白天塗抹,女神們還是乖乖睡前擦吧。

含維a酸的精華液只能晚上用:維生素a酸(維a酸)具有抗老化作用,但***較大,其中之一就是它會增加**的光敏性,因此含有維a酸的精華液最好夜間使用。olay玉蘭油專業方程式抗皺精華、雅詩蘭黛anr精華就是這類精華液的代表。

晚上適合用含視黃醇的精華液:含有視黃醇的精華液最適合在晚間使用,這是因為視黃醇具有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再生的作用,而晚上正式**的修復階段,晚上在使用含有視黃醇的精華液,再提早讓身體進入睡眠狀態,這樣能讓肌膚得到最大程度上的修復。

無特殊說明的精華液早晚都可以使用:無論是哪一種精華液,主要作用還是離不開補水滋潤二字,肌膚補水保養最好了才不會提前老化,因此,沒有特殊說明的精華液在早晚都是可以使用。只是注意,夜間精華建議只在夜間使用,白天護膚還是使用普通精華。

精華液睡前用最好:精華液一般說來,在睡前使用效果是很好的。睡覺一般是晚上的11點左右,這個時間肌膚的新陳代謝加快,對於護膚品中的營養吸收也是很好的,睡覺前使用精華液,睡覺醒來**狀況得到很好的改善。

2樓:aujean宇

可以的啊。

晚上護膚。是否可以用精華。

個人覺得。當然是可以了。

晚上潔面後。

如果有時間的話。

應該認真卸個妝。

再認真的做個**。

放鬆**。然後再進行正常的護膚步驟。

精華是必不可少的。

個人更是喜歡精華。

喜歡嘗試不同的精華。

不過哈說到底。

還是看個人喜好的。

看個人的使用習慣。

3樓:生活達人趙老師

晚上洗完臉,不能不擦乳液直接擦精華液,二者順序不可顛倒,否則無法起到應有效果。1、正確的化妝品使用順序是: 早:

清潔→爽膚→眼霜→精華液→潤膚→隔離→防曬→化妝。晚:卸妝→清潔→爽膚→**→乳液→眼霜→精華液→面霜。

2、精華液可以早上用嗎?不建議白天使用,因為**白天吸收能力低,精華液的營養成分很難被完全吸收,所以大多數人都在晚上用精華液,白天也能用,只是效果不理想而已。3、晚上護膚需要用補水、精華液和面霜,要想**好,就一定要注重夜間護膚,可以有效幫助**補水,深層滋潤的同時,用精華液深層修復,面霜幫助鎖住補水產品和精華液裡的有效成分。

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擦精華液是完全可以的,一些有美白功效的精華液甚至會說明最好在夜間使用,這類精華液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在晚上使用不會與紫外線發生反應,讓美白的效果更好。

5樓:

這個主要是看精華液的成分,普通的精華液可以早晚用。如果裡面含有防曬(spf或者pa+.)成份的,就只能白天用。

如果精華裡面含有果酸、香芹或者有一些敏感些的美白成份(不是所有美白化學成分都敏感喔)的,那麼只能晚上用,因為白天的紫外線會讓臉部產生反映,不利於**。ps:沒有以上特別成份的精華液,早晚都用效果來得更快一些,比單獨只在晚上用更有效,前提是,你不心疼銀子。

最後提醒一下:化妝品使用一般用幾次以說明書為準。另外再結合自身**,就像吃飯一樣,每個人飯量不同,在自己舒適範圍內即為上上策。

所以,說明與您說的店家說的不同,也是這個道理,兩者都沒有錯,你可以在自己**好的時候少一次,而自己**好似快出現問題的時候,每天加用一次。靈活運用。

6樓:帳號已登出

是不可以的,晚上只塗抹精華的話對於**的滋養作用以及鎖水作用不明顯,因為精華液的使用需要先使用肌底液以及爽膚水來開啟**毛孔通道,但使用精華液無法讓它全部作用於**毛孔,最大的可能就是精華液殘留在**表面,對於**毛孔內部滋養作用減弱。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護膚這個東西按實際來說最好是晚上,因為時間長,對自己的**更有好處,那麼晚上護膚是最佳的時間了。

8樓:網友

這個當然可以用的了,其實晚上的最適合用精華了,如果超過25歲了,其實可以用一些齒抗初老的沒超過25歲呢,就用一些補水滋潤的就可以了。促進吸收一下就行。看這個是我個人的看法,具體怎麼想還是看你的想法?

9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當然可以用精華了。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護膚都是可以用精華的喲。

10樓:綠茶之韻

當然可以,晚上是我們**修復和代謝都很快的時候,用精華正好吸收營養。

11樓:令狐韋

晚上護膚可以用點補水的或者貼個**啊,最好不要用精華。

12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晚上護膚後再塗精華就可以了。清淡就好,不要油膩的。

13樓:心慕哥

可以的,隨時都可以用,這個東西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

14樓:雲山楣

可以呀,早a晚c,但是要看自己**來用什麼功效的精華。

15樓:老糊塗人兒

晚上必須用的 我是每天都用的。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用的 用完水之後再用精華,然後再用乳液面霜即可。

正常護膚程式是什麼?晚上要擦精華液嗎?

17樓:情感諮詢員

晚上正常的護膚程式是先潔面,然後塗上爽膚水,然後再塗上精華液,最後塗面霜或者乳液。

18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這個話是必須要做的,而且的話精華液是補水的。

19樓:向天再借一紀元

正常的工序,晚上是要的。

20樓:瑾年

正常護膚程式是洗面奶,爽膚水。水乳。晚上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擦精華液。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護膚程式是潔面、精華水、潤膚乳液、潤膚霜、防曬霜、隔離霜。如果是晚上,不需要防曬隔離。

精華液晚上用好還是白天用好?

22樓:情感導師小滿

精華液晚上用是最好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修復** 。

如果錢不是很緊張,白天最好也塗一點,因為必須24小時防護 。

白天的紫外線射在**上,也容易使**衰老 。

23樓:凝凝

精華液一般情況下來說,建議晚上使用會比較好,因為這樣能夠更有利於**的修復,讓**保持高度的水分,從而達到更理想的護膚效果,所以在平時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照要求準確的使用產品,才能達到更理想的**保護程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早晚一次,我用的九韻花泥的抗初老精華就較為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晚上用,晚上用了過後吸濕到**裡面讓**更有光澤。

精華液晚上可以用嗎,晚上抹精華液可以嗎

26樓:網友

精華液相對來說營養價值很高,夜間使用效果更佳。

27樓:格紫

可以的啊 而且晚上用最好 天氣慢慢變熱了 我是油皮 白天如果要出門我就省略掉這一步了 不然**會油乎乎的。

晚上擦了精華還需要用乳液嗎?

28樓:諍純四歐倘迸

使用精華後還需要擦乳液。

保濕精華由高倍濃縮的保濕成分配製而成,易被肌膚吸收,補水效率遠高於其他劑型的保濕產品,適用於所有肌膚。美容油是油狀精華,通常由天然植物油等高濃度保濕成分構成,有效補充角質層的脂質,加速恢復皮脂膜,緩解乾燥,穩固**屏障。原液是從純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高純度的植物精華,功效強大。

但是水類和精華類產品缺乏鎖水功能,單用不足以達到理想狀態,後續的乳液或霜膏狀滋潤產品必不可少。基礎的護膚順序是卸妝》潔面》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

關於精華的使用,根據自己的肌膚情況選擇需要的即可。比如年輕人選擇補水精華,中年人則還需選擇抗衰老精華。如果肌膚問題較大,需要選擇全部精華,塗抹的順序為補水》美白》抗衰。

29樓:凹凸小田螺

需要的。晚上護膚步驟:

1、卸妝,洗面。

夜間護膚的第一項任務就是用洗面奶清潔肌膚。夜晚**的遮蔽功能相對的減弱,使得更多的不良物質得以趁虛而入。因此,在任何護理之前,一定要將**徹底的清潔乾淨。

2、晚安水。

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份。

3、夜間**。

夜間**一直是美白、補溼強有力的**,如今,**不單單只提供美白的效果,大多數的美白**都同時兼具保濕、緊緻、抗衰老功效,讓美白和滋潤一步到位。

4、眼霜。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薄肌膚,同時又是活動最頻繁的部位,用完**給肌膚表面攝入營養後,改善臉部肌膚就從用眼霜開始。

5、精華液。

在使用精華液後的12小時內,肌膚的狀態應該說是非常好的。很推薦第二天有重要活動的人使用,及時改善自己的**狀況。

6、晚霜。健康和中性肌膚選擇保濕修護晚霜就夠了。如果肌膚覺得幹,可以加大柔膚水的用量,然後再用保濕晚霜。

30樓:家居坊

一般來說,我是主張不用的。

但具體的情況還是要根據你的膚質來分析。如果你的是乾性,擦一點乳液也是可以的。如果是中性和油性,我建議不要擦。

像我的話,晚上洗完臉什麼都不擦,因為白天用了太多東西,晚上最好少塗點,減少**的負擔。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的啊乳液擦玩了最好在用個保濕霜。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養好**有多少種說法,有幾大秘密訣竅,或者是有多少種你必須知道的護膚品,精華絕對絕對是重中之重。不管你往臉上擦多少種保養品,真正能被**吃進去和發揮效用的只有精華,因為水啊乳啊霜啊,都只能夠作用到表皮層,唯獨只有精華因為含有許多活性成分,分子小,滲透力強,才能夠穿越層層阻礙進入真皮層起作用。那麼補水精華液哪個好用呢,下面是幾款口碑最好的補水精華液讓我們一起參考下。

資生堂紅腰子精華。

資生堂大名鼎鼎的紅腰子,是紅妍肌活系列(沒錯就是紅彤彤系列)的精華露。質地稀薄,非常水潤,易塗抹易吸收,據說有增強肌膚抵抗力的功效,不過因為我的**一直算比較穩定,沒有看出來這方面的效果。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一定要買!因為**很平民但效果卻特別好。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補水特別棒,可以嫩白肌膚細膩毛孔,抗衰去皺修護問題肌膚。

基本上天天用都不心疼,因為**很划算。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裡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歐緹麗sos精華。

這一款用起來非常舒服的一款補水精華,它主打功效就是補水,味道聞起來是很安心的清淡香味,很好聞,質地雖然是呈乳液狀,用起來非常輕薄,一點都不油膩,不論是日常型補水還是急救型補水,效果都不錯。

溫漾潔面慕斯。

評分最高的一款潔面慕斯,很多護膚評測博主個人都用這款,之前多次被賣斷貨,採用進口最優級的正宗氨基酸搭配高階美白精華成分,產品有多個專利保護,配方研發經歷3年之久,對於痘肌粗糙黑頭暗黃油膩等問題肌膚效果很明顯,輕輕一按泡沫自動出,洗臉真的很舒服,不緊繃不假滑,毛孔都能清洗乾淨,我個人也一直用的這款,可以推薦。

太陽社玻尿酸高保濕原液。

嚴格來說它不是一款化妝水或者精華液,它是用來做化妝水或是精華液的高濃度不尿酸原液(1g的玻尿酸能夠鎖住6l的水)!!把它滴在護膚/彩妝單品裡面使用,你會發現,護膚品的吸收度會比平時好hin多,保濕鎖水效果也會比平時持久~堅持使用可以改善**狀況,使**嫩滑有彈性哦~

科顏氏夜間修復精華。

看名字就明白這款應該在晚上使用。關於質地,它比較偏精油質地,類似於透明的淡黃色,輕輕滴幾滴在臉上,將它均勻抹開,滋潤效果特別好,首先顯現出來的是補水保濕的效果,長期堅持使用,肌膚狀態穩定了不少。

精華液什麼時候用,精華液怎麼用,精華液使用方法

有沒有正確使用精華液的教程?1 使用精華液應在護膚程式中的第三層,也就是在潔面 爽膚水之後使用。在清潔完 之後,還要均勻塗抹上柔膚水之後才能使用精華液,因為爽膚水 柔膚水能夠幫助 有效地吸收水分 直接地進入 深層,使 的柔軟性 彈性更好。2 精華液用量不是越多越好。即使是適合自己使用的精華液,也不是...

水精華液乳液順序排列,精華水乳液順序怎麼用

正常的護膚流程 1 早上 洗面奶 爽膚水 眼唇精華 面部精華 乳液 防曬乳 bb霜 2 晚上 卸妝噴霧 洗面奶 爽膚水 眼唇精華 面部精華 乳液 曬後修復 3 卸妝噴霧 洗面奶 爽膚水 清洗 爽膚水 眼唇精華 面部精華 乳液 曬後修復護膚注意事項 1.在使用產品前,首先做測敏測試,沒有出現任何反應之...

小孩可以用薇芙凱水天妍套盒的水乳精華液嗎

年齡多大?還是要看一下她的年齡,15歲左右用是可以的10歲一下最好還是用一些兒童的乳液比較好 薇芙凱水天妍套盒的乳液和精華哪個比較好用?他們是 乙個系列的,搭配使用比較好用 薇芙凱水天妍套盒的水乳有人用過嗎?有。薇凱博士創立的機構就叫香港薇凱國際,裡面設施很齊全。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