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簡訊發不出去為啥

2021-12-19 18:13:41 字數 1267 閱讀 4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彩信嗎 需要打10086諮詢設定根據簡訊提示設定

2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的icloud郵箱設定好沒有?

簡訊發不出去

3樓:小公尺

嗨!1.請你開啟設定~應用~資訊~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正常。

仍然不行、請你把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是否能正常收發簡訊。

3.如果可以收發簡訊,建議你重新插入卡到自己手機裡,給自己傳送簡訊息檢視是否能收到。

5.如果號碼無誤,請你暫時解除安裝你的系統安全類軟體。

6.如仍不能解決,請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後不要恢復系統設定

7.如仍不能恢復,請你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所有資料

刷寫官方最新版本的系統即公升級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手機裡找到正在執行的手機程式

然後找到資訊這個程式,嘗試關掉他

這時候發資訊就可以成功的發出去了

6樓:

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手機是否飛行模式,然後聯絡運營商查詢手機是否停機。

2、手機問題的話先進入手機簡訊設定裡看看是否是簡訊中心號碼出了問題,可以撥打運營商客服詢問當地簡訊中心號碼,也可網上查詢。一般設定好了還是無法傳送簡訊的話,應該就是手機的簡訊應用出了問題。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7樓:敏敏情感答疑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簡訊發不出去

8樓:oppo客服

您好,請您先撥打運營商**核對一下您的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在手機簡訊設定裡可以檢視簡訊中心號碼哦。如果簡訊中心號碼是正確的,建議您嘗試重新拔插手機卡,或者是更換手機卡在您的手機裡測試一下,排除卡的原因。如果是手機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敏敏情感答疑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簡訊怎麼發不出去圖象,手機簡訊傳送照片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機故障解決方法。1 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2 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3 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4 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 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無知啊 5...

手機為什麼發不出去簡訊也收不到簡訊

回答你好 1 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 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 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 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 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

viv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vivo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針對您手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