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投資類的書籍有那些,近幾年國外風險管理相關書籍

2023-05-09 15:35:02 字數 2652 閱讀 781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風險投資示範合同》 [2007-11-03]

中國風險投資市場體系研究》 [2007-10-31]

風險投資手冊》 [2007-10-31]

新合夥企業法講讀》 [2008-02-03]

美國風險(創業)投資有限合夥制》 [2008-02-03]

中國,需要私募股權投資**嗎?》 2008-01-16]

私募股權**與金融業資產管理 [2008-01-05]

書名:在華投資:私募股權和創業資本的機會 [2008-01-05]

一起攀登8844--創業者背後的風險投資》 [2007-12-13]

風險投資執行機理與操作實務》 [2007-12-13]

中國創業風險投資發展報告:2006 》 2007-12-13]

在華投資:私募股權和創業資本的機會》 [2007-12-13]

乙個風險投資家的自白:高風險企業創始融資紀實 》 2007-11-16]

中國風險投資年鑑》 [2007-11-03]

落實自主創新戰略 開創中國特色風險投資新局面》推介 [2007-11-03]

中國創業風險投資發展報告(2006)》推介 [2007-11-03]

風險投資在中國》 [2007-11-03]

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的首要 得有正確的觀念 然後才選擇自己想要投資的專案 否則很容易失敗富爸爸窮爸爸 是一本不錯的選擇。

近幾年國外風險管理相關書籍

3樓:阿偉**影視

《基於價值的企業風險管理:企業管理的下一步》、《濫用之災:該死的金融衍生品》、《金融風險管理詞典》、《衍生工具與風險管理》第七版等等。

風險智慧型:學會管理未知項》講述了:企業領導普遍認為只有風險方面的技術專家才能勝任風險管理,阿普加在《風險智慧型:

學會管理未知項》中挑戰了這種錯誤的理念。他在說明風險管理是一門核心的戰略性學科的同時,提供了簡單易懂的模型和可行的工具來幫助讀者學習如何降低風險。

他把風險分為兩類:可知的風險,這類風險是可習得的;不可知的風險,難以為它們作準備。阿普加解釋了如何識別可知的風險,如何揭示與之相關聯的未知項。

風險智慧型:學會管理未知項》的主旨在於提高讀者的風險智慧型。

**評價。在涉及風險的過度擁擠的視野裡,戴維?阿普加開闢了一塊新的領地。

企業和個人會不可避免地直面許多重要的非金融風險,而在傳統的智慧型指引下,人們會作出糟糕的決策。戴維-阿普加證明了這一點。在具有洞察力的、高度可讀性的分析中,他全方位地引導我們找到正確的方法。

學習金融風險管理,有哪些推薦的入門書籍

近幾年國外風險管理相關書籍

有沒有好的金融書籍推薦的。最好是關於投資類的 5

4樓:冒號很拽

1全部格雷厄姆 《**分析》

高山 《華爾街**手日記》

約翰。墨菲 《**市場技術分析》

傑克.伯恩斯坦 《投資心理學》

華爾街是地獄,能走過地獄的人最終都上天堂了。

最累的上班人群在華爾街。早上7:00到公司,晚上7:00下班。唯一的原則是在老闆到公司之前上班,在老闆離開公司之後下班。根本沒有加班費之說,微笑只是給鳥老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個人感覺投資銀行學和金融市場學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談投資策略。**作手回憶錄。**市場技術分析。**超勢分析。蠟燭圖精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學》博迪,《投資學》夏普,《公司理財》羅斯。

關於風險投資有哪些好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風險投資的好書:

史蒂夫·哈蒙(steve harmon)著。

乙個風險投資家的自白:高風險企業創始融資紀實》

茹西安·琨德林(ruthann quindlen)著,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2023年1月出版。

風險投資週期》

保羅·岡珀斯(paul gompers)、喬希·勒納(josh lerner)著,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7月出版。

開創事業—創立、管理新企業的企業家指南》(第5版)

威廉·j·斯托爾茲(william j. stolze)著,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6月出版。

天使融資—如何籌集和投資於私人權益資本》

杰拉爾德·a·班傑明(gerald a. benjamin)、喬爾·b·馬古利斯(joel b. margulis)著,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6月出版。

科技風險企業—矽谷的商業模式》

莫漢·索內(mohan sawhney)、蘭傑·古拉提(ranjay gulati)、安東尼·保尼(anthony paoni)、凱洛格科技風險企業小組著,經濟科學出版社2023年9月出版。

風險投資的特點,風險投資的特點有哪些

風險投資是由資金 技術 管理 專業人才和市場機會等要素所共同組成的投資活動,它具有以下六個特點 一 以投資換股權方式,積極參與對新興企業的投資 二 協助企業進行經營管理,參與企業的重大決策活動 三 投資風險大 回報高 並由專業人員周而復始地進行各項風險投資 四 追求投資的早日 而不以控制被投資公司所...

投資擔保公司的風險,投資公司和投資擔保公司的區別?

bai風險主要集du中於以下亮點 一 外部zhi環境 dao1 目前擔保公司主要面臨回市場風答險問題,由於國內的經濟增長偏快,目前政策面巨集觀調控重點是遏制經濟增長高位執行並切實防止經濟由偏快轉向過熱,在繼續加強巨集觀調控和市場競爭激烈下,必然有企業經營失敗帶來的市場風險。2 信用擔保行業作為金融市...

買保險理財有沒有風險,投資理財保險有何風險?

理財型保險並非毫無風險。根據型別不同,各個產品的風險係數是不同的。你好!任何理財產品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只是保險理財的風險相對來說較小一點。保險理財的基本作用,在於保本 銀行存款 生息,現今理財保險分為,投資鏈結,分紅,萬能險。保險法第八十九條 保險公司因分立 合併需要解散,或者股東會 股東大會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