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安裝器怎麼用,怎麼使用ghost安裝器

2023-01-18 12:20:03 字數 3429 閱讀 8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重灌系統了,還原分割槽選中c盤,確定即可(如果桌面有檔案,必須拷貝到其它盤)

安裝過程中不能斷電,不然就只能借助u盤或是系統盤來安裝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映象安裝器:

ghost映象安裝器程式基於ghost 11核心,操作簡單快捷,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下安裝ghost系統映象,不用刻碟,不用啟動盤,不用設定bios,完美支援sata硬碟和多硬碟,支援fat32和ntfs混合格式的硬碟,與同一目錄即可實現自動還原。

3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還原系統-——2、還原分割槽選c盤——3、點選確定ok!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還原之前做好了備份檔案*.gho

怎麼使用ghost安裝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ghost安裝器介面有提示的。

一般主要步驟就是選擇gho檔案,選擇要安裝的系統分割槽。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ghost安裝器,系統自動備份,選「備份」--點選「..選擇儲存目錄--執行即可。

2.系統自動還原,選「還原」--點選「..選擇ghost映象--執行。

3.從iso中還原ghost映象,選「還原」--點選「..檔案型別:光碟映象(*.iso)--選擇iso檔案--執行。

4.從網路中還原ghost映象,選「還原」--點選「..瀏覽網路中的機子--選擇ghost映象--執行。

5.自動安裝ghost系統映象,與程式同一目錄,且ghost映象命名為執行。

6.進入純dos環境,選「dos」--執行--手動ghost。

ghost安裝器使用方法 [要解圖]

7樓:卡拉

進入pe,解壓iso檔案,解壓出來*.gho檔案,或直接拷貝到電腦上乙個*.gho檔案。

執行ghost安裝器,選擇要安裝系統的碟符,選擇還原,選擇映象檔案路徑及目標,開始安裝或恢復,執行。

進度條完成後,手動或自動重啟,需要安裝驅動的就安裝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安裝器和系統的映象gho檔案放在一起就可以的了,然後都是傻瓜化的操作,要是不行你就下個maxdos工具箱裡面帶的ghost就好,你能用那個的話說明你的系統還能啟動的啊,就到安全模式下裝啊。

怎麼用ghost重灌系統

9樓:豬九論鷹熊

需要用ghost軟體備份c盤,具體步驟如下:

1、執行,選擇選單 local(本機)-partition(分割槽)-to image(到映象)。

2、選擇硬碟,此處第一次是顯示的第乙個硬碟的資訊。

3、選中後回車,將出現下乙個操作介面,選擇c盤。

4、選中後回車,此處需要是輸入備份檔案名字,此處選擇的名字可以任意。

5、輸入後回車,此處是提示您選擇壓縮模式 上面共有三個選擇:no表示不壓縮,fast表示適量壓縮,high高壓縮。

6、輸入後回車,就會進入下乙個操作介面圖。ghost根據您的指示開始備份,請不要做任意動作,靜心等待到藍色進度條走完。

7、等待備份結束會提示繼續,點選continue。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pe下安裝作業系統。

1、開啟一鍵還原工具,選擇工具中的「還原分割槽」,然後點選「瀏覽」按鈕,選擇對應的gho檔案,2、在檔案路徑查詢中,找到gho檔案的存放位置,雙擊開啟,3、選擇需要還原的硬碟分割槽,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4、在彈出的資訊提示框中,點選「確定」按鈕,5、滑鼠單擊「是」按鈕,6、這時可以看到u深度一鍵還原精靈工具開始進行還原系統,等待其完成即可。

11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電腦作業系統安裝軟體。

特點:中文介面,不用刻碟,不用光碟機,不用dos啟動光碟或任何軟盤或一鍵安裝系統,直接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完成作業系統安裝。而且不用設定bios,且支援ntfs格式,支援雙硬碟,支援fat32和ntfs混合格式的硬碟。

系統安裝時將自動覆蓋c盤。因此建議在執行之前,備份c盤個人資料到其他盤。

使用方法:在除了c區外的任何乙個區建立乙個臨時資料夾字,把這個硬碟安裝器放進去,再把要安裝的ghost系統,用軟體(ultraiso)提取gho檔案進這個臨時資料夾,並將gho檔案改名,然後可以執行硬碟安裝,點選硬碟安裝器圖示啟動軟體後它會提示有乙個名字為win的臨時檔案將建立在(d區),回車後稍等幾分鐘它要把一些檔案(大約700m以下)放在d區的win資料夾內,幾分鐘後它會問「立刻重新啟動?

」或「稍後再啟動」,如果一切都準備好就按「立刻啟動」,5分鐘左右乙個全新的系統就自動安裝好了。很適合電腦新手或對ghost的英文介面討厭的朋友使用,系統安裝好記得刪除d區的win資料夾,因為它佔700m的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重灌系統有六種方法,第一種,就是在你的電腦上有以gho為字尾名的映象檔案,如果開機有ghost的啟動選單,你點選進入ghost,進入ghost點1(第一行的)--2第二行---3第三行---進入到ghost再找到你的映象,找到在還原到哪個盤就ok了。第二種,就是以前做好了備分,開機有啟動選單,只要點一鍵還原ghost,就行了, 這個最簡單 第三種就是,沒有啟動選單,哪就要到電腦城買一張ghost版的光碟,設光碟機為啟動項,進入光碟,點a,就可以自動重灌了。第四種,沒有啟動選單,但在電腦上有備分,或都映象,也是用買的ghsot版的光碟,點選進入,用第一種方法,還原映象。

第五種,就是在你的電腦上有ghost硬碟版安裝程式(也叫安裝器),在他的一起一定有乙個安裝映象,用安裝器,就可以一步一步還原了。第六種就是,以前做好了備分,你的電腦有ghsot安裝程式,在作業系統下,你只要點這個ghsot程式,點一鍵還原就自動還原了。

為什麼ghost安裝器有

win10 ghost安裝器怎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系統出來了,大家都想嘗嘗鮮,剛開始,都是微軟的安裝版win10映象檔案,現在,有很多ghost版的出來了,我個人偏愛ghost版一點,比較容易安裝。

ghost版win10可以安裝到c盤,也可以安裝到其它盤,差別只是在安裝時,選擇安裝的碟符不同而已,我只想試一試win10,主系統還是win7,所以,把ghost版win10可以安裝到d盤。

ghost版win10可以用u盤安裝,也可以用硬碟安裝,本篇介紹的是用硬碟如何安裝,比u盤安裝更方便,不需要製作啟動u盤,也不需要設定bios,更適合新手安裝。

ghost版也是有乙個風險的,在安裝時,一定要將安裝win10的磁碟中重要檔案備份,選擇安裝盤時,一定要選準,否則資料丟失了,後果自已負責。

如何使用ghost安裝器來安裝win10專業版系統

GHOST安裝器怎麼用?怎麼使用ghost安裝器

就選擇還原系統,然後指定安裝的分割槽和ghost檔案雙系統一般是從低到高,ghost的貌似做不了雙系統。品牌的本本一般都做了較全面的系統安全備份,在硬碟上有做隱藏分割槽,bios上也有對硬碟格式化保護。操作較為複雜,對於雙顯示卡的本本,xp還不支援,請慎重。按圖中的確定 y 就自動安裝的了。在乙個盤...

ghost的詳細使用方法?ghost怎麼用

ghost怎麼用 ghost的用法如下 2 一路 下一步 直到最後點選 完成 安裝完成,這二個勾,不用打上的。3 備份 恢復方法 windows下執行,此方法最簡單,建議使用操作 開始 程式一鍵ghost一鍵ghost winxp win7 win8 4 系統會自動識別,根據不同情況 c盤映像是否存...

ghost安裝怎麼裝系統,ghost安裝系統步驟

1 首先在通用pe工具,將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然後將 好的ghost xp iso映象檔案丟在u盤任意位置 u盤保障有2g以上的空間 2 接著就可以重啟電腦,在未出現開機畫面時連續按bios熱鍵進bios系統。3 進入到bios系統後,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還要將硬碟模式設定為非ahci模式的 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