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專業工資一般多少?汽車修理工一般工資是多少?

2023-03-18 02:50:03 字數 3314 閱讀 1442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的工資多少要看你在哪個城市工作,其次看你技術是否過硬。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澄丹彤

1.目前汽修行業人才緊缺,汽修工月薪一萬元還經常出現用工荒。

2.各用人單位為了爭搶汽修人才,除了提高薪資外更是提供了住房補貼,生活補貼,子女教育補貼等多樣化福利待遇,以此來招納汽修人才。

3.根據抽樣調查,汽修行業平均月工資在6000-8000元左右,工作時間越長,經驗越豐富的汽修技工薪資待遇越高,可以說汽修技工是乙個越老越吃香的行業。

3樓:職場導師小余

親你好。1 首先這個也要分地區,不同地區薪資差別還是有的,維修工也分等級,大中小工,取決於你的工作經驗。一般出徒之後2000左右,有了3,5年的經驗一般都能到5000左右(中端品牌)2,4s站的技師維修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都要經過嚴格的考核,工作相當辛苦,每週大多只有一天休息,拿到5000元以上的,幾乎每天8小時不休息的修車。

(4s站按工時費拿獎金,多勞多得、不勞不得。)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4樓:天空下的卵石

汽修專業是乙個垃圾專業,我大學的時候上的就是這個。剛畢業的時候800乙個月做學徒。不過我的同學現在已經熬了大概十年了吧,現在五六千。地點鄭州。

5樓:李李木子

現在這一行總體發展不錯的,至於薪資的話還是跟個人技術水平掛鉤的吧,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到**工作都是受歡迎的,技術人才很吃香,幾千上萬的人都有。

6樓:璀璨的東方

城市不一樣,工資也不一樣,一線城市比較高。

汽車修理工一般工資是多少?

7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朋友你好,這個看你的水平,看你是修大車還是小車,看你修發動機底盤還是電工,還是敲補噴漆?我們這邊的修大車的一般就是2000多點還要看水平,修小車的適當高點大概3000多,在4s店修車生意最好要累得夠嗆的最多到5000,;敲補噴漆的工資就要高很多,因為他們是議價,5000到10000看生意說話了。

8樓:若凝海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人們對於汽車的使用和購買慾望也越來越強烈。當我們的汽車受到損壞時,就要去返廠維修。那麼這個時候就要有汽車修理工的出現了,他們擁有者對汽車修理的專業知識。

那麼汽車修理工的每個月的工資狀況如何呢?是不是像人們口中說的那樣是乙份高薪職業呢?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一、月工資3500-5000.

汽車修理工的一般月工資可以達到3500-5000左右。不過剛入門的學徒工一般進廠裡面的工資一般都是1500左右。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

所以一般的汽車修理工都有著一門過硬專業技術知識。有些技術上高超的修理工他們每個月的工資有時候都能達到上萬左右也不是問題。

二、市場需求大。

汽車修理工這份工作目前市場還沒有到飽和的程度。因為隨著車輛的越來越多,有時候車輛的損懷都來不及修理。這個時候就有必要招收一些多一點的汽修工,可見這份職業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只要你肯吃苦,這份職業帶來的收益還是蠻高的。因為車輛的過多生產,未來幾年汽修工也肯定會擴招的。

三、工作辛苦,工作量大。

汽修工的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汽車維修廠檢查著一輛一輛的車。有時候哪怕是乙個螺絲的損懷,他們都需要花很大的時間去檢查。因為修理汽車不是兒戲,一旦沒修理好車子,他們也要付出很大的責任。

有時候汽修工一天要修理幾十輛的車子,這樣每天下來他們的身體也要吃不消,所以這份工作對耐力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

9樓:端以

汽修廠上班一般工資也不一定的 要根據你的技術 技術好的話 工資最高一點 技術不好 那就工資低一點 因人而已 還要根據老闆的意思。

汽修專業工資一般多少錢?

10樓:前曼嵐

汽修專業工資一般四五千元乙個月。

11樓:汗昂傑

汽修專業工資一般在4~5仠之間。

12樓:汽修小雷

一般在5000左右,技術好的話,提成也很高的。

汽修行業工資能有多少?

1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修工資多少錢乙個月平均工資在4500左右。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

汽修主要是三個工種:機電、鈑金、油漆,賺錢多少一般是油漆>鈑金>機電。每個工種都是非常辛苦的,各有各的技術含量,每乙個做到頂尖了,待遇都不錯,不過需要幾年的時間學習和積累。

多半都是師傅教的,一般混3-5年能混到熟手,運氣好能弄個快保組的組長當。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億。這也就意味著,搶占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占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占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乙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汽修工資多少合適?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技術水平給工資的還根據當地的工資水平來定的,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汽車修理工職業資格證書,汽車修理工資格證書怎麼考?

汽車修理工,使用工 夾 量具,儀器儀表及檢修裝置進行汽車的維護 修理和除錯的人員。本職業共設五個等級,分別為 初級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中級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高階 國家職業資格 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高階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鑑定要求 適用物件 從事或準備從事本職業的人員。申報條件 初級 具備以...

汽車維修工工資大概是多少啊,汽車修理工工資收入多少

維修工或者維修技師的薪水在北京地區水平如下 1 街邊小店500管吃住 會換機油三芯,力矩 合適 2 中等規模維修站1000左右 能夠處理簡單的電路故障 發動機故障 3 效益一般的4s站1500 2000 可以獨當一面 4 知名大品牌4s站3000 5000。必須獨當一面,電路 機工操作技術過硬 5 ...

汽車修理工資格證書怎麼考

汽車修理工資格證書考試分兩項 一項是理論考試,一項是實際操作考試。理論就是考查汽車修理基本知識及技能。實際操作主要是集中在汽車底盤 發動機和整車電路的簡單故障排除上。汽車修理工資格證書怎麼考?汽車修理工證是人社局發的職業資格證,一般是去當地的人事局報名參加考試。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 1.助理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