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

2023-05-09 15:55:04 字數 1895 閱讀 7112

1樓:不得瑟中年

花燭(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是單子葉植物綱天南星科花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莖節短;葉自基部生出,綠色,革質,全緣,長圓狀心形或卵心形。

葉柄細長,佛焰苞平出,革質並有蠟質光澤,橙紅色或猩紅色;肉穗花序黃色,可常年開花不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粉掌,正名:粉冠軍,別稱:粉冠軍、花燭、安祖花,為天南星科花燭族花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花卉。

原產於南美洲哥倫比亞的熱帶雨林。粉掌的花朵獨特,佛焰苞明豔華麗,色彩豐富,極富變化,且花期長,水培單朵花期可達2—4個月。

3樓:昌谷之

這是長春花,也叫日日新,還有很多別名的。它開花特別的好看。很多人家都中了它的葉子,特別的綠,花特別的紅。那種紫紅色的,真的很漂亮。

4樓:平平淡淡

這是長春花。

別名: 日日春、日日草、日日新、三萬花、四時春、時鐘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玉龍觀音aeonium holochrysum是景天科蓮花掌屬的多肉植物、[1]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蓮花掌屬中的巨無霸,葉片有香味,日照充分的情況下葉片的香味會更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不知道,全部都是一樣的顏色,在樹上的,是白丁香。

7樓:網友

應該是滿天星,看著像。

8樓:孫小悟空

香雪蘭香雪蘭是鳶尾科植物,如果養殖不當容易倒伏,香雪蘭花期在冬季,花香芬芳。

9樓:香蕉和橙子呀

毛葉杜鵑,別名:毛鵑,大葉杜鵑。常綠小灌木,高可達1公尺,小枝細瘦,葉革質,上面綠色,有光澤,下面密被淡黃褐色至深褐色具長短不等柄的多層屑狀鱗片;葉柄被鱗片和剛毛。

花序頂生,密頭狀,花8-10朵,花梗短,花萼小,裂片卵形,花冠狹管狀,粉紅至粉紫色,花絲光滑;5-6月開花。該物種花美麗可植於庭園花壇中、亦可作切花瓶插,有較高的園藝價值。

10樓:哞哞

毛杜鵑學名錦繡杜鵑(rhododendron pulchrum sweet),又名鮮豔杜鵑,半常綠灌木,高公尺,枝開展,葉薄革質,傘形花序頂生,有花1-5朵,花冠玫瑰紫色,闊漏斗形,蒴果長圓狀卵球形,花期4-5月,果期9-10月。

毛杜鵑喜溫暖濕潤氣候,耐陰,忌陽光暴曬,分布於我國江蘇、浙江、江西、福建、湖北、湖南、廣東和廣西各省。毛杜鵑花多,可修剪成形,林下布置,亦可與其他植物配合種植形成模紋花壇。

11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自己搜**比較下吧。

12樓:網友

三角梅, 學名九重葛。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鬱李花,又叫爵梅。郁李原產我國,落葉小灌木,又名夫移,有赤 白 粉三色,單葉者子多,千葉者花如紙剪簇成,色最嬌豔,繁縟可觀。這個是李子花 李子花,中藥名。為薔薇科李屬植物李prunus salicina lindl.的花。分布於陝西 甘肅 四川 雲南 貴州 湖南 湖北 江蘇 浙江 江西 福建 廣...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c ji ng c baio 酢漿草酢漿草 學du名 oxalis corniculata l.是草本植物zhi,高10 35釐公尺,全株被dao柔毛。根莖稍肥回厚。莖細弱,多答分枝,直立或匍匐,匍匐莖節上生根。葉基生或莖上互生 託葉小,長圓形或卵形,邊緣被密長柔毛,基部與葉柄合生,或同一植株下部託...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你好 樓主bai 這是夾竹桃 常見du栽培變種zhi 有 白花夾竹dao桃,花白色回 單瓣 重瓣夾竹桃,花答紅色重瓣 淡黃夾竹桃,花淡黃色 單瓣。夾竹桃全株具有劇毒。原產伊朗,印度等國家和地區。現廣植於 帶及熱帶地區。中國引種始於十五世紀,各省區均有栽培。喜光,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忌水漬,耐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