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裝系統時ghost映像檔案路徑怎麼選

2021-07-12 10:54:29 字數 916 閱讀 3687

1樓:我叫王土土豆

1、當計算機中沒有系統或系統無法啟動,可以用u盤作為啟動盤,進入winpe系統來安裝系統。對於新計算機選擇【新機器】,這樣進入系統快些,系統對計算機的執行穩定些。

2、進入winpe系統後,把gho映象檔案複製到計算機的本地硬碟上,比如建立一個備份資料夾back,把要安裝的系統複製到資料夾中。

3、在winpe系統中,找到ghost軟體,準備用來安裝系統。滑鼠左鍵雙擊ghost軟體,會彈出還原系統的介面上,可以選擇【local】,準備還原gho映象檔案,把系統安裝到計算機中。

4、 接著,在ghost軟體的浮動的選單下,找到【from image】滑鼠左鍵單擊,用於指定還原的系統gho映象檔案的位置。

5、然後,在ghost軟體彈出的指定位置視窗上,找到複製到本地硬碟的映象檔案,滑鼠左鍵單擊。

6、接著,在ghost軟體彈出的還原位置的視窗上,滑鼠左鍵需要選擇計算機中的硬碟。

7、然後,在ghost軟體彈出的硬碟選擇視窗上,選擇還原的硬碟碟符,一般硬碟有多個硬碟碟符,比如這裡有四個硬碟分割槽,可以指定還原到主分割槽c盤,這是預設的系統盤。

8、接著, 在ghost軟體彈出的還原系統的介面上,滑鼠左鍵選擇【yes】,表示用還原的gho映象檔案把c盤的檔案進行覆蓋。

9、   最後,ghost軟體會自動進行還原安裝系統,根據gho映象檔案的大小,安裝的時間會有不同,當還原gho映象檔案後,軟體會提示,如下圖所示。滑鼠左鍵單擊【retset computer】。重啟計算機後,系統會自動安裝,等安裝好後就可進入新裝好的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ghost檔案直接放到u盤你能找的見的位置 用的時候不就能選上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開啟ghost安裝系統的操作順序?還是怎麼問ghost映象檔案在哪個碟符的資料夾裡?

U盤啟動裝系統,找不到U盤,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以後找不到U盤,也沒有系統安裝選項了是什麼原因?

1.u盤與電腦介面接觸不良 如果你插到電腦上以後,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沒有任何反應,此時再稍微動一下u盤或者拔下來換個介面重新插。如果插的是前置usb介面,很有可能供電不足,可以試試後置在主機板上的usb介面。2.主機板bios設定中禁用了usb功能 在主機板bios中就有usb控制開關,預設是開啟的,...

u盤裝系統求教,U盤裝系統求教!!

1 安裝準備工作做好之後,將u盤插入電腦中按開機重啟,不停按快捷鍵 例如f12 f11 esc 進入啟動選單中,選擇u盤啟動,如圖所示 2 選擇u盤啟動就會進入快啟動pe系統中,在彈出的快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瀏覽將win10映象新增進來以及選擇安裝的系統碟符 c盤就是系統盤 然後點選一鍵裝機,如...

用U盤安裝系統出現錯誤,請問在用U盤裝系統時出現錯誤程式碼0x80070570,如何解決?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可以換種方法來安裝系統,即硬碟安裝,方法如下 在網上下個載乙個ghost版的系統盤然後隨便解壓到乙個資料夾中 注意資料夾的名字用英文命命名 解壓後有乙個檔案字尾名為gho,即 gho這個檔案,大小為5 6百m。再下乙個onekey ghost.exe基本工作做好了,現在就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