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愛聊發簡訊怎麼發不出去了?要怎麼處理啊,急

2021-03-04 09:00:25 字數 489 閱讀 4869

1樓:becauseof蛋疼

在使用手bai機傳送簡訊的時候,du遇到簡訊很長一段時間都zhi顯示正在發

dao送,這種情況是有回很多種可能的!

1、第答一種情況是,這是比較正常的,由於你的網路訊號不是很好,導致網路延遲! 但是,你的手機使用,退出介面之後,再進入,顯示傳送中其實已經發出去了。

2、一般這種情況,按home右邊的感應鍵。重新進入就可以了!

同時,你檢測一下,你的手機的簡訊是否可以傳送,是否開啟了飛行模式等等,只要重新開啟一下就可以啦!

3、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使用手機管理軟體導致的,一般手機管理軟體裡面有個開機禁止啟動項,你進入這款軟體之後,檢視是不是把簡訊也禁止了,如果禁止了,改過來再重啟手機就好了。

4、同時,如果還不能解決,你可以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的,但是切記使用備份軟體將手機上面的資訊備份啊!

5、還有情況就是,你自己關閉了移動的簡訊功能,這種情況只要打**,進行一下人工服務就有可能解決的!

發簡訊總是發不出去,顯示未送達,怎麼破

核對手機狀態和簡訊功能狀態是否正常 判斷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如果設定錯誤,會影響傳送簡訊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短訊息發不出去,在手機沒有欠費的情況下,很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出現錯誤。解決辦法是,找到手機簡訊設定裡的 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中國移動的應該設定為 86...

簡訊怎麼發不出去圖象,手機簡訊傳送照片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故障解決方法。1 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2 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3 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4 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 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無知啊 5...

viv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vivo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針對您手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