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快遞寄電腦最安全,寄電腦用什麼快遞安全

2023-05-10 00:25:02 字數 4788 閱讀 1266

1樓:章少含

電腦屬於易損品,如果你已經沒有原包裝,就需要自己先對電腦進行比較精細的包裝,之後快遞公司才會接單,否則人家都不會接收你的快件。

如果你想快的話,那就選順豐吧。

寄電腦用什麼快遞安全?

2樓:鄭寶公升文

寄電腦用順豐快遞安全。

寄貴重物品用順豐好些,其它的快遞也行,可以轉交保送(由貨車司機親手交送),不過那樣快遞費很貴的,如果不是航空件,這類一般費用大概200左右不划算,不如打包打好點,裡邊多用點泡沫類的東西塞緊。

順豐擁有自營的運輸網路,提供標準高質安全的服務。同時,與別家企業最不相同的是,順豐自有專機和400餘條航線的強大航空資源以及龐大的地面運輸網路,保障各環節以最快路由發運,實現快件「今天收,明天到」。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主要特點。快遞行業作為郵政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帶動產業領域廣、吸納就業人數多、經濟附加值高、技術特徵顯著等特點。它將資訊傳遞、物品遞送、資金流通和文化傳播等多種功能融合在一起,關聯生產、流通、消費、投資和金融等多個領域,是現代社會不可替代的基礎產業。

以上內容參考:快遞- 百科。

什麼快遞可以寄電腦?

3樓:小小乙個小明

可以考慮順豐,但是順豐不會隨便收那些沒有包裝的電腦。

他們怕電腦到時候壞了,有口難辨。所以,你自己要打包好,最好有原包裝,不然,快遞不敢收。

4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目前國內的所有快遞三通一達加上百世都可以寄電腦,只是收費的標準略有不同而已。

5樓:帳號已登出

順豐快遞是可以寄電腦的,同時在機電樓的時候啊要進行保值,這樣就不會去丟失,如果丟失的話,會賠款。

6樓:了不起的鱻

一般的快遞公司都可以。快遞,電腦的。因為現在的快遞只要是辦好手續,填好保值單。

對快遞的東西,包裝方面是可以放心的。大多數是不會出現問題,就算出現問題了,快遞公司一會按脖子給你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快遞都是可以發電腦的,不過保險起見還是,發郵政或者順豐保險點。

8樓:生活貼心老師

任何一家快遞都可以收電腦,不過就看快遞員收不收。他們不收,可以有一萬種理由拒絕你。(因為怕運輸途中損壞寄件人的各種投訴)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快遞郵寄好

9樓:叮鐺

寄電腦用順豐快遞、郵政安全。郵政是國企,順豐是民營快遞中口碑相對最好的,這兩家的運費都比四通一達等民營快遞的運費要高一些,但民營快遞絕大多數都是加盟制的,相配套的人員和水平都沒跟上,存在的問題一般是暴力分揀導致的物品損壞,還有丟件少件。

順豐擁有自營的運輸網路,提供標準高質安全的服務。同時,與別家企業最不相同的是,順豐自有專機和400餘條航線的強大航空資源以及龐大的地面運輸網路,保障各環節以最快路由發運,實現快件「今天收,明天到」。

注意事項:你快遞筆記本的時候,快遞**確實會有一點貴,尋求價效比確實是我們每乙個消費者應該追求的。但是,個人建議,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還是選擇一家安全性高一點的快遞公司,不要太在意快遞費用高一點。當然,有價效比高一點的,還是選擇它吧,畢竟掙錢都不容易哦!

10樓:

這個膝上型電腦的話用什麼快遞都可以,他們如果是新的或者是非常好的話,建議用順豐快遞。咱們包裝的話最好用泡沫,或者是那種現在的那種充氣泡沫充氣塑膠袋。如果是快遞點的話,他們有可能是會有收費的包裝。

具體的話要看每乙個快遞。

這個膝上型電腦的話用什麼快遞都可以,他們如果是新的或者是非常好的話,建議用順豐快遞。咱們包裝的話最好用泡沫,或者是那種現在的那種充氣泡沫充氣塑膠袋。如果是快遞點的話,他們有可能是會有收費的包裝。

具體的話要看每乙個快遞。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接收二手筆記本的經歷,包裝就是多層發泡塑料紙那種包裹,賣家發的是圓通。

還有一次是退電腦,原包裝都在。賣家要求發順豐。

對於自己發的,假如有原包裝最好,假如沒有,可以找那種發泡塑料布多包裹幾層,也可以和快遞公司協商讓他們包裝。至於哪家,順豐當然是首選。

12樓:可靠的盧國鋒

肯定是順豐,別的快遞放心不?

寄電腦用什麼快遞安全

13樓:老吳懂法

寄電腦建議用順豐或者德邦這種大型的快遞公司。電腦屬於屬於易爛物品,特別是液晶屏目,在運輸途中如果出現亂扔亂丟現象,電腦會極容易損壞,選擇順豐或德邦,大型快遞公司對於人員有專業培訓,而且速度快。

寄電腦注意事項

寄電腦時最好用原包裝箱安裝,這樣對於電腦包裝程度更嚴密,原包裝裡有一定的緩衝物質,避免電腦摔壞。

如沒有原包裝箱,要用緩衝箱,在箱內放上泡沫等緩衝物質,寄電腦的運輸過程中,防止工作人員扔包裹等行為。

電腦屬貴重物品,建議在寄快遞時加上保價,保價是對包裹買保險的意思,萬一電腦損壞可以憑藉保險追償。

寄膝上型電腦用哪個快遞比較安全?,,

14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寄電腦用順豐快遞安全。

順豐快遞安全可靠,此外,順豐還提供保價、代收貨款等增值服務。順豐快遞是中國國內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有自己的貨運飛機,而且跟很多家航空公司簽約,也是中國最貴的快遞之一。同城和航空件基本可以做到次日達,偏遠地區三天內可以送達。

作為國內快遞行業中首家擁有自有全貨機的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順豐擁有66架全貨機、9個樞紐級中轉場,49個航空、鐵路站點,143個片區中轉場,330個集散點。

2023年「雙11」期間,順豐國內外運力繼續提公升,整體快件消化能力約達到平日的2倍,自有航空網、快遞網、同城網將與高鐵網形成「四大網路」高效融合。

航空運力方面,順豐波音747-400erf全貨機已正式入列順豐。

重貨業務:自2023年順豐正式推出重貨運輸產品以來,依託強大的網路布局能力,不斷打造和完善重貨網路,滿足更多客戶需求。2023年3月,順豐控股收購廣東新邦物流****業務,並建立「順心捷達」快運業務獨立品牌。

我要寄個膝上型電腦,用什麼快遞安全點?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郵寄膝上型電腦這種比較貴的東西,最好選擇順豐或ems,同時要記得保價。

保價定義:一種加收費用的郵遞業務,用於寄遞較貴重物品、有價**、包裹等,如有遺失,郵電部門按保價金額負責賠償。

寄電腦用什麼快遞***?

16樓:好學者百科

安全,順豐快遞郵寄一台台式電腦大約100-300。

電腦要有原包裝,如果沒有原包裝,電腦四周必須用泡沫進行填充、加固,而且快遞公司會檢查,如果他們覺得不行的話,會重新包裝,確保收貨時萬無一失。

除此之外使用者的寄件運費是依據發貨地到目的地的不同、電腦包裝的重量或體積的不同而不同,在順豐官網輸入這些資料可查到運費準確費用,可以與快遞員溝通協商。

sf順豐郵寄

順豐的海鮮產品在運輸過程中,順豐收取3-5元保鮮服務費(偏遠地區可能7元以上,最高不超過10元)。若因為運輸超時或損壞導致變質的話,在時效期內送達但包裝有破損則可以賠償,若外包裝未損壞則不負責理賠。

另外要注意的是生鮮產品需要使用者自己冷凍,不同的生鮮種類規定的最大重量不同,但是不會超過15公斤,超重我們是拒收的,因為無法保證生鮮的質量。同時快遞公司可以提供泡沫箱與冰袋。

寄電腦用什麼快遞最好?

什麼快遞可以寄台式電腦,我寄台式電腦回家,用什麼快遞最好

都可以,申通,中通,韻達,順豐,你跟他說走陸運就可以,空運當然不可以,有些就是私下不可以好多收錢領情。都可以,不過包裝要仔細,快遞搬運過程中太毛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台式電腦郵寄方法一 最好先拆下主機板啥的,用防震塑料 就是帶小氣泡的那種 將主機板啥的都包裝好,並且密封,一來抗震,二來防...

寄芒果要怎樣寄最好,寄芒果用什麼公司快遞

用紙箱打包好,上面寫上易碎,以防快遞公司亂仍 那白泡沫盒裝著寄,再套乙個紙盒 一定要把多重和幾箱寫清楚,我上次就寄掉了一箱,因為沒寫清楚幾箱,別人不認賬了。反正寄的時候說清楚是水果就行,快遞公司會處理的。芒果幹吧 芒果 都有直接到當地買乙個不就好了 找一家比較快的快遞公司,然後保鮮工作做好 寄芒果用...

如果用快遞寄空調大概多少錢,如果用快遞寄乙個空調大概多少錢

用快遞寄乙個空調大概多少錢 用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 省外 快件收費70 80元 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在國內大部份地區 省外 快遞收費 首重12元 公斤 續重5元 公斤。乙個空調加上包裝大約是13公斤 重量不同可以換算 快遞收費是 首重12元 5元 12 72元,用70 80元可以搞定。如果是邊遠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