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NBA總決賽騎士對勇士,介紹一下

2023-05-10 00:15:04 字數 4273 閱讀 5452

1樓:運動用品鑑定

今天第3場開始了!

之前是1:1打平,接下來是騎士兩個主場。

東西部會師決賽的兩支球隊都是攻守兼備,首發替補更加全面的球隊,對於勇士來說他們的替補陣容更加完備,而且在西部決賽中的發揮也體現了勇士的整體陣容更加完備,但是若是騎士的替補香波特、jr等人依舊能夠延續東部決賽的表現,那麼騎士並不落下風。

在防守詹姆斯方面,勇士應該會用伊戈達拉+格林+巴博薩去車輪防守詹姆斯,當然勒布朗不是那麼好防守的,所以我覺得勇士難以徹底限制詹姆斯。那麼勇士這邊的庫里呢,其實騎士也無法真正的限制。無論哪支球隊奪冠,這都將再次創造nba的一大歷史,不過我更看好詹時代的勒布朗,所以騎士拿下的可能性更高。

2樓:快樂胡小瑞

2023年nba總決賽,6月5日-17日在金州勇士隊和克里夫蘭騎士隊之間,最終勇士4-2戰勝騎士,奪得2023年nba總冠軍。

6月5日,首場比賽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0領先。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1領先金州勇士。

6月12日,g4勇士果斷變陣,伊戈達拉提上首發後勇士連下三城,時隔40年後再次獲得總冠軍獎盃。他們以4-2奪冠。伊戈達拉榮膺總決賽mvp。

15年nba總決賽騎士對勇士,2015陣容怎樣

3樓:淺越涼風

兩隊基本面來看,外線上勇士和騎士的牌面旗鼓相當,當家球星方面騎士的詹姆斯和歐文毫無疑問是騎士的第一進攻火力,勇士方面庫里+湯普森的組合已經揚名全美,單論投籃這一項水準「水花兄弟」還極高一籌,但歐文技術全面,內外兼修,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加上超強的組織串聯能力,綜合能力來看不比勇士的組合差。湯普森在對火箭的比賽中被哈登連續打穿,相信騎士在此次系列賽也會效仿火箭在進攻端磨損湯普森,湯普森能否頂住壓力,庫里能否分擔壓力將是關鍵。

內線來看,兩隊的首發都是防守球員為主,勇士是博格特+格林的組合,騎士則是特里斯坦-湯普森+莫茲戈夫。勇士方面格林的進攻能力稍強,博格特基本已經專職負責籃下的保護,騎士的莫茲戈夫與之相似,湯普森攻擊手段不多,但是衝搶籃板的能力非常強,騎士的二次進攻機會多半是由他爭取而來。考慮到作為小前鋒的巴恩斯身體對抗不佔優,最佳防守球員第二的格林很有可能錯位去防詹姆斯,勇士的籃板保護可能會受到一定影響。

總的來說勇士有一定的內線攻擊力,但籃板的保護才是贏球的關鍵。

角色球員方面,騎士從尼克斯交易得到的jr-史密斯和香波特已經成為騎士重要的球員,兩人在系列賽輪番開炮幫助騎士打花老鷹,如果說jr-史密斯一直是人來瘋的代表,那香波特絕對是在騎士找到了自己最適合的領域,在詹姆斯的穿針引線下獲得更多的投籃機會,自信心也大幅提公升。勇士方面有綽號「北卡飛鷹」的哈里森-巴恩斯以及第六人老將伊戈達拉。巴恩斯在西決第五場的爆發幫助勇士擊敗了火箭,他的身體條件出色,跑位和三分都有一定能力,伊戈達拉雖然已經年邁,但經驗和能力都尚在,還能給球隊帶來更多的支援。

4樓:悟空體育分享

勇士教練科爾變陣,收穫奇效,大勝騎士。

5樓:運動用品鑑定

勇士vs騎士,名單如下:

1號位庫里——歐文 組織後衛2號位湯普森——香波特 得分後衛。

3號位巴恩斯——詹姆斯 小前鋒。

4號位格林——斯密斯 大前鋒5號位博古特——莫茲科夫 中鋒。

場次 時間(北京時間) 對陣 場地。

第一場 早9點 騎士vs勇士 甲骨文球館第二場 早8點 騎士vs勇士 甲骨文球館第三場 6.

10早9點 勇士vs騎士 速貸球館第四場 早9點 勇士vs騎士 速貸球館第五場 早8點 騎士vs勇士 甲骨文球館第六場 6.

17早9點 勇士vs騎士 速貸球館第七場 早9點 騎士vs勇士 甲骨文球館。

15年nba總決賽騎士與勇士,球員名單誰有

6樓:一龍說車

騎士隊2014-2015賽季球員名單:

號碼 球員 位置。

0 凱文-勒夫 前鋒。

1 詹姆斯-瓊斯 前鋒。

2 凱里-歐文 後衛。

3 肯德里克-帕金斯 中鋒。

4 伊曼-香波特 後衛。

5 史密斯 後衛/前鋒。

8 馬修-德拉維多瓦 後衛。

12 喬-哈里斯 後衛。

13 特里斯坦-湯普森 中鋒/前鋒。

17 安德森-瓦萊喬 中鋒。

18 邁克-公尺勒 後衛/前鋒。

20 蒂莫菲-莫茲戈夫 中鋒。

23 勒布朗-詹姆斯 前鋒。

31 肖恩-馬里昂 後衛/前鋒。

33 布蘭登-海伍德 中鋒。

勇士隊2014-2015賽季球員名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奧格涅-庫茲公尺奇 中鋒。

4 布蘭頓-拉什 後衛/前鋒。

5 馬利斯-斯貝茨 中鋒/前鋒。

7 賈斯汀-霍樂迪 後衛。

9 安德烈-伊戈達拉 後衛/前鋒。

10 大衛-李 前鋒/中鋒。

11 克雷-湯普森 後衛。

12 安德魯-博格特 中鋒。

19 萊昂德羅-巴博薩 後衛。

20 詹姆斯-麥可-麥卡杜 前鋒。

23 德雷蒙德-格林 前鋒。

30 史蒂芬-庫里 後衛。

31 費斯圖斯-艾澤利 中鋒。

34 沙恩-利文斯頓 後衛。

40 哈里森-巴恩斯 前鋒。

7樓:電腦撈人

騎士:勒布朗詹姆斯,凱利歐文,凱文樂福(賽季報銷),jr史密斯,莫茲科夫,湯普森,舒伯特,帕金斯,麥克公尺勒,肖恩馬里昂,德拉維多瓦,喬哈里斯,詹姆斯瓊斯,安德森瓦萊喬(賽季報銷),布蘭登海伍德。

勇士:史蒂芬庫里,克萊湯普森,德拉蒙多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博古特,大衛李,伊戈達拉,利文斯頓,巴博薩,斯貝茨,艾澤利,賈斯丁霍利迪,邁卡杜,庫茲公尺克,布蘭登拉什。

15年nba總決賽騎士對勇士的歷史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年6月5日,勇士108-100騎士。

年6月8日,勇士93-95騎士。

年6月10日,騎士96-91勇士。

年6月12日,騎士82-103勇士。

年6月15日,勇士104-91騎士。

年6月17日,騎士97-105勇士。

2023年6月17日nba總決賽落幕,金州勇士在客場贏下第6戰,勇士以4-2擊敗騎士奪取nba總冠軍。

9樓:運動用品鑑定

2014-2015賽季,勇士和騎士共交手2場,兩隊分別1勝1負。

1月10日 :勇士vs 騎士 勇士主場 112 - 94取勝;

2月27日:騎士vs 勇士 騎士主場 99 - 110取勝。

總決賽賽程如下:

第一場,6月5日,9:00,勇士主場。

第二場,6月8日,8:00,勇士主場。

第三場,6月10日,9:00,騎士主場。

第四場,6月12日,9:00,騎士主場。

第五場,6月15日,8:00,勇士主場(如有需要)第六場,6月17日,9:00,騎士主場(如有需要)第七場,6月20日,9:00,勇士主場(如有需要)

10樓:灑灑的問題男孩

騎士對勇士歷史第一次總決賽碰面。

15年nba總決賽勇士vs騎士,賽季交手記錄?

15年nba總決賽騎士對陣勇士,看好什麼,原因?

15年nba總決賽騎士對陣勇士,是什麼賽事的比賽?

11樓:網友

勇士常規賽第一,騎士是東部第二。

這個真的不好說,分析只是一種猜想,一切還得看發揮,這是實力很接近的比賽,如果騎士整容齊整的話,我會覺得騎士有7成勝算,現在的話,55開吧,不過我支援騎士會贏。

15年nba總決賽騎士vs勇士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vs勇士。

規則是7局4勝制,順序是2-2-1-1-1。

由於常規賽戰績劣勢,騎士(53勝29負)對勇士(67勝15負)不佔有主場優勢,因此首場比賽將在勇士主場進行。

比賽賽程如下:

第一場,6月5日,9:00,勇士主場。

第二場,6月8日,8:00,勇士主場。

第三場,6月10日,9:00,騎士主場。

第四場,6月12日,9:00,騎士主場。

第五場,6月15日,8:00,勇士主場(如有需要)第六場,6月17日,9:00,騎士主場(如有需要)第七場,6月20日,9:00,勇士主場(如有需要)

nba總決賽為什麼騎士輸了三場還可以和勇士比賽

你好,有七局所以四勝三負贏!因為nba總決賽最多能打七場,也是就是七局四勝制。騎士和勇士怎麼連著三個賽季總決賽 騎士和勇士是東西部兩支最強的球隊,連著三個賽季會師總決賽也很正常。如何看待騎士和勇士在nba總決賽的第三次對決 說明東部騎士一家獨大,西部勇士隊霸佔第一。表現了詹姆斯的的強大和西部勇士隊的...

今年nba熱火對雷霆誰贏,總決賽熱火對雷霆是哪年

熱火 雷霆還不夠資格。都是超級巨星,這個沒法 到時看這兩個隊裡的人,誰心臟大誰贏,個人喜歡熱火,喜歡詹姆斯。熱火,個人認為。杜蘭特還得走一下07年詹姆斯 09年霍華德的老路。13如果還是誰心臟大誰贏,個人喜歡熱火,喜歡詹姆斯 看好雷霆贏。c 雷霆必勝,首先有伊巴卡的防守和蓋帽,還有杜蘭特和維斯布魯克...

NBA西部總決賽最大的贏家是誰,2023年NBA西部決賽誰贏了?

北京時間5月18日,隨著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火箭以113 110擊敗快船,最終以4 3的驚天逆轉成為最後贏家,與勇士隊雙雙成為2014 15年nba季後賽西部賽區決賽球隊。在同樣激烈的賽場外品牌營銷戰役中,作為兩支闖入西部賽區決賽球隊 火箭隊 勇士隊的唯一手機贊助商,中興手機在賽場外的品牌營銷戰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