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8 0 怎樣啟用!

2023-05-09 20:45:03 字數 5261 閱讀 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重新裝了一次,原來用的重灌不能用了,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網上找的都是不全的版本,功能卻失,這個版本一鍵安裝,真的好用。自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dc + xi版本一鍵安裝,全功能中文一鍵安裝,要了趕緊存,留著備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acrobat比較好用,比reader好用多了網上很多都用不成,這個pdf很好用就這個是真的一鍵安裝下面分享給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軟體我這都有,折騰了幾天,最後求助公司技術人員,幫忙搞定。正式版的居然還可以聯網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純手打,直接來下就是了沒有經驗試了好幾個版本,都是各種報錯。這是我們**公司一直用,反正用了好久都很穩定。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6樓:匿名使用者

adobe\acrobat 啟用方法:

方法一 1、刪除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data\flexnet\adobe_00080000_

2、啟動adobeacrobat 8,稍等一會出現重新啟用介面;

3、點按」其它啟用選項」

4、選擇」通過**啟用」並按」確定」

5、執行adobeacrobat 8 序號產生器,複製啟用碼到序號產生器,按」activate」獲取授權碼。

6、輸入新的授權碼,按」啟用」

方法二。1、刪除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data\flexnet\adobe_00080000_

2、點按」更改序列號」

3、執行adobeacrobat 8 序號產生器,按」generateserial」獲取序列號,輸入第一行的序列號並按」啟用」

4、選擇」adobeacrobat 6 standard」,輸入序號產生器第二行的序列號並按」下一步」

5、選擇」**啟用」

6、複製啟用碼到序號產生器,按」activate」獲取授權碼。

7、輸入新的授權碼,按」啟用」

adobe acrobat 8.1 professional怎麼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acrobat比較好用,比reader好用多了又要關這個開那個,還要搞什麼檔案,不是一點的複雜。這個可以用,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個能安穩用的版本了。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人員直接勸退很多網上發的都是一重啟就需要啟用了一直下一步就可以安裝,免破,永久使用好用,下面直接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用的國產的那個pdf軟體,體驗了一次acrobat才知道差距,某保搞了一套可以公升級的版本,分享出來了。

10樓:rnmmp喲喲喂

這些沒叼用,下個keygen,安裝的時候會提示輸入序列號,第一次要求輸入的時候,開啟keygen,按下generate serial,上方會生成兩排序列號,把最上面的那排輸進去,下一步,或者再下一步又要求輸入序列號,把第二排輸進去,讓後一直等他安裝完,開啟安裝好的adobe acrobat ,會提示需要啟用,選**的方式,把啟用碼複製到keygen裡面,按「activate」獲取授權碼,然後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結論,網上大部分的用不成,過不了幾天還是要啟用,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裡面有詳細安裝教程,一直下一步10分鐘就裝好了。快儲存吧,留著備用。

12樓:博之東周

輸入上面所選產品的序列號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人員直接勸退整整搞了好多天都沒搞好。就這個是真的一鍵安裝下面分享給大家。

14樓:網友

按理來講,沒啟用的話,開啟軟體會自動彈出啟用對話方塊的啊~~~

adobe.acrobat.8.1.professional無法啟用怎麼處理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結論,網上大部分的用不成,過不了幾天還是要啟用,最後朋友幫我裝了這套才意識什麼叫做一鍵安裝永久使用,中文的還可以公升級,把時間留給自己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實在沒必要折騰。看到就趕緊儲存吧,分享給大家。

16樓:低調的神回覆

工具/原料。

安裝包 acrobat_pro_啟用工具

方法/步驟。

1準備材料。

安裝檔案及啟用工具。

2安裝1單擊 setup,選擇下一步。

3安裝2使用者名稱和單位,也可以選擇不填。

單擊下一步。

4安裝3單擊下一步。

5安裝4單擊next

6安裝5還是下一步。

7安裝6安裝型別。

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8安裝7安裝目錄。

預設或自行設定。

9安裝8單擊安裝。

安裝9安裝-ing

安裝10單擊完成,安裝結束。

啟用1從程式裡開啟軟體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啟用2接受許可。

啟用3出現啟用介面,選擇「其他啟用選項」,單擊啟用啟用4選擇「通過**」方式,單擊確定。

啟用5出現**啟用介面。

需要填第三步的授權碼,而授權碼要用到啟用工具啟用6開啟啟用工具。

有可能需要暫時關閉防毒軟體。

啟用7將第二步的「序列號」輸入到啟用工具中"generate serial"下面的空白欄內。

啟用8點選左下角activate按鈕,上面的兩行英文處會出現一串數字即為啟用頁面所需的授權碼。

將授權碼輸入到**啟用介面第三步的空格內,單擊啟用啟用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計算機專業的人被這個軟體折磨壞了,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網上找的都是不全的版本,功能卻失,這個版本一鍵安裝,真的好用。我都放出來了,需要的自己取。https: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不是過期就是假的,氣壞我了,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把時間留給自己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實在沒必要折騰。我都放出來了,需要的自己取。

19樓:匿名使用者

純手打,直接來下就是了網上很多都用不成,這個pdf很好用最後朋友幫我裝了這套才意識到真正的強大功能是怎麼樣的,中文的還可以公升級下方自取。

總是彈出啟用 adobe acrobat 8.1.2 professional 如何啟用?

adobe acrobat pro怎麼啟用

如何啟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20樓:灩麗

1、安裝程式開始正常安裝後,點選「下一步」。

2、接下來輸入「使用者名稱」、「單位」及註冊碼,「使用者名稱」、「單位」可以隨便輸入,註冊碼輸入1118-4018-6583-4956-2486-7805點選「下一步」。

3、根據自己的需要安裝相應的安裝包。

4、然後等待安裝完成,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

5、點選「檔案安裝軟體至需要輸入註冊碼介面,開啟序號產生器,點選generate serial,把生成的第一行序列號拷進去。

6、之後安裝程式會提示再次輸入乙個序列號,把第二行序列號拷進去即可完成啟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補充最新的啟用號,幫你計算授權碼。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簡體中文版 8.1.2如何啟用? 求詳細步驟...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方法:方法一。

1、刪除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flexnet\adobe_00080000_

2、啟動adobe acrobat 8,稍等一會出現重新啟用介面;

3、點按」其它啟用選項」

4、選擇」通過**啟用」並按」確定」

5、執行adobe acrobat 8 序號產生器,複製啟用碼到序號產生器,按」activate」獲取授權碼。

6、輸入新的授權碼,按」啟用」

方法二 1、刪除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flexnet\adobe_00080000_

2、點按」更改序列號」

3、執行adobe acrobat 8 序號產生器,按」generate serial」獲取序列號,輸入第一行的序列號並按」啟用」

4、選擇」adobe acrobat 6 standard」,輸入序號產生器第二行的序列號並按」下一步」

5、選擇」**啟用」

6、複製啟用碼到序號產生器,按」activate」獲取授權碼。

7、輸入新的授權碼,按」啟用」

已傳送。

23樓:匿名使用者

填入啟用號,單擊activate即可出現授權碼!將其複製到軟體註冊即可。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啟用 錯誤** 159:41 求啟用號。

24樓:網友

adobe啟用的時候頁面如果關閉了,啟用號就換了,為確保可用,請追問我,我發啟用號或序號產生器給你。如果不是第一次啟用,而是臨時啟用,也請追問。

如何啟用adobe acrobat 8professional? **等!謝謝

怎麼處理班裡的緋聞 80,被班裡同學傳緋聞怎麼辦

清者自清。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如果那個女生做不到,也許是她心裡有鬼?若沒有,那就是矜持,也可以認為是青春期正常的迴避態度。只要時間久了,你們確實沒有什麼曖昧的話,謠言自然就破了,一切就會正常了。你自己不要放在心上就好。謠言這個東西,你越往心裡去,造謠的人說的就越歡實。實在不行你給她寫封信吧,安...

我剛接觸wow玩了個dk今天剛80級,該怎麼發展自己呢

我在tf玩了段時間dk,開始dk pvepvp都很強。後來s7被砍了。pvp方面比較悲劇。pve的話傷害還是物理dps裡最猛的。不過s7暴怒組的第2的55也帶dk,但是相對於s5s6的時期dk數量大減 現在3.22 dk輸出好點 現在去ptsl搞裝 旗子 板都拿上 沒板鎖也要 當然奶的也別了 每天的...

老人今年80歲,每天晚上睡小時,就睡不著啦,怎麼辦

依老人這麼大歲數,每天晚上睡5個小時已經足夠。這與年紀輕的人不能相比,只要老人無疾病,精神好,飲食上,起居上沒啥異常,不哭不鬧都算正常,就不用管了,同時,這也是人體自然生長規律,無法改變。既然這樣,就不必過分刻求每天睡夠八個小時。就是用藥物 恐其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因為,老人的各個器官功能,都在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