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海波到底得罪了誰?黃海波事件是怎麼回事?

2023-05-10 00:15:04 字數 1232 閱讀 5594

1樓:乾燥溫度

誰也沒有得罪,可能就是因為自己出現了乙個劣跡藝人的乙個形象,所以才會造成這樣乙個局面。

2樓:聊生活的小廢

相傳是某位大佬想要找黃海波拍戲,當時黃海波也接見了,只是看了劇本後覺得並不咋樣,就給推辭了,這樣一來也就給這位大佬難堪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黃海波究竟得罪誰這個並不知道。但是黃海波入獄之後,網友一直在猜測他是得罪了圈內金主。

黃海波事件是怎麼回事?

黃海波事件是怎麼回事?

黃海波惹到誰了?

4樓:聊電子的小璇

網傳是得罪了某位想投資拍片的大佬,具體是誰就不得而知。

成名後,找黃海波拍戲的人越來越多,大佬或是導演們都想借人氣明星來為自己的影視增加收視率吧。而戲約不斷的黃海波,對戲劇的選擇要求也就變得越來越高。

某位大佬想要找黃海波拍戲,當時黃海波也接見了,只是看了劇本後不滿意,就給推辭了,這樣一來也就給這位大佬難堪了。

這位大佬也沒有就此放棄,而是繼續邀請,通過請吃飯和借某導演的關係來說服,可黃海波決定的事情就是不願改變,把這位大佬給惹怒了。

黃海波事件到底怎麼回事,他是被陷害的嗎?

黃海波事件是怎麼樣的?

5樓:hi茉莉姐

據說是王氏兄弟,黃海波接連兩次拒絕了此傳媒公司的電影邀約,所以被人故意設下圈套,而且到現在都沒有戲拍,

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得罪了法律。由於他的行為不檢點,知法犯法,受到了法律制裁,導致了他的人設崩塌。

7樓:刺客說教育

不過不管怎麼說,現在的黃海波暫時肯定是不會進入螢屏的,不過黃海波一直以來都是在做自己的公益事業,黃海波本人也是公開的表示過,不管將來自己何去何從,公益事業會一直堅持到底。事實上黃海波還是非常有演技的,很多粉絲也是期待著他能夠再次回歸到大家的視野當中。

黃海波曾犯過什麼罪,黃海波違法犯罪事件真相大白,他失去的這幾年如何彌補?

不管他是不是犯罪,總之是影響極壞的,這樣的藝人,有沒有無所謂 黃海波違法犯罪事件真相大白,他失去的這幾年如何彌補?是無法彌補的,因為這種事件對他的演藝生涯造成了巨大的影響 他失去了這幾年已經沒有辦法彌補了,娛樂圈也難以復出了 有人透露,黃海波被陷害是因為他拒絕邀請圈子裡的乙個大演員來表演。然後他的司...

電視劇集《咱們結婚吧》黃海波劇中佩戴的手錶

歐公尺茄omega 碟飛系列 4614.50.01 男士機械表 60000左右 咱們結婚吧,黃海波帶的那塊手錶是什麼牌子,型號?omega 歐公尺茄 碟飛系列 為58000左右 咱們結婚吧 果然帶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歐公尺茄 4614.50.01 我現在還沒有看到這個電視劇集,不管你採納與否我都花點...

同樣是劣跡藝人,為何黃海波復出的呼聲很高,柯震東卻不被大眾看好

黃海波之前名聲方面比較好,而且黃海波 很多人還是表示理解的,所以黃海波復出的呼聲很高。黃海波當時出演 福星高照豬八戒 也為他圈了不少粉,後來又在 永不磨滅的番號 中有著出色的表演,從而在白玉蘭頒獎禮上拿到了最佳男演員獎,但是真正讓他大火的還是跟高圓圓合作的 咱們結婚吧 但是就是正處於非常火的階段,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