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OL薩滿怎麼玩,帝國ol薩滿玩什麼分支?

2023-05-09 17:50:02 字數 2140 閱讀 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這是魔獸世界專區。

帝國ol薩滿玩什麼分支?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薩滿和俠客一樣都能跨職業的,薩主流有元薩,奶薩,斧薩,封薩。元薩:即走法師路線的高元素命中薩,因為其比巫師要多乙個加元素命中的技能(此技能其他職業無法學)。

奶薩:走奶媽路線的薩,因為其可以用法潮又可以拉人下雨等所以在法師為主要輸出隊伍中十分重要。封薩:

超高出手的薩,必須要有超越所有人的超高出手,自動技能是封魔領域,所有人無法使用技能。斧薩:有兩種,一種是暴力破甲薩,捨棄了出手的高攻擊高破甲的薩,**用的是完美勞動最光榮;一種是出手斧薩,高出手,有類似於獵人先攻的主動技能,**用的是完美的霸斧黑滅神音。

注:斧薩限制性較高,必須要有薩滿13訓練所才能崛起。

帝國ol薩滿元法 15

3樓:請叫我殘凱

管薩跟獵人一樣全加敏 斧薩全加力量 封薩奶爸我不懂 薩滿我了解不多,學錯了別怪我。

4樓:網友

玩薩法的話,前期加全智,.穿法師裝,學技能學加魔攻,.加元命技能。

前期主要是練級。只要能打中怪,殺怪就行。

後期屬性全改意。然後換黑月裝。或嫉妒裝。戒指帶戰場戒。耳環帶意志增效。

項鍊帶薩鏈。有錢的話可以打元命石。提高元命。到後期也可以變元爆法。

學戰士,薩滿的暴擊技能。

我60級法。謝謝採納。

帝國ol薩滿怎麼加點?

5樓:闕長征沃君

薩滿前期不咋地。

因為他被動技能都是加百分比的。

前期基數少。

加的也就不多。

而且現在也沒群攻。

但是後期絕對強悍。

所以建議前期全敏學獵人技能。

改成獵人用來公升級。

到50以後再改回來。

完畢。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睢舒云呂季

看你以後要走什麼樣的路線了。

要公升級快就全智力加點。

滿級後再洗點。

如果你想快速公升級我可以傳你個刷猴指令碼。

帝國ol吹管薩滿的加點和技能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吹管沒全屏,建議用近戰。雖然有斧頭技能但是斧頭不怎麼好。至於技能我都是全職業都有。

帝國ol薩滿問題

8樓:網友

你想玩什麼薩?不如玩法薩吧,比較便宜。(現在黑套大幅跌價。)-1、初期全智,等55以上。或做了黑法後改全意。

2、主流的加法是全部加意志,有抗,不怕法術攻擊。全智的並不是沒有,輸出高,抗比較低。

一般元素法師的技能(全意),必須要加滿的有:

北冥功(俠),紫霞功(俠),元素魔法精通,魔法學識,法杖使用,神秘學,靈界感應。

遠古知識,法術高階。

一些跨職技能加到11:

自信(戰),梟的睿智(獵),狐的狡黠(獵).龍象(俠),元素鎧甲(薩)

高階吹管技術15(薩)

主動技要滿級的酸箭或者是燃燒之手,1級雷暴,1級混亂。

3、法師練級比較容易,穿一般般的裝。學好技能,大部分能秒了。

20級左右去刷阿門。

33左右去摩星刷狼。

45左右去刷猴、或者去刷豬吧。

ps。建議把你以前學的技能都取消了。重新改過。

大致就這樣了。謝謝。

帝國ol薩滿,戰士,主要技能學什麼?屬性點如何分配

9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要高攻。到後面裝備要求不怎樣。所以敏捷不需 太多。可以去其他地區學習必要技能補缺。

帝國ol薩滿的毒蛇釘刺怎麼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幹嘛,人家問你在**學好不好?直接用地圖進入瑪雅的那塊,然後去到左上角的最後乙個地盤,從**進去,周圍就有乙個薩滿導師,也可以到國家裡學!國家列表,篩選國家,薩滿就可以了,國家可以學到更高階的薩滿技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魔獸吧去遊戲網戰看看攻略吧!

帝國ol俠客做《敏刀》好還是《敏劍》好

lz幾級了?55以後用 犬神 加出手多 或等滿級了用強化大夏龍雀,也可用 戰神奎托斯火焰雙刀 加物命多 若等級還比較低 用泰山環寶刀 35級的 力量不夠的話,去找個無稅的國家 去11道具所 買強效力量耳環戒指套 45力了 在喝瓶加40力的藥,這應該夠了,若還不夠,在穿些加力量的裝備。吃 那種加力量的...

極品飛車ol怎麼用手柄玩,極品飛車OL怎樣用手柄操作?

插上手柄後再進入遊戲 然後再設定裡有乙個控制設定 螢幕上顯示的的是鍵盤的控制鍵 上面有兩個箭頭點一下其中乙個就切到手柄控制設定了也可以用l2,r2切換 該鍵盤的時候建議把n20改到l2,子彈時間改到r2上 極品飛車ol怎樣用手柄操作?手柄除了360無線和羅技那幾款外,要配合joytokey使用,戰戟...

真三國無雙OL怎麼玩不了?

在家的話 你應該明白 換劇本後客戶端需要更新 不會時間太長 2小時足夠 網咖估計是因為沒太多人玩 所以網咖的老闆和技術個給忽略了 向你們那個網咖提下意見 應該是網咖的客戶端也沒更!是伺服器的問題 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問題。等等吧 我是電信2的 大將軍。無雙ol 從最初公測到現在已經更新了很多次版本了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