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赫拉是誰她是宙斯的妻子嗎

2021-03-04 08:48:39 字數 543 閱讀 8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戰神阿瑞斯、火神赫準斯托斯、青春女神赫柏和生產女神狄斯科爾狄婭的母親。她在奧林匹斯山的地位僅次於她的丈夫——宙斯,高傲的智慧型女神雅典娜也要服從赫拉的旨意。

在奧林匹斯山永生的眾神中,赫拉是天後,她梳著美麗的頭髮,分享著她丈夫的權力。她往往以戰服的裝束出現,手持鋼刀,頭戴鑲有花葉的冠冕,威風凜凜。隨侍她左右的是季節女神奧雅絲,社交女神卡莉絲和彩虹女神伊里斯。

赫拉貞潔而賢能,掌管婚姻和家庭,羅馬人稱她為「使嬰兒見到日光」的女神,是忠貞妻子的形象,是婦女的保護神。

她的羅馬名字是朱諾(juno),她是宙斯的姐姐,在宙斯取統治權後成為宙斯妻子,與宙斯結合生下戰神阿瑞斯(ares)、火與工匠之神赫淮斯托斯(hephaestus)和青春女神赫拍(hebe)。赫拉是掌管婚姻的女神,是生育及婚姻的保護者,她代表女性的美德和尊嚴。赫拉生性善妒,對於宙斯婚後的外遇很不滿,常利用很多手段打擊丈夫的**和他的私生子。

她曾經將宙斯的**卡利斯忒和她的兒子變成熊,在赫拉克勒斯出生時阻礙他,之後又令他發瘋,殺死妻兒,因而要完成十二項勞動贖罪。 紫晶 的感言: 謝謝。

宙斯和赫拉的兒子是誰,宙斯有幾個孩子?分別是誰?

阿瑞斯是宙斯和赫拉的兒子,他嗜殺成性,崇尚武力,是戰爭之神,只會給人類帶來災難和死亡,在眾神中頗不受歡迎。不太清楚,因為宙斯的孩子太多了,分不清都是哪位生的 宙斯和赫拉生有戰神阿瑞斯 火與工匠之神赫淮斯托斯 青春女神赫拍。宙斯和黑暗女神勒託生有太陽神阿波羅 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宙斯和和農神得墨忒耳生...

誰知道這位清純卡哇伊的女孩,她是誰

樓主一看就是乙個調皮的人,都不發是讓人猜呢,也就像那誰的相聲,只把鳥的腿露出來讓猜是什麼鳥。呢沒 怎麼辨認 你好你好沒有 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跪求這個清純小女孩更多的 有人 知道她是誰嗎?這位是雙胞胎姐妹 娜奧美 麗莎 其中的一位。她們是一對可愛的韓美混血雙胞胎,現定居美國springs,florid...

誰知道這種畫風的漫畫是誰畫的嗎,誰知道這種畫風的超人漫畫是誰畫的?

出自畫師 pechika 畫師介紹 畫師其它作品 畫師p站 誰知道這種畫風的超人漫畫是誰畫的?閃電俠 閃點行動 後 重啟的 新52正義聯盟 很多都是這個畫風具體請看 閃電俠麼,嚇,黑化了麼 請問誰知道這個畫風的系列是哪位畫的?作者copyp站 bai望採du納呦 zhi dao 請問誰知道這種畫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