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智慧型手機刷機的問題,請看補充!

2023-05-09 17:40:03 字數 3566 閱讀 3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玩的就是這個,每次刷機心動與心跳的感覺。

手機再智慧型它也是手機不是電腦,電腦是經過了多少年的洗禮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手機才現世幾年,也許以後手機就會跟電腦一樣了,想要刷不死的智慧型手機那就玩黑莓吧,這是現在最強的智慧型手機,怎麼刷都刷不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就是重新寫入rom,也就像重灌系統一樣,但寫入的晶元並不像電腦硬碟那樣可以多次反覆擦寫,且系統底寫入的錯誤也會造成晶元損壞,常見就是刷壞字型檔啦。

系統有不同的版本,大多是網友diy成的,加入了好多新特性,新軟體,更加人性化,所以有好多網友刷來刷去咯。可以講是追新,有一些甚至成為一種習慣。

3樓:網友

刷機1.是為了使系統變快2.換系統!我乙個5800的手機!我不喜歡待機模式!我就刷成c6

4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為什麼會刷成磚頭,這個我也百思不得其解啊,如果你想自己動手刷機的話,就按照論壇的步驟走,保證不會出問題。lz心裡負擔不要那麼大哈。咱們自己刷的系統,是民間高手自己做的,有些方面要好於官方版的,比如美化方面。

刷的系統也很個性話,畢竟乙個手機時間看久了,就沒新鮮感了哈。

問一下關於安卓刷機過程的問題!! 10

5樓:網友

1,既然是刷機 就是植入第三方系統了 安卓的叫做rom 安裝rom需要root你的手機獲得最高管理許可權 這樣才能通過 卡刷 線刷的方式 刷入第三方rom

2,為了防止刷機後出現的各種靈異事件 刷機前傾進行雙wipe 即 先進入手機系統設定-隱私權-還原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 wipe 前兩項(reboot system 後兩項設定)

3,推薦:機鋒網 安卓網 一下你就知道。

4,卡刷比較簡單 即用sd卡來刷入rom 不管用什麼方式刷入 一定要保證機器電量在40%以上。

5,不需要連線網路。

6,部分機型的線刷不需要安裝記憶體卡 一般刷機都會取下sim卡 sd卡。

最後,刷機的具體步驟自己移步到門戶**。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你說的那麼複雜,很簡單,在安卓論壇**乙個rom,把它放到t卡image下,在關於手機裡面點選系統公升級即可,sim卡別裝,刷機是自帶toot

7樓:巧記詞根

不需要的,可以到機鋒市場,看看,如果嫌煩的話,就下蘑菇雲手機衛視,比較簡單,不過有風險,是先備份一下啊,裡面有提的,試試。

關於手機刷機的問題

8樓:不畏世俗羈絆

手機刷機簡單的說就是像電腦做系統一樣的。刷機得需要很詳細的教程一般網上都能找到,刷機可以去掉手機本身帶的一些刪不掉的程式和軟體,刷機後可以解決因為手機系統導致手機一些問題(比如經常宕機,手機費電等)。如果你只用手機上網,聊qq,看新聞,打**發資訊的話,手機也沒什麼問題的話,沒必要刷機的。

刷機不會影響手機壽命的!

刷機後當然可以提高系統的版本了。版本更高不是功能越強,甚至有的軟體還用不了了,就想電腦win7系統有的遊戲還玩不了,但是時間長了,這個版本都大眾話了得話,做軟體的廠家就會主要做這個流行的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穩定就沒必要刷機,刷機會帶來一些新功能,還有效能提公升,也會有小bug,根據rom的不同而定,不是版本越高越好,在找適合自己的。通常刷機都只是為了體驗不同的使用者體驗,除非問題太大,沒必要刷,但刷機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rom不對可以刷其他的,成磚了,就從頭,進fastboot,刷recovery,在刷穩定的rom。

10樓:黃育彬

我很明確的告訴你所謂刷機就像電腦的重灌系統一樣。

刷機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卡刷,線刷。

如果你想學習的話可以去網上找安桌論壇上教程。

關於手機刷機的幾個問題

11樓:湯飛煒

1,、(手機啥型號)確定軟格之前系統會提示你備份手機資料的、如果沒有那就要重新安裝了、(如軟體放在儲存卡里就去那裡找,軟體得重新安裝,到手機)

2、刷機分為、軟格、和、硬格、軟格 就是格手機裡面的資料、沒隔記憶體卡、硬格 就是格手機和記憶體卡一起格掉、

3、(已經啟動了刷機程式)在確定刷機之前,系統會提示是否備份手機儲存到儲存卡、按確定後手機會將之前的資料備份到儲存卡、等刷機重啟之後,在開啟儲存卡,按選擇,從儲存卡備份到手機、這樣之前的那些資料、軟體就不用卸妝了、qq資料夾不需要刪除、(限於智慧型機,別的機子我不知道行不行、既然你手機可以刷機,那就說明既是不是智慧型機,可以的)(哇、打字打得手都寒酸喔、懂了的話別忘了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刷機是刷機,格機是格機。 刷機是給手機公升級軟體。格機是重置手機,和電腦重新裝系統一樣。別混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該的了。我只能說硬格機是刷機後用的,當然平時你也可以,硬格機是比較徹底的格機方法,推薦使用。關於刷機前要不要裝的軟體要不要解除安裝。

那是不用的。隨你喜歡。如果你裝了字型最好先解除安裝字型在刷機比較好。

14樓:誠**

硬格機不是刷機。n85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 3 接聽鍵不放然後開機,直到出現諾基亞為止。

刷機就是你的n85重灌系統。可以理解為類似與電腦的系統重灌。

刷機很簡單的。網上論壇都有教程的。不過刷機有風險。請謹慎。

刷機前要把你的聯絡人、簡訊備份好,以免刷機後匯入。刷機完成除了記憶體卡上的東西。其他的都沒有了。刷機前只要備份個人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其他的不需要了。

軟體的安裝,會自動覆蓋的。不用擔心。

請教個刷機的問題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關於刷機!

16樓:盧幼綦德容

親,由於不知道樓主的手機是不是智慧型手機,所以就不好下結論了,所有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刷機,有些國產的聯發科的可以刷機。

17樓:於璧侍平樂

現在的國產手機大都開始安裝安卓系統了,大多都能刷機的,不過還有部分還是過去的老舊手機系統,例如mrp的,這樣的就不行,如果樓主你的是新出的安卓系統的話,私密我,幫你免費刷機的。

18樓:兆依國餘馥

手機刷機風險大,容易燒毀機器主機板,或者導致系統存在bug

19樓:邴梅家鴻雲

刷機可以提公升手機系統軟體但有一定的風險,非專業人士切勿嘗試。

關於智慧型手機的英語作文,智慧型手機的好處英語作文

人腦比電腦還是有邏輯,縝密一些。智慧型手機只能機械的翻譯單詞本身的意思,沒法幫你排語法。智慧型手機的好處英語作文 親,你的要求好模糊,我能不能寫你新開發的一款名叫x phone的手機?到你 abc.snap 智慧型手機的危害 英語作文80詞帶翻譯 隨著當代科技的迅速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其卓越的功能風靡...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關於塞班智慧型手機的問題高手進

肯定是第三版的好咯,軟體也比較多。我推介6120,畢竟價效比比較高,我剛剛買了一部。效能比較不錯,不過還是沒5320好,但是6120的執行速度是很快的!我買的價錢是1100,亞太水貨,樓主要是有錢就買行貨吧,1300的樣子,你具體比較下5320,這兩款都可以!5320 6120c 都不錯 價位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