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kv架空線路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2023-05-09 17:40:04 字數 1749 閱讀 2401

1樓:網友

35千伏電壓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是3公尺;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距建築物的垂直安全距離是5公尺。

根據《電子設施保護條例實施細則》第五條規定:各級電壓導線邊線在計算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如下:1千伏以下為1.

0公尺,1千伏至10千伏為公尺,35千伏為公尺,66千伏至110千伏為4.

0公尺,154千伏至220千伏為公尺,330千伏為公尺,500千伏為8.

5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dl741中沒有35kv規定,其參照110kv安全距離執行。

1、導線與地面最小距離:居民區;非居民區;交通困難地區。

2、導線與山坡、峭壁、岩石最小淨空距離:步行可以到達的山坡;步行不能到達的山坡、峭壁和岩石。

3、在最大計算弧垂情況下導線與建築物之間的最小垂直距離。

4、在最大計算風偏情況下邊導線與建築物之間的最小水平距離。

5、在無風情況下,邊導線與建築物之間的水平距離。

6、導線在最大弧垂、最大風偏時與樹木之間的安全距離:最大弧垂時垂直距離;最大風偏時淨空距離。

7、導線與果樹、經濟作物、城市綠化灌木及街道樹木之間的最小垂直距離。

3樓:小雪老師

你好 很高興可以為你解答 我是小雪老師 裝置不停電時的安全距離是10kv及以下的的安全距離是公尺。35kv安全距離是公尺。110kv是公尺。

提問。你好!我要問的是22okv和33okv的輻射距離是多少公尺,對人的安全距離是多少公尺。

50公尺 5公尺。

提問。50公尺指啥,5公尺指啥。

22okv和33okv的輻射距離是50公尺,對人的安全距離是5公尺。

提問。在輻射距離內能否住人。

在輻射距離內對人有什麼危害。

最好是不要。

輻射對人體的危害很大 輻射可以影響人體的迴圈系統、免疫、生殖和代謝功能,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輻射其次還會影響人體的心血管系統,出現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出量減少、白細胞降低、免疫功能下降等。提問。謝。沒事。

房屋與35kv電力線路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66kv架空電力線路對地的安全距離是多少公尺?

4樓:

66kv架空電力線路對地的安全距離是多少公尺?您好親,《電力設施保護條例》第五條有明確的相關限定,架空電力線路保護區,各級電壓導線邊線在計量導線最大風偏情況下,距建築物的水平安全距離66千伏—110千伏為40公尺。2.

根據有關限定,高壓線與住宅樓應距離20公尺。如將高壓線移到地下,高壓電纜外皮到地面深度不得小於0.7公尺,位於車行道和耕地下,不得小於1公尺。1kv以下距離為4公尺;1-10kv距離為6公尺;35-110kv距離為8公尺;154-220kv距離為10公尺;350-500kv距離為15公尺。

導線和建築物之間的安全距離(1)導線與建築物之間的最小垂直距離 35kv 最小垂直距離 公尺 66kv—110kv 最小垂直距離 公尺 154kv—220kv 最小垂直距離6.

0 公尺 330kv 最小垂直距離 公尺 500kv 最小垂直距離 公尺,(2)導線與建築物之間最小的水平距離 35kv 最小水平距離3.

35kv高壓室如何除濕治理,35kv高壓室如何除濕治理?

1 利用停電機會清擦裝置,使開關櫃內保持清潔。2 密閉高壓室。高壓室的通風窗 通風口,按規程規定落實空氣過濾措施。使高壓室內空氣保持清潔。3 高壓室安裝工業除濕機或除濕空調,裝設自然通風排潮信道,保持高壓室內空氣乾燥 4 開關櫃下邊的電纜溝 電纜隧道 電纜孔洞作防水密封,加裝自然通風排潮信道,保持電...

架空線路中的金具是指哪些內容,架空線路主要由哪些材料組成

架空送電線路的金具使用於導線 絕緣子串,並於桿塔聯結的零件。線路金具按效能和用途可大致分為懸垂線夾 耐張線夾 聯結金具 續接金具 保護金具和拉線金具等。1 線夾 線夾有懸垂線夾和耐張線夾兩類。懸垂線夾用於將導線固定在直線桿塔的懸垂絕緣子串上,或將避雷線懸掛在直線桿塔上,也可用於換位桿塔上支援換位導線...

10kV桿塔型號有哪些,10kV架空線型號JKLYJ與JKLGYJ的區別,分別用在什麼情況?

z1 頂頭抱箍裝置直線杆 z2丁字橫擔直線杆 z3 陶瓷橫擔直線杆 z4 雙迴路橫擔直線杆 後面加j,比如z1j z2j z3j等,代表的就是轉角桿塔是架空輸電線路中用來支撐輸電線的支撐物。桿塔多由鋼材或鋼筋混凝土製成,是架空輸電線路的主要支撐結構。10kv架空線型號jklyj與jklgyj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