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共享別人的電腦?

2023-05-09 19:10:06 字數 5871 閱讀 8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三颱機子在同乙個路由器上,並且可以上網的話,表示在乙個網路上!你可以先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擇"整個網路"-"鄰近的計算機",此時你可以看到三颱機子的名字。(要得知機子是什麼名字,可以指向" 我的電腦"單擊右鍵-"屬性"-"計算機名"-"完整的計算機名"),可以看到的話,說明它們在乙個網路上。

如果不行的話,針對你要設定為主機的機子,開啟"開始"-"程式"-"裝機人員工具"-"解決區域網共享"-"共享方式②:訪問本機無需驗證即可進入",開啟後,按任意鍵繼續後,進行啟用,然後重新啟動。

現在就可以了看到了吧!

指向要進行共享的資料夾,單擊右鍵-"共享和安全"-"共享此資料夾",可以對"許可權"進行設定;

這時在其它機子上,看到這台機子的名字後,開啟它,就可以看到這個資料夾了!

我的電腦不能訪問別人共享的檔案,怎麼回事?

我的電腦不能訪問別人共享的檔案,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無法訪問區域網中的共享檔案時,可以嘗試通過下面的方法來進行設定。

1、開啟開始——控制面板;

2、在大圖示檢視方式下,點選開啟「管理工具」;

3、雙擊開啟「本地安全策略」;

4、依次開啟「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側找到「網路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驗證級別」,並雙擊開啟;

5、點選下拉框,選擇「傳送lm和ntlm響應」,並點選確定,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你的guest使用者開啟,我的電腦-右鍵-管理-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屬性-把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對號去掉就開啟了。

2,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刪除guest使用者-點確定就好了。你試一下吧。

如果還不行,按如下操作檢查一下。

1.工作組的設定。

區域網中的計算機應同屬於乙個工作組,才能相互訪問。

a.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系統特性」對話方塊。

b.單擊「網路標識」標籤,並單擊「屬性」按鈕,開啟「標識更改」對話方塊。在「隸屬於」選項組中單擊「工作組」選項,並在下面的文字框中輸入工作組的名稱(如hy,二台電腦工作組的名稱必需一樣的。

按照同樣的方法設定另一台計算機。

2.計算機資源的共享。

在windows xp區域網中,計算機中的每乙個軟、硬體資源都被稱為網路資源,使用者可以將軟、硬體資源共享,被共享的資源可以被網路中的其他計算機訪問。下面我們以資料夾的共享為例進行講解。硬體資源的共享類似。

a.右鍵單擊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共享屬性對話方塊。

b.單擊「共享該資料夾」選項,在下面的選項中進行詳細的設定:

共享名:共享資料夾的名稱。

使用者限制:該設定可限制使用該共享資料夾的最多使用者數。

共享許可權設定:該設定使得該資料夾只對具有訪問許可權的使用者開放。要設定共享許可權,請單擊「許可權」按鈕,開啟許可權對話方塊。

在這個對話方塊中會顯示出所有有權訪問的使用者名稱,everyone是指所有的網路使用者。在「everyone的許可權」列表中列出了當前的共享許可權,包括完全控制、更改、讀取等許可權,單擊「允許」或「拒絕」進行設定。你還可以單擊「新增」按鈕可以新增其他使用者或組對該資料夾進行共享許可權的設定。

4樓:devil小豬蹄子

我的電腦不能訪問別人共享的檔案,可能是別人設定了,不可以共享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形成這問題的原因有若干。可以先檢查一下電腦的網絡卡設定(ping 一下共享的計算機)看情況再議。

6樓:張浩傑

貌似是訪問許可權!自己的電腦把訪問時需要對方同意設定去掉就行!還有你們公司連個網管都沒有嗎!

7樓:網友

首先,你要能ping通對方的ip啊,再檢查一下防火牆的設定,只要是互通就好辦了,另外在高階共享設定裡你們是在同乙個工作組嗎?並且工作組被訪問者設定許可權要正確。之後執行-cmd-\\對方ip位址,有密碼的要輸入對方的登入名和密碼。

8樓:夏日絕

1、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雙擊輸入guest。

2、拒絕從網路訪問次計算機-刪除帶有guest一項。

3、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到共享和安全模式-選擇經典。

4、安全選項-賬戶:來賓賬戶- 改為已啟用。

5、賬戶:使用空密碼到本地改成禁用。

9樓:嗶嗶賴賴

首先看你們兩個電腦能不能相互訪問 是不是在乙個網內!如果是,請設定好檔案共享 就可以了。

10樓:創作者

作業系統問題。有些很複雜,簡單的辦法就是用一樣的映象安裝一樣的系統。

11樓:自動捲髮棒

霍桓中舉後,在縣令歐大人幫助下,終與青娥結成連理。五年後,武父修仙歸來,見青娥嫁人生子,氣急敗壞,將青娥強行帶入山中修行,又製造青娥死去的假象,迷惑霍桓,讓他死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設定看一下,還有防火牆什麼的。

13樓:那就給你

確認幾個問題。

你們電腦在乙個網段不。

對方guest帳戶開啟沒有。

對方安全設定中有沒有禁用guest網路訪問如果可以訪問有沒有給guest設定許可權。

14樓:網友

排查方法:1 ping 對方電腦區域網ip :排除區域網故障。

2 檢查對方共享檔案的被訪問許可權。

3 檢查自己的電腦工作組是否一致。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ping通的前提下,有幾個可能:

1,對方根本沒開啟來賓帳戶和共享。

2,對方如果是win7的話,未在共享目錄的安全性設定中加入來賓帳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公用網路的問題 把公用網路改為專用網路就可以。

17樓:

2臺電腦分別是什麼系統?

訪問共享資料夾時提示什麼錯誤?

使用ping命令能不能找到對方的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可以共享的名單裡沒新增你。

19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首先看看windows防火牆是不是開啟了呢?還有就是進入計算機管理,將windows firewall修改為自動。

其次再檢查如下圖設定是不是有改動。

20樓:我是舞五

首先要保證機子都在同乙個工作組、使用管理員賬戶並保證網路互通、開啟了共享的情況下。到:

1.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雙擊輸入guest。

2.拒絕從網路訪問次計算機-刪除帶有guest一項。

3.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到共享和安全模式-選擇經典。

4.安全選項-賬戶:來賓賬戶- 改為已啟用。

5.賬戶:使用空密碼到本地改成禁用。

21樓:香菸不容易

錯誤提示是什麼,是什麼電腦系統。

自己電腦共享檔案,別人訪問不了為什麼?

電腦怎麼共享不了怎麼辦?

如何連線別人共享的電腦?

為什麼個別人無法訪問我共享檔案電腦??

22樓:聽漁肖樂人

設定之前,首先要確保電腦中存在 guest 賬戶,如果沒有可以點選"建立乙個新賬戶"來建立 guest 賬戶。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在上拉選單中依次點選"程式"——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彈出本地安全設定視窗,在左側欄中依次選擇"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然後在右側策略列表中找到 "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和"拒絕從網路訪問。

接下來我們雙擊策略列表中的"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彈出對應屬性視窗,在本地安全設定標籤頁下點選"新增使用者或組"。我們必須新增"guest 賬戶"和"everyone"這兩個使用者訪問此計算機。我們可以點選""開啟,輸入上面寫的兩個賬戶,就行了。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那些不能訪問的電腦,能不能 ping 通你的電腦。

再檢查你電腦的共享設定,比如:最大訪問數量等。

24樓:似一凡

不能訪問你共享檔案的電腦。本機上是否設定了可以訪問網路內的電腦。開啟網路看一看是不是給遮蔽了,能看到你的電腦嗎?

怎麼把自己的電腦共享給別的電腦?

25樓:溫柔的蠶寶寶

自己的電腦與別人的電腦共享必須要兩台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內,並且兩台電腦能相互ping通。

區域網共享設定步驟:

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6、開啟共享選項卡---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7、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8、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台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26樓:冰靈九藍

怎麼把自己的電腦共享給別的電腦,這個肯定要通過藍芽裝置來連線你這台電腦,然後才可以共享。

27樓:斷離殤夢

區域網共享設定步驟: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4、儲存,並確定。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6、開啟共享選項卡---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7、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8、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注意:

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台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28樓:風火雲

怎麼樣把自己的電腦共享給別的電腦作為自己的電腦來說的話,就是共享的話,就是讓自己的電腦來和別人的電腦來說的話,利用拿捏連線就可以。

29樓:邛靚

麼把自己的電腦共享給別人的電腦?開啟電腦,在設定當中找到共享確認就可以。

30樓:似一凡

這個分系統。以主流的win7和win10網上都有共享教程。在網路高階設定裡。

3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如果你把你的電腦設定為全部共享的話,那麼他就可以檢視你電腦裡的所有檔案和資料,但不建議你這樣做。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彈出的介面點選everyone,然後點選共享,最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需要右擊想共享的資料夾彈出的介面,點選屬性,點選共享,再次點選頁面中的共享,彈出的介面,點選右邊的下來箭頭。

電腦共享使用者可同時使用該電腦,可執行相同或不同程式,互不干擾,處理速度不受影響。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共享?

如何讓別人上我檢視我電腦的共享檔案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如何避免別人通過網路訪問我的電腦,檢視我電腦上的檔...

我家電腦輸數字的小鍵盤不能用了,為什麼我電腦上的數字鍵在遊戲的時候不能用

小鍵盤上面有乙個鍵是 numlock 按下有一小燈亮了就可以了 你按小鍵盤的 號能打出來嗎?能的話就按小鍵盤左上角的num lock鍵把他按亮吧 開機數字鍵亮燈 1 bios裡面的boot up with numlock設定成on 2 hkey users.default control panel...

為什么我的電腦不能聯網,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聯網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新的ip位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 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