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東大峽谷風景區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2021-03-04 08:38:47 字數 520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東大峽谷分為八大景區:大松溪峽谷,雙峰國家森林公園、夢裡水鄉(水文化主題公園)、王家染山鄉風情區,葉嶴現代農業觀光園、山洋革 命紀念區和望海崗景區。目前已建成開放的有:

大松溪峽谷、雙峰國家森林公園和飛龍湖三大景區。

大松溪峽谷幽靜深長,奇 峰怪 石林立,飛瀑急流跌宕多姿。浮舟松溪,看兩岸"小三峽風光",遊"天水三絕"碧潭,有九寨溝之風情。"天姥峰"壁插青天,多迎客松和雲霧,如黃山勝景。

雙峰森林公園擁有華東地區罕見的7平方公里連片的常綠闊葉天然林,森林覆蓋率高達91.5%,空氣中富含高濃度的負氧離子及樹木散發出具有殺菌作用樹脂芳香精華,為天然的"氧吧"和"森林浴場"。其三面環水,中間溪澗縱橫、瀑布水潭綴連,野生動物和人工放養的鳥 獸眾多。

飛龍湖縱深13公里,形如飛龍在天,綴起夢裡水鄉,大松溪峽谷和森林公園。飛龍橋橫跨松溪,天燈盞遺世獨立。乘現代遊輪泛舟天河,山水交相輝映,兩岸風光美不勝收。

賞落霞與孤鶩齊飛,鴛鴦白鷺相伴相隨。將建成的"夢裡水鄉",是我國第一座大型水文化主題公園。

龍潭大峽谷風景區的介紹,龍潭大峽谷旅遊景點介紹

龍潭大峽谷景區是國家aaaaa級景區 國家地質公園 黛眉山世界地質公園的核心景區,是一條以典型的紅岩嶂谷群地質地貌景觀為主的峽谷景區,也是洛陽第五家國家aaaaa級景區。洛陽龍潭大峽谷景區谷內關峽相望,潭瀑聯珠,壁立萬仞,峽秀谷幽,經過十二億年的地質沉積和260萬年的水流切割旋蝕所形成的高峽甕谷 山...

玩南津關大峽谷風景區都有些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呢

早在4100多年前的 三皇五帝 時期,大禹之父鯀治水時曾將孽龍鎖於此峽谷水底,南津關大峽谷又因此而得名 下牢溪 據 山海經 記載,黃帝生駱明,駱明生白馬,白馬是為鯀 鯀為中華始祖黃帝之孫,別名 白馬 後人為紀念大禹之父鯀,也稱此峽谷為 白馬大峽谷 南津關是長江三峽的起始點 中國大陸一二級平台的分界點...

河南林州太行大峽谷的風景怎麼樣啊,

林州大峽谷即林州太行大峽谷,位於河南省最北部的林州市境內,南太行的東麓。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級旅遊區 河南省十佳風景名勝區 全國農村商業戰線上的一面旗 石板巖供銷社 扁擔精神 的發祥地,是太行山的兒子 谷文昌同志的故鄉,是中國文聯書畫中心的創作培訓基地。因為他坐落於林州,所以也叫林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