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技術得幾年,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2022-06-30 20:20:03 字數 5795 閱讀 6351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首先得跟你說明一下,這個是沒有固定的年限的,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我自身大學學的是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幫你大概分析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如果去專門的汽車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個車型都不一樣,每次來修車的不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

2.當然, 也有學習時間短的,2、3個月的,比如 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機電,這些時間都比較短,學起快。

無論選擇學習時間多久的專業,都需要自己不斷的刻苦鑽研,這樣學會了才有前途,活到到,學到老!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第一汽車這個行業的發展來說學汽修很好的乙個選擇,現在汽車技術的跟新太快了,但是學好一種方法能用好幾年,所以學汽修技術首先必須學基礎的技術,最好是選擇乙個正規的技校學習,在這裡畢業以後,在實習的崗位或者正規的修理廠邊學邊做是乙個很好的乙個計畫。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校會系統一些,學的時間快一些,學徒打雜時間太多了。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型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是不一樣的,但具體的學習時間也得看自己的掌握程度

5樓:學

專業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肯定學習時長不同,首先你要決定自己是學習全面的汽車檢測維修技術,還是想快速的就業短期創業,以汽車技術培訓學校為例,學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需要大概1-2年,如果學汽車美容、鈑噴、改裝,那大概3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是不一樣的,主要看專業的難易及個人的掌握程度。一般來說去汽車院校進行系統性的學習,三年左右的時間基本學得比較紮實了,主要是通過不斷的刻苦鑽研。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8樓: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學汽修一般需要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經歷。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話,學習時間會長很多,而且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也不同。

學汽修如果在學校學習的話,畢業所需的時間就是學習所用的時間。在修理廠學習的話,有的是一年,而有的是三年,這個就要看自身的乙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學汽修還要分種類,分為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等。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

比如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到3個月,汽車連鎖創業店長的學習時間為3個月,而汽車機電技師專業的學習時間為半年,像汽車鈑金技師專業的學習時間是2個月。不過長期專業的學習時間一般都是2到3年的時間。比如針對女生的專業網際網路汽車營銷工程師專業,學習時間為3年。

但是不論學什麼專業,一般都不會超過3年。

想學汽修,可以諮詢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瀋陽北方職業學校坐落在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瀋陽,隸屬於全國連鎖的大型職業教育集團,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全國90多所同等規模的職業院校,培養了數十萬高薪技能人才,學員畢業後自主創業達到11萬家之多。已為國家培養輸送了46萬高技能人才和技術骨幹,幫助他們改變人生,成就夢想。

9樓:致富

修車需要學多久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學校的教學水平是決定學習時間的重要因素。學習汽車修理,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實際動手操作能力更為重要。所以,如果沒有專業資深的老師指導,不經過自己親自動手實踐是很難學會汽修技術的。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會有所保留。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麼,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就算是親戚也不會有人全心全意地教你,因此學修車全靠偷藝,或者是你跟師傅相處的不錯,師傅人也很好,才會願意教你,那樣會縮短你學習修車的時間。但是如果你不完全把所有的知識都學會,只學習其中一樣的話,幾個月就可以了。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是技術性的行業,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對外招生的物件是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的,但是最起碼的也要是個初中中才可以,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大學生也來讀,還有很多打工的社會人士想學真技術的都可以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您了解的程度了,有的課程是可以速成的,有的是要常年累計的,也有的是需要師傅一點一點教的。短的幾個月的速成班,長的三四年的都有。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的話,考慮到年齡因素,建議你學個汽車維修與運營(2+1校企合作中專班),三年之後可以拿到大中專學歷和汽修技術認證。對找工作能起到很大的幫助哦。

13樓:瀹団湗钀

學的知識多少時間自然不一樣,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不過如果學習的快的話兩年時間差不多

14樓:雲訊科技

正兒八經的去汽修學校也得兩三年學成,最主要的是經驗,社會上從事職業後也要不停的學習才行

15樓:水城清水

三年,真正把技術掌握成熟需要5年左右,活到老學到老,技術無止境。

16樓:廣平北方教育汽修部楠哥

正常的話三年左右,一般都是兩年在校學習,一年在外實習提高訓練,會有很完善的分配政策和實習制度

17樓:汽修劍客

如果你的年齡十幾歲的話可以選擇三年制的,如果二十歲以上可以考慮半年或者一年的。

18樓:

汽修有很多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也不一樣,學維修的話應該要兩三年左右就可以了

19樓:邯鄲王豪

主要看自己學的怎麼樣,學的快的話3年左右,基本可以出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學習技校需要三年。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學什麼專業,每個專業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有短期班的,也有長期的,也有技能+學歷的。具體還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22樓:

建議你先學理論,然後會上手快一點!如果直接學,會稍微慢一點!

23樓:幸運的楓陽

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乙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乙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我不知道杭洲,但是在我們重慶我認識的很多修理工師傅都沒有證,只要你有技術,開店也可以,去幫人修理店或修理廠一樣都會被錄用。

24樓:渡情

這個得看自己上不上手 上手的話 一到兩年就可以出師了 多用功就行 加油

25樓:安徽萬通汽修

學校都是零基礎教學的,不難,專業不同費用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26樓:道器術

第一步,確定好自己具體想學門技術,汽修技術有全面的也有某一具體的。

第二步,選擇學習機構,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學習機構。

第三步、參加理論學習培訓,理論學紮實才能學得更好。

第四步、實踐操作,把所學的理論運用到實踐中。

第五步、考取證書

第六步、技術和證書都擁有後參加招聘,應聘好工作。

27樓:三口之家自己

一般都是兩年半左右,還要出去實習嘛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兩到三年,建議你找專業的學習,學歷技能都能到手

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

來三年左右,源

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

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乙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乙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30樓:瀋陽萬通汽車

專業抄不同,學習時間襲也不同,如果是系統全面學

bai汽車檢測維du修、新能zhi

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dao,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集中學習,實訓課多,學習效率還是很高的!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還來是有比較多的專業的,有源汽車維修,汽修美容,二手車評估等,每種專業難易度不同,學習時間也會有很大差異。如去當學徒的話,你剛開始去,什麼都不懂,人家也會考察你一段時間認可你了才會慢慢傳授技藝給你,且出於競爭關係,帶你的師傅對技藝的傳授也會有所保留。所以建議還是找一家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習,真車實訓上陣,教師手把手教學,能更快,更全方位的學好技術出來工作當師傅。

3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是不一樣得,

33樓:斐魄行振海

學汽修在

copy於對待學習的時間長短是非常

明確的,比如說,學習汽車美容專業的話,只需要短短的2個月就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師,不用擔心學修車要多長時間。現在的汽修學校開設有18門專業,學修車要多長時間是分別不同的,剛才說的汽車美容是短期,那麼也有長期班,學習2年後,就可以拿到國家認可的大中專畢業證書,可見,選擇正規可靠的汽修學校學汽修是有必要的。

學汽修學幾年,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如果是在學校學習汽車檢測維修等技術需要1 2年的時間,如果是學汽車美容 鈑噴大概要學習3個月左右!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也不同。學汽修一般要看你去 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有修理廠,學...

學汽修要多久,學習汽修,一般要多久?

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汽修專業有很多,根據專業不同而學習時間也有很大的不同。2.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比如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 3個月 汽車連鎖創業店長,學習時間3個月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半...

學汽修要多大年紀學最佳,學汽修一般多大年齡合適?

我二十三歲學的修車,現在四十五了還修?16歲就可以去學 不過你要先學習基礎知識 不然白瞎 學多久都沒用 對年齡沒有太多要求的,要是年齡小的,學汽修主要也都是實踐教學,可以學的會,年齡大的,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的 初高中生都可以,學無止境,任何年齡都可以。1 隨著經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