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所需的費用有哪些?

2023-05-09 15:20:06 字數 1366 閱讀 2928

1樓:晨曦曉暮色**匯

1、國外運輸費用:從出口國港口、機構或邊境到我國邊境、港口、機場等的海、陸、空的運輸費用。

2、運輸保險費:上述運輸途中的保險費用。

3、卸貨費用:這類費用包括碼頭卸貨費、起重機費、駁船費、碼頭建設費、碼頭倉租費等。

4、進口稅貨物在進口環節由海關徵收(包括代徵)的稅種有:關稅、產品稅、增值稅、工商統一稅及地方附加稅、鹽稅、進口調節稅、對台**調節稅、車輛購置附加費等。

1)關稅:是貨物在進口環節由海關徵收的乙個基本稅種。

關稅的計算公式為: 進口關稅稅額=完稅**(合同的到岸價)×關稅稅率。

2)產品稅、增值稅、工商統一稅、地方附加稅: 都是在貨物進口環節由海關代徵的稅種。

產品稅、增值稅和工商統一稅3種稅額的計算方法:

完稅**=(到岸**+關稅)/(1-稅率)

應納稅額=完稅**×稅率。

3)進口調節稅:是對國家限制進口的商品或其他原因加徵的稅種。其計算公式為:進口調節稅稅額。

到岸**×進口調節稅稅率。

4)車輛購置附加費:進口大、小客車、通用型載貨汽車、越野車、客貨兩用車、電單車、牽引車、半掛牽引車以及其他運輸車,均由海關代徵車輛購置附加費, 費率是15%。其計算公式是:

計費組合**=到岸價+關稅+增值稅 車輛購買附加費=計費組合**×15%

上述各種稅金均以人民幣計徵。

5、銀行費用。我國進口**大多通過銀行付款。銀行要收取有關手續費,如開證費、結匯手續等。

6、進口商品的檢驗費和其他公證費。

7、報關提貨費。

8、國內運輸費。

9、利息支出。即從開證付款至收回貨款之間所發生的利息。

10、外貿公司**進口費。

11、其他費用,如雜費等。

2樓:綠水沙沙

清關費用大致可以分為三部分,主要有報關費用、碼頭費用(包括船公司費用)和**費用三部分。

我國有很多專業的**進口清關的公司,雲進通這些,可以快速解決使用者過關查驗煩惱!

進口商品成本怎樣算?

3樓:航岸線

1.進口貨物成本的計算公式 fob進口貨物成本=fob進口合同價+運費+保險費+進口國內費用+進口稅費 cfr進口貨物成本=cfr進口合同價+保險費+進口國內總費用+進口稅費 cif 進口貨物成本=c...

2.進口合同** 進口合同**在進口合同成立之前是一種估價,是買賣雙方通過磋商可以取得一致意見的合同**,有時也是進口方爭取。

3.進口國內總費用 進口國內費用包括的內容有: 1 卸貨費、駁船費、碼頭建設費、碼頭。

4樓:付全方

進出口諮詢:一站式進口。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專業!

床墊原裝進口的有哪些,德國進口床墊有哪些品牌

歐洲進口床墊埡特思是的 進口的十大床墊品牌是什麼?別 相 信 那 些 都 是 可 以 用 錢 買 到 的 東 西 還 不 如 去 一 些 高 端 商 場 看 實 際 的 產 品 比 如 絲 漣 s e a l y 舒 達 s e r t a 綠 色 自 然 g r e e n n a t u r e...

中國進口食品有哪些,進口食品種類有哪些

中國進口食品有,糖果,保健品,口香糖,罐頭,維生素,鈣片,餅乾,食用油,咖啡,飲料,橄欖油,食用油,茶葉,魚油,蜂膠,巧克力,休閒食品,紅葡萄酒,白葡萄酒,等,這些都是中國進口食品。進口食品種類有哪些 糖果 保健品 口香糖 罐頭 維生素 鈣片。餅乾 食用油 咖啡 飲料 食用油 花生油 橄欖油 茶葉 ...

進口軸承有哪些品牌,進口軸承都有哪些品牌

天津鑫路盛騰經銷進口軸承品牌 skf軸承,nsk軸承,ntn軸承,koyo軸承,iko軸承,fag軸承,ina軸承,timken軸承等品牌。天津鑫路盛騰軸承 專業銷售進口軸承,您可以進入我們 查詢進口軸承品牌。進口軸承都有哪些品牌 進口軸承指定經銷商請選上海艾建軸承 是一家專業從事進口軸承銷售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