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油性面板變成中性面板?

2023-05-09 15:55:02 字數 4561 閱讀 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屬於那種**這是油性變中性的方法:油性肌膚的特徵:油脂分泌過盛。尤其是額頭、眉間、鼻子和下巴這個t字形部位呢!

油性肌膚護理保養步驟:

1.用化妝棉沾適量眼部卸妝液,然後輕輕擦在眼部,以清除睫毛及眼周的化妝。它能卸除持久型的面部彩妝,並放鬆面部**。

2.取少許卸油光清爽潔面露置於掌上,調和水分形成泡沫塗於臉上潔面,並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這樣是為減少皮脂多餘分泌,有助於防止黑頭。

一些含有維他命的潔面露還有舒適及柔化**作用,並保持**上的天然水脂薄膜。令油性肌膚更加潔淨,煥發毫不油膩的清爽神采。

3.用化妝棉沾少許緊膚水輕柔塗抹於臉上。讓它平衡肌膚補充水分,並控制多餘油脂分泌,防止面泛油光,令肌膚倍添清爽。

4.將保濕啫哩均勻塗抹於臉上。大多清涼清爽的啫哩質地不油膩,能即時被**吸收並持續補充水分,並且它含吸油微粒,能起到控制過量的油脂分泌及防止面泛油光。

下面是混合性變中性的:混合性和油性**在夏天特別難處理,建議你在乳液之前應該擦拭爽膚水,必須是收斂的清爽的,拍完水後再擦乳液,這樣**反而油起來慢,因為我也是油性**的女生,這也是我的親身體驗。乳液推薦你skinfood的黃瓜乳液,比較清爽的,我自己在用,還有the face shop 浪漫蓮花調理清爽乳液,還有南韓的嬋真美菁清爽乳液,這些都是比較平價,但價效比較高的,如果你是年輕**的話很適合這些,混合性**我建議你在t字部位和額頭還有下巴就拍水,在兩頰擦乳液,這樣是最好的,全臉擦會偏油的,特別是白天,還是晚上需要更多的保養,所以晚上乳液可以擦全臉,補充肌膚能量!

希望我的經驗能mm清爽美麗一夏。/.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注意平常洗臉方法哦~~用完電腦一定要洗臉的哦~~很油的話每天最好用洗面奶晚上洗一洗臉哦~~

油性**如何轉為中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回⊙→▲拔。除。黑。頭。太。簡。單。了!!

4樓:amway吉祥

**太油,就是這個樣子。我女兒也是。對自己狠一點,先別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了。

就用香皂,洗完後**會發乾。不要用精華。只用水、lotion和cream就行。

全部用保濕的。強烈建議用南韓悅詩風吟的草本系列的水和建議用安利的雅蜜。

香皂建議用安利天然蜜皂。還有你的內分泌也是個問題。找個中醫再看看吧~~內外一起治,一定管用。

5樓:昆布君

你可以試一下 貝佳斯的綠泥。

6樓:蘭色芭比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進入青春期後,在性激素的作用下,**分泌的脂類增多,現在應該沒有護膚產品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吧,不過就算有,對身體也不一定健康,建議維持現狀就行,畢竟,這是正常的,如果改變這種正常情況,可能會變得不正常,比如有時候有些化妝品和護膚品會產生過敏,所以,不用為此苦惱,也沒必要苦惱。

7樓:我愛區皓軒寶寶

乙個星期兩三次把青瓜切片貼滿臉上。我就是這樣,現在臉上已經比以前好多了。我之前是混油的。

我屬於油性**如何調理

8樓:可愛浮萍

油性**的人多半是濕熱體質,多數都會長痘痘,憑我的經驗,可以用中藥慢慢調理。護膚的話就要花些心思了。你使用 的所有護膚產品都需要有控油功能的。

買護膚品時多聽專業人員的建議,(如果推銷員以賺錢為唯一目的,給你推薦了不合適的產品,下次堅決不再去光顧,這是經驗之談哦),比如我用的一款綠茶控油爽膚水效果就很不錯,保濕產品用的是卡尼爾全天候密集保濕,****買的,一點也不油的,你可以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肌膚調理:

1.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含水楊酸,果酸類成分的潔面產品有助於減少油光。

2.選擇柔膚/收斂水。能幫助你吸收過多油脂,這些收斂水能深層清潔毛孔。可以選擇一些含綠茶提取物的產品。

3.選用**深層護理。使用**,而且是要以粘土為基底的**產品。但不宜過多使用,一週一次就可以了。注意重點在油脂多的地區使用,比如t區。以免讓**乾燥。

4.各類控油保濕霜。作為夏日的routine,你可以將其加到日常護膚步驟中去。男士產品系列中一般有相關的控油產品。

10樓:網友

用醋洗臉 美白還去油。

另外牛爾的茶樹精油睡眠**也可以幫你調理。

怎麼從油性**變為中性**?

11樓:璩幼禕

嗯,然後從油性**變為中性**了,這可能用不大的油性**和中性**,這需要用化妝品來長期保養,還有的生活環境都是有關係的。

12樓:aujean宇

油性**。變為中性**。

個人覺得。調節水油平衡就好啦。

用油。用油。

用油。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不是油性**。

就不能用油的。

這是個錯誤的概念。

個人建議你嘗試下。

水油水的順序。

你堅持一段時間。

一定會看到效果的。

改善膚質。需要堅持。

13樓:程程

保持臉部清爽:控油小秘方食**:吃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按摩法: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長期堅持護理油性**就會變為中性**。望!

14樓:青龍偃月們

讓油性**變為中性**,這個還是比較困難的,不過實還要讓油性**變為中性**,這個還是比較困難的,不過要平時保護服是讓油性**變為中性**,這個還是比較困難的,不過要平時保持護膚其一定的幫助,其實還是有的油,可以控制出率我們要經常洗臉,洗臉的時候特別注意的時候就是不要用冷水洗臉,然後一定要溫水降溫然,將溫和一,然後記得多補水,塗一些面霜之類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的型別很多都是天生的。油性**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讓油分泌減少,轉為中性。需要自己持之以恆的努力。

首先第乙個從改變生活作息習慣做起。不要熬夜、不要暴飲暴食、吃東西要清淡一點、少油少糖,這都可減少皮脂腺的分泌。

可以用一些控油的產品,像含水楊酸類的產品。這些都可以減少(脂腺分泌)。做好**的保濕都可以減少**的出油。

還可以到醫院做果酸換膚,光子的**,都可以減少皮脂腺的分泌。甚至出油太多,可以用藥物去**。像口服維甲酸類的藥物。

但這些肯定都要在醫院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6樓:夏侯星騰

膚質是天生的,很難改變的,除非說去調理了。通常膚質變化的話乙個是青春期會因為發育分泌旺盛的病。

17樓:語文老師淼淼

第乙個要保持**的濕度,多喝水,多吃水果,少熬夜,少吃辛辣的食物。

第二個要注意護膚。

18樓:桓雅逸

讓油性**變中性**,首先要對**控油,然後再進行補水和保濕。因為大多數的油性**都是因肌膚水油失衡而導致的,所以護理的時候我們要著重控油和補水並保濕,這樣才能慢慢改善肌膚水油失衡問題,讓肌膚可以恢復到正常的中性**狀態。

19樓:在生活中成長

油性**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水油分泌不平衡引起,補水是控油的關鍵。每日需進行2—3次的**清潔,飲食清淡,有助於**中性。

20樓:帳號已登出

油性**要變為中性**的話,那麼就要知道油性**的產生大部分是因為體內缺水而導致油脂分泌過多,所以才會變成油性**,所以平時生活當中要多喝些水分,然後要對臉部進行保養,敷一敷**之類的,長時間下去的話就可以改變為中性**了。

21樓:嚶嚶怪

乾性**是一種不健康的**,油性**也是一種相對不是令人很愉快的**,乾和油是可以相互轉化。首先油性**在很多情況下護理**不當變成敏感或者乾性。如患者是大油臉,長了一臉的痤瘡痘痘,去美容機構,隔三差五刷酸,刷水楊酸、果酸,過度刷酸使得**角質被破壞、**屏障破壞,所以變成乾性、緊繃,甚至非常敏感。

若干性**如果過度使用滋潤性產品、護膚品,使**毛孔不暢,油脂排洩分泌不暢,也會變成油性臉,發生的幾率相對比較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調整個人的飲食,盡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禁止食用辛辣、過於油膩的食物。其次也需要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盡量避免熬夜。

每日適當運動,經常用溫水清潔面部,盡量選用補水類護膚品。

23樓:帳號已登出

油性**一般是不能變成中性**的,因為油性**是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引起的,平時可以通過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但是不能改變**的特質。

24樓:在石神台滑沙的董卓

油性**是可以變成中性**的,日常可以選擇清爽類護膚品進行改善,最主要做好清潔工作,平時多吃水果蔬菜,保持規律作息。

油性面板怎樣護理,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怎麼保養?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日常的清潔要注意t區偏油的位置,主要是額頭 鼻子和鼻翼兩側 下巴等位置要做好按摩。一般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是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稍微做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2.每...

我的面板比較暗黃,又是油性面板,請問怎樣才能美白

建議使用純天然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及暗香玫瑰再生系列三套裝 功能水 精華素和精華乳 引子 著名影星張曼玉早已跨過45歲的門檻,在台灣某品牌發布會上,張曼玉攜小她7歲的,外籍建築奇才男友ole,優雅亮相,一片閃光燈的 轟炸 下,她白皙 嫩滑的肌膚,神秘撩人的媚眼,讓她的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大家都...

油性面板應該如何護理才能使面板清爽不粘膩?

冷熱水洗臉 先用熱水洗臉讓毛孔張開,可以將毛孔內的汙漬都清洗乾淨。水的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過高的溫度可能會使你的毛細血管擴張,造成更多的油脂分泌,所以40左右還是要控制好的。熱水洗臉的時候要用洗面奶 香皂等清潔用品,但是用冷水洗臉的時候就不要用了,冷水就是為了讓你的毛孔收縮,減少皮脂分泌。這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