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少兒醫保查詢系統,深圳少兒醫保查詢該怎麼查呀

2023-05-09 17:20:05 字數 919 閱讀 9591

1樓:abc保險網

2進入到深圳市社會保險**管理局主頁之後,選擇「查詢個人資料辦理個人業務」。

3之後進入到「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主頁」,輸入身份證號、密碼以及驗證碼之後,點選「登入」。(在未註冊個人網頁帳戶時,需要先註冊,再登入)

4登入成功之後,首先進入到個人主頁,點選「進入」。進入到資訊主頁面。通過該頁面,可以看到賬戶的參保狀態、參保單位這些基本資訊。

5通過左側選單,選擇「參保基本情況」,點選,之後在右側即會看到個人賬戶的參保基本情況。可以看到五險參保情況以及繳費狀態等資訊。

6通過左側選單,選擇「個人賬戶餘額」,點選,之後在右側即會看到個人賬戶餘額,包括個人基本資訊和個人賬戶積累額。7另外,通過左側的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異地轉入資料查詢以及參保少兒醫療保險查詢。

8.通過點選相應的選項,可以檢視相應保險繳納的明細。

注意事項:1.深圳市社會保險**管理局**:

2.賬戶超過一年未使用,系統將會自動登出;登出後如果還需要網上服務,需重新註冊。

深圳少兒醫保查詢該怎麼查呀

2樓:abc保險網

您可以通過一些途徑進行查詢。

1、**查詢。深圳市社保局**新建的,專門查詢少兒醫保卡辦理情況,撥打社保局**12333查詢。

少兒平安卡。

適用人群:易受意外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30天—18周歲)

產品特點:在校日因意外事故引起的意外住院津貼雙倍給付保險責任: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平安開心寶貝」少兒醫療保險(b款)適用人群:

3-18周歲易受各種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產品特點:涵蓋10萬元的住院醫療費用保障、重大疾病等特色保障保險責任: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

深圳少兒醫保怎麼轉診,深圳少兒醫保轉診步驟

按照深圳現行的醫保政策 首先 你是6月份繫結的社康,那就需要7月份才能到所繫結的社康中心去看病 其次 需要確認你繫結的社康是不是歸屬於南山人民醫院的下屬社康 再次 如果以上情況都符合,也就是說你7月份在該社康看病,而該社康也屬於南山人民醫院的下屬社康,那通過轉診後就可以直接去南山人民醫院看病,當時轉...

深圳新生兒醫保怎麼辦理,深圳市少兒醫保如何辦理

新生兒要參加醫保首先要做參保登記。新生兒的監護人需持新生兒的戶口簿影印件和一寸新生兒 到戶口所在的社群居委會填寫 市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登記表 由經辦人員簽名蓋章後,把參保登記表送到市醫保中心居民科製作社會保障卡,繳納醫保費。新生兒醫療保險辦理需要以下資料 要帶上戶口本 首頁和小孩戶口頁的影印件...

深圳少兒醫療保險在網上哪裡申報,深圳市少兒醫療保險網上申報系統怎樣操作

深圳市社會保險管理局 2008年度少兒醫保辦理須知。一 申辦方式。應參保少兒的監護人可通過網際網路訪問社保 選擇 網上服務 中的 深圳市少兒醫療保險網上申報系統 中的 個人網上申報 一 首次參保的少兒 學生 1 在園在校的學生 由學校將在冊學生名單在社保 上傳成功後 學校需先辦理學生參保登記 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