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安裝怎麼裝系統,ghost安裝系統步驟

2023-05-09 19:10:04 字數 1091 閱讀 256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在通用pe工具,將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然後將**好的ghost xp iso映象檔案丟在u盤任意位置(u盤保障有2g以上的空間)。

2、接著就可以重啟電腦,在未出現開機畫面時連續按bios熱鍵進bios系統。

3、進入到bios系統後,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還要將硬碟模式設定為非ahci模式的(否則必定藍屏),然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4、根據電腦的新舊選擇合適的pe系統進入。

5、進入到通用pe工具箱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pe系統後,接著使用桌面下的一鍵快速裝機,進行重灌系統。設定好安裝源與安裝路徑點選開始,接著點選確定,就開始運作在還原(安裝)系統了。

2樓:網友

ghost系統安裝步驟:

1、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u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ghost安裝系統步驟

ghost安裝系統步驟

ghost安裝系統步驟

ghost安裝系統步驟

Ghost系統為什麼開機快,為什麼用Ghost新裝系統後電腦開機速度都很快,但是一修復補丁就會變的比較慢?

其實開機快不快主要看兩個地方 乙個是開機自檢 就windows字母畫面 這個主要看ide通道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員 ide控制器 該項有些ide項沒硬體裝置 可以關掉這樣檢查就快點 二個是開機的時候有些軟體自動開啟,比如qq啊防火牆啊 要開的東西多了自然就慢了。開始 執行 msconfi...

win10ghost系統怎麼安裝

準備工具 具體步驟 1 電腦插上啟動u盤,重啟開機出現logo圖示時按啟動快捷鍵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進入大番薯主選單介面,我們選擇大番薯win8 86pe維護版 新機器 並按回車進入,如圖所示 2 進入大番薯pe後,雙擊開啟大番薯pe裝機工具,如圖所示 3 點選大番薯pe裝機工具的 瀏覽 選項,選擇...

win7系統ghost怎麼安裝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 win7系統選單,按 1 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 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 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 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 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