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桌布品牌大全,進口桌布品牌有哪些?

2023-02-19 03:55:03 字數 4063 閱讀 5340

1樓:撻每費

1、別麗美特(桌布/十大牆紙品牌 ,最悠久的顏料研發歷史共同造就了德國品質,國際品牌)

2、德國朗飾(桌布/牆紙十大品牌,110年專業生產歷史,國際頂級品牌)

3、德國瑪堡(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德國大型集團企業,國際頂級品牌)

4、美國約克(桌布/牆紙十大品牌,美國桌布材質中最為環保的一種,國際頂級品牌)

6、德國艾仕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 ,歐洲唯一桌布上市品牌,國際頂級品牌)

5、英國格蘭。布朗(桌布/牆紙十大品牌,英國進口高檔牆紙,國際頂級品牌)

7、幸福(桌布/牆紙十大品牌,高檔壓花牆紙銷量第一,國際頂級品牌)

8、玉蘭(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9、布魯斯(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大型牆紙跨國公司,2023年美國波士頓)10、摩曼(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世界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

2樓:叔一呂驪美

柔然桌布:(roen柔然,中國桌布、軟裝飾行業領導者,領先的國際化桌布、軟裝整體方案解決商。壁紙業唯一中國品牌500強,全進口頂級桌布)

德國艾仕桌布(世界頂級品牌,全球銷量第一,歐洲唯一桌布上市公司,德國第一大桌布生產商,國際時尚品牌esprit桌布。其產品銷往64個國家,德國環保桌布,為國際免檢產品)

布魯斯特桌布(是全球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牆紙跨國公司之一。在英國設有自己的工廠,並與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地的工廠建立了授權生產關係)

英國格蘭布朗桌布(成為英國最大的牆紙企業,被業界公認為當今牆紙行業的領袖品牌之一)。

瑞典摩曼桌布(摩曼桌布產自於瑞典布羅斯特牆紙廠,該廠創辦於2023年,是歐洲最大的牆紙生產廠家之一,其產品銷往美、德、意、法、日、俄等各國)

義大利展拜邸桑巴帝桌布(是義大利家用紡織品以及牆紙生產行業中最大的集團之一,位於義大利公尺蘭與威尼斯之間,坐落於巍峨優美的貝爾加摩地區。她以「創造與領導時尚經典」為使命,產品開發堅持「原創性與獨創性」。)

杭州絲夢牆紙銷售中心提供,僅供參考。

進口桌布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作為英國牆紙品牌,carmine lake充滿創意與熱情,他善於發現全新的思維與製作理念,在尖端技術和傳統的手工製作技術基礎上,將設計推向了新的創新方向。並且carmine lake製造業專案,都是「英國製造」。

2023年創立於instabilelab,他聘用擁有不同個性和技能的員工,大家共同協作,應對挑戰。品牌桌布善於不斷學習、體驗和分析,從錯誤中學習的經驗,如今,我們對公司將來的發展方向和目標有著明確清晰的認知。

法國公司élitis發展的動力源於生活的各個方面,包括時尚、電影、哲學、藝術、建築和旅行等等。elitis精彩桌布飽滿的熱情和產品獨特的外觀設計在世界上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因此,也得以迅速發展壯大。

4樓:齊家網

中國桌布十大品牌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集團企業,桌布/牆紙十大品牌) 2 玉蘭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3 歐雅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外商獨資大型牆紙企業) 4 愛舍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國家桌布質量標準起草企業) 5 布魯斯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大型牆紙跨國公司,2023年美國波士頓) 6 柔然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領先的專業桌布集成**商) 7 雅帝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8 摩曼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9 天麗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牆紙生產企業之一) 10 格萊美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½ø¿ú±úö½æ·åæ´óè«

有哪些著名的進口牆紙品牌?

5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armani擅長利用單一的色彩演繹輕奢風。運用柔和淡雅的色彩基調和清雅溫馨的簡約圖案,自然流露出輕快暢爽的視覺效果。多樣的風格盡攬囊中,或淡雅清新,或經典雅緻,可選性豐富,是工裝和家家裝的理想選擇 。

baboon在潮流趨勢之間跳躍徘徊,感受它,選擇它,從過去中找回它,但是baboon不會依賴他所在的位置,一直在自我超越,你可以看到他的名字裡面有兩個o,就像兩個小眼睛一直在觀察著世界,捕捉精華,尋找與牆壁最佳融合的空間。

& affreschi

affreschi**於affresco,一種非常古老的繪畫技術,繪畫者通常會直接在牆面上作畫。最古老的壁畫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代。傳統的壁畫是直接以水彩繪於牆面上,affreschi & affreschi改良了這一技術,創造了油漆繪牆工藝。

這種技術非常簡單,設計出圖紙後,將色素注入石膏,然後塗於牆壁表面即可達到效果。

instabilelab聘用擁有不同個性和技能的員工,大家共同協作,完美應對挑戰。instabilelab取得現在的成就,歸功於一支在室內設計和圖形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風格偏向現代化的中國風,很適合亞洲審美。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instabilelab計師們將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新產品的研究,不斷尋找新的生產方法和優質材料,這也是設計出乙個新的產品系列能輕易地用一年時間的原因。大家共同協作,完美應對挑戰。

精緻的工藝與omexco設計的結合更顯capiz產品系列的珍貴,用於這些獨特的桌布裝飾牆面,為室內設計增添異國情調和別樣的雅緻。

桌布,不外乎圖案、肌理、質感、科技這幾大元素,難得的是wall&deco卻能將這些元素玩轉到藝術層面。loft風格現代客廳搭配古典主義雕塑圖案的滿幅桌布,廚房牆面採用瑪瑙石圖案的防火桌布都是品牌的特色之一。

7樓:去吧去吧我

進口的牆紙有,布魯斯特牆紙,皇家伊莉莎白eilisha牆紙,莎士比亞桌布shakespeare,義大利羅馬桌布ruome,itmilan義大利公尺蘭牆紙。

牆紙是一種應用相當廣泛的室內裝飾材料。牆紙具有色彩多樣、圖案豐富、豪華氣派、安全環保、施工方便、**適宜等多種其它室內裝飾材料所無法比擬的特點,故在歐美、東南亞、日本等發達國家和地區得到相當程度的普及。

牆紙紙分為很多類,如塗佈桌布、覆膜桌布、壓花桌布等。通常用漂白化學木漿生產原紙,再經不同工序的加工處理,如塗佈、印刷、壓紋或表面覆塑,最後經裁切、包裝後出廠,因為具有一定的強度、美觀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效能,因此廣泛用於住宅、辦公室、賓館的室內裝修等。

現如今國內也有很多物美價廉的牆紙例如,歐雅,欣旺,天麗,玉蘭,愛舍,都不錯的選擇。

國外進口的牆紙都有哪些牌子啊?

8樓:弭秀竹

1、sanderson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皇室桌布**商)2、奧蘭達爾桌布(奧蘭達爾源於歐美,國際頂級品牌,歐美最大桌布生產商,與2023年進駐中國市場,其產品銷往52個國家,其環保為最佳,為國際免檢產品)

3、本美桌布 (日本著名桌布品牌,亞洲桌布最大**商,日本壁裝協會理事) 4、德國瑪堡(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牆紙最大生產製造商)

5、布魯斯特 (美國著名桌布品牌,全球歷史最久牆紙公司)6、格蘭布朗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最大的牆紙企業)7、德國朗飾桌布(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知名的桌布生產企業)8、加拿大勞威爾(加拿大著名桌布品牌,加拿大最大的桌布**商)9、elitis (法國著名桌布品牌,法國最大的桌布**商)10、德國as桌布 (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唯一桌布上市公司)

進口桌布品牌都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瑪堡(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德國大型集團企業,國際頂級品牌)

2、別麗美特(桌布/十大牆紙品牌 ,最悠久的顏料研發歷史共同造就了德國品質,國際品牌)

3、德國朗飾(桌布/牆紙十大品牌,110年專業生產歷史,國際頂級品牌)

4、美國約克(桌布/牆紙十大品牌,美國桌布材質中最為環保的一種,國際頂級品牌)

6、德國艾仕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 ,歐洲唯一桌布上市品牌,國際頂級品牌)

5、英國格蘭。布朗(桌布/牆紙十大品牌,英國進口高檔牆紙,國際頂級品牌)

7、幸福(桌布/牆紙十大品牌,高檔壓花牆紙銷量第一,國際頂級品牌)

8、玉蘭(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9、布魯斯(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大型牆紙跨國公司,2023年美國波士頓)10、摩曼(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世界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

進口軸承有哪些品牌,進口軸承都有哪些品牌

天津鑫路盛騰經銷進口軸承品牌 skf軸承,nsk軸承,ntn軸承,koyo軸承,iko軸承,fag軸承,ina軸承,timken軸承等品牌。天津鑫路盛騰軸承 專業銷售進口軸承,您可以進入我們 查詢進口軸承品牌。進口軸承都有哪些品牌 進口軸承指定經銷商請選上海艾建軸承 是一家專業從事進口軸承銷售的公司...

進口乳膠床墊品牌排行,進口乳膠床墊品牌排名目前是怎麼樣的呢?

人的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所以睡覺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相當的重要的。在睡覺的時候都是需要床的,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一般睡覺的時候使用的就是床墊。床墊的種類很多,乳膠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它是用樹上採集來的樹汁製成的。乳膠床墊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我們了解一下乳膠床墊的品牌。進口乳膠...

國內桌布十大品牌排名是有哪些,國內知名桌布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推薦)

對於裝修打折,大家可是費了非常大的功夫和精力哦,都想把自己的房子裝修得又舒適又安逸,那麼現在很多朋友都覺得刷,牆漆的話會給我們的環境造成的汙染,而且需要量很長的時間才能進去居住,否則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那麼很多朋友就會選擇貼桌布這種經濟,實用而且還好看美觀的方法來裝飾自己的房間,今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