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精華液乳液順序排列,精華水乳液順序怎麼用

2023-04-15 20:15:03 字數 2523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護膚流程:(1)早上:洗面奶→爽膚水→眼唇精華→面部精華→乳液→防曬乳→bb霜(2)晚上:

卸妝噴霧→洗面奶→爽膚水→眼唇精華→面部精華→乳液→曬後修復(3)**:卸妝噴霧→洗面奶→爽膚水→**→清洗→爽膚水→眼唇精華→面部精華→乳液→曬後修復護膚注意事項: 1.

在使用產品前,首先做測敏測試,沒有出現任何反應之後再使用。 2.最近這段時間**的吸收能力比較弱,所以建議敷**之前先熱敷一下,然後敷**的時間不要太長,10-15分鐘就可以了,敷完以後一定要清洗乾淨再正常護膚。

3. 在春季和換季節的時候,建議不要交替使用不同功效的**或者多種**,尤其是敏感肌膚,**的抵抗力差,適應不了,就很容易出現排異反應。 4.

在使用防曬之前一定要進行正常護膚,晚上一定要使用卸妝噴霧進行卸妝。

2樓:丶陌塵丿

先用水,之後是乳液,最後是精華液,**還會乾燥,可以在精華液之後加一和保濕霜。

3樓:同桌的你

應該就是你說的這個順序啊,水、精華、乳液,其實我平時這三個都不是在一起用的,我一般都是白天用水和乳液還有bb,晚上用水和精華就可以了。

精華水乳液順序怎麼用

4樓:分享美好生活的小精靈

先用爽膚水,能夠使我們的肌膚更好的吸收,保持我們肌膚的水分。及時補充水分能夠保持水油平衡,還能夠減少痘痘的產生。

然後用精華液,它的營養成分濃度較高,能夠讓我們的肌膚打造更加明顯的護膚效果,使我們的肌膚看起來具有光澤,富有彈性。塗完之後適當按摩一下,有利於精華液更好吸收。

總體來說,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水潤,油分含量低於乳液,吸收效果沒有乳液那麼好,所以要在乳液之前用,通過後續的乳液幫助精華液吸收。

最後用乳液,和精華液比起來,乳液的油分含量相對較高,保濕效果更好,能夠在我們的肌膚補完水之後,及時的將水分鎖住,不讓水分從我們的**中流失。此外還能起到「助推」的作用,幫助精華液的功效成分滲透進入**。

護膚注意事項。

1.注意防曬。

從早上10點到下午14點,這是紫外線最強的時間段,這段時間**長期暴露在外,會導致**黑色素加深,所以在這段時間外出時要注意防曬,防曬傘、防曬服、遮陽帽、太陽鏡、防曬霜,都是這段時間外出的必備工具。

2.曬後修復。

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3.多喝水多補水。

對於美白,最簡單,最方便,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給**多補水,水分的補充可以幫助新陳代謝,減少黑色素的堆積,而飲水與**補水同時進行,可以讓肌膚更加健康年輕。

水精華乳液的先後順序

水精華乳液的先後順序

5樓:生活大師小杜

水精華乳液三樣的使用順序應該是水、精華、乳液。

1、在清潔完**之後,還要均勻塗抹上柔膚水之後才能使用精華液,精華能夠有效提亮肌膚起到保養的作用,讓肌膚呈現更加明亮淨白的效果,而乳液起到鞏固促進肌膚的吸收的作用。

2、水乳精華應該是護膚中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都是在潔面之後使用的。用洗面奶潔面之後,用手蘸取一定的化妝水,輕輕拍打在臉上,或者是用化妝棉蘸取一定的化妝水敷在臉上,這兩種方法都行。

3、化妝水之後就是精華,很多人會先塗乳液,再塗精華但這樣是錯誤的。如果先塗乳液再塗精華的話,精華中的成分很容易流失。但如果先用精華再用乳液,那麼乳液會把精華的營養成分鎖在**表面,從而被**進一步吸收。

4、所以說水,乳,精華的順序一定不能錯,先後順序應該是水,精華,乳液,如果順序錯了的話可能會使精華中的營養成份大打折扣,沒有起到該有的效果,在後面上彩妝的時候也很有可能出現卡粉的現象。

**護理小要點:

從**護理的方面來說,臉部的某些部分需要特別護理,如眼部,需要使用眼霜進行護理,只需要在眼周塗抹,每次擠出一顆黃豆大小即可,再用無名指按摩至吸收,無名指的力氣較小,而眼周肌膚又特別脆弱,因此按摩的手法一定要輕,盡量不要拉扯肌膚。

水,眼霜,精華素,乳液的使用順序

潔面後先用爽膚水,以化妝棉避開眼唇擦拭面部及頸部,然後使用眼霜,之後避開眼周塗抹精華乳和乳液,早晨還應塗抹防曬乳,肌膚只護理不加以保護依舊容易出現諸多的肌膚問題,晚間首先用卸妝產品卸除防曬乳後重複上述程式,當然不再使用防曬乳。白天 潔面 爽膚水 精華特殊護理 眼霜 乳液 霜 隔離 防護 修顏。晚上 ...

精華液和精華水哪個好些?精華和精華液有什麼區別

精華液是生活中常見的護膚品之一,通常存放在小瓶子裡,具有高濃度營養成分,見效快,質地偏稀薄,更適合油性 用 精華水則是介於精華和化妝水之間,比普通化妝水營養成分高,除了幫助清潔 補水外,還可讓清潔後的 恢復水潤狀態,便於後續 保養品的吸收。親親,晚上好,很高興有機會能為您服務解決問題,請耐心等候,正...

原液跟乳液有什麼區別,乳液和精華液有什麼區別?

1 成分不同。原液是一種天然植物的高純度提取液體,不含任何乳化劑 礦物油 人工色素,濃度高且精純,單一成分 配方更精簡。原液的顏色通常是純色,不帶任何的色彩。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含有乳化劑 礦物油或植物油等,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2 功效不同。原液能夠針對各種肌膚問題,更直接 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