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的妻子孩子各是誰?宙斯有幾個兒子呢

2023-05-09 17:45:03 字數 838 閱讀 3850

1樓:周榮榮哇哈哈

宙斯有12個兒子。

宙斯共有有12個兒子,他們是:忒彌斯,赫耳墨斯,赫淮斯托斯,阿波羅,狄俄倪索斯,安菲翁,伊阿西翁,坦塔羅斯,珀耳修斯,提提俄斯,赫拉克剌斯,公尺諾斯。

宙斯兒子簡介介紹:

宙斯是古希臘神話中第三代眾神之王,奧林匹斯十二神之首,統治宇宙的至高無上的主神(在古希臘神話中主神專指宙斯),人們常用「神人之父」,「神人之王」,「天父」,「父宙斯」來稱呼他,是希臘神話裡眾神中最偉大的神。

宙斯的兒子是有很多的,其中純血統的就有火神赫菲斯托斯,光神阿波羅等,但是比較讓人所知的宙斯之子當屬他的半神之子,就是宙斯和凡人誕下的人,最為出名 的是赫拉克瑞斯,完成十三件功績的英雄。

還有帕爾修斯,殺死美杜莎的人還有酒神狄奧尼索斯,商業神赫爾墨斯,等等。通常會和別人說自己是宙斯之子的,都是 他的半神兒子。純血統的子女和他享受一樣的權利,所以並不會因為自己是宙斯的子女而感到榮耀。

宙斯有幾個兒子分別是誰

宙斯有幾個兒子

宙斯有幾個兒子?

宙斯有幾個兒子

宙斯有幾個妻子?

宙斯和赫拉的兒子是誰,宙斯有幾個孩子?分別是誰?

阿瑞斯是宙斯和赫拉的兒子,他嗜殺成性,崇尚武力,是戰爭之神,只會給人類帶來災難和死亡,在眾神中頗不受歡迎。不太清楚,因為宙斯的孩子太多了,分不清都是哪位生的 宙斯和赫拉生有戰神阿瑞斯 火與工匠之神赫淮斯托斯 青春女神赫拍。宙斯和黑暗女神勒託生有太陽神阿波羅 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宙斯和和農神得墨忒耳生...

宙斯的兒子誰最厲害,宙斯有幾個兒子?分別是誰?

半神海格力斯,曾經打敗過阿波羅。他死後靈魂公升入天界,眾神在商議之後認同了他的偉業,被招為神並成為了星座。希臘神話中宙斯有幾個兒子?9個。1 赫拉。赫拉是宙斯的姐姐,也是傳說中他唯一合法的妻子 姐弟戀的歷史真是夠長了啊 他們共同的孩子是戰神阿瑞斯 文藝之神 醜陋的赫淮斯托斯與美麗的赫柏。因為宙斯的不...

宙斯的兒子有幾個?宙斯有幾個兒子呢

阿瑞斯 ares 宙斯與赫拉之子 戰爭之神 粗暴而嗜血,但並非真正的勇士。雅典娜 athena 宙斯與美狄絲結合的產物 智慧型女神和女戰神 她是智慧型,理智和純潔的化身。阿波羅 apollo 宙斯和勒託之子,和阿耳忒彌斯是雙生兄妹 太陽神 全名為福玻斯 阿波羅 phoebus apollo 阿佛洛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