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原裝進口的有哪些,德國進口床墊有哪些品牌

2022-08-31 01:30:02 字數 2810 閱讀 5138

1樓:炒麵的李公子

歐洲進口床墊埡特思是的

進口的十大床墊品牌是什麼?

2樓:喧囂嗎

別 相 信 那 些 , 都 是 可 以 用 錢 買 到 的 東 西 , 還 不 如 去 一 些 高 端 商 場 看 實 際 的 產 品 , 比 如 絲 漣 ( s e a l y ) 舒 達 ( s e r t a ) 綠 色 自 然 ( g r e e n n a t u r e ) 和 席 夢 思 ( s i m m o n s ) 都 是 不 錯 的 牌 子

德國進口床墊有哪些品牌

3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artesogno

artesogno是義大利品牌,產品以最具有創造性的材料以增強其卓越性。採取安全標準的生產方法,致力於創造尊重環境和人類健康的作品。軟硬適中的床既能支撐起人體各個部位又不會太過鬆軟使人體下陷,artesogno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睡的舒適。

4樓:

如何選擇床墊 床墊選擇技巧介紹

第一看選擇床墊時要看。床墊的外觀是我們首先要選擇的,顏色要適合自己的需要,特別應該是否注意邊部是否平直,對接處是否整齊,表面是否平整,與面料接觸是否工整。

第二摸也就是用手或身體某些部位去感受,好的面料使人感覺良好,最簡單的就是要感覺好,最好是試睡一下,能感受到是否填充料平整。

第三壓這是判斷彈簧是否生鏽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在床墊的某一部位用力往下按,手感到有微響,這種床墊就不要選擇,因為彈簧已經生鏽了,彈簧生鏽的原因較多,一般是因為床網,在沒有包裝成床墊之前放置太久或是本身質量不好所造成的。但這不影響床墊的壽命,但影響生活質量,這一點相當重要。

第四 問

多問一下是否是含有護脊型,是否一張床墊內部的床網結構合理,軟硬是如何來控制的,以及生產等情況,一張好的床墊,不僅僅是外觀好看,關鍵是內部結構合理,軟硬分割槽明確。

第五 聞

聞一下床墊是否有異味,特別是有些床墊所用化學成分較高的填充料,質量又不好,甚至有些用生鏽的床網,上面噴一些防鏽油,所以,一旦生產成床墊就會聞到異味,這類床墊質量大多不好,請不要選擇。

怎麼區分是不是原裝進口的床墊,原裝和組裝的床墊有什麼區別,比如絲漣的床墊。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床墊還是買品牌的比較好,首先有質保書,不必擔心沒用多久就壞的問題。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6樓:love張偉偉

進口的床墊都是美規床墊,意思就是只有1.53 1.93 寬度長是2.

03,國內的床墊都是1.8 *2.0的,而且就是原裝進口的應該是有海關簽證的,這個是模仿不了的,而且,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大品牌會更值得信賴點,謝謝,手打求採納!

7樓:一無所有夢一樣

原裝的床墊不僅材質好,還有自己的核心技術

進口床墊和國內床墊的有什麼區別?**相差還挺大

8樓:湯霞姝進越

進口的床墊都是美規床墊,意思就是只有1.531.93

寬度長是2.03,國內的床墊都是1.8

*2.0的,而且就是原裝進口的應該是有海關簽證的,這個是模仿不了的,而且,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大品牌會更值得信賴點,謝謝,手打求採納!

9樓:

一般的商品進口的都比國內的貴啊,成本不一樣啊,床墊這一塊進口床墊可能在選材和工藝上更好一些,所以**也就更高一些

10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你看的床墊不同,你不能拿席夢思和國內的一般床墊相比,畢竟席夢思是世界三大床墊品牌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睡床墊有百年歷史了,各方面技術成熟。我們一直在模仿,還未曾超越。所以有條件的話,還是買進口的吧。

12樓:

國外的專利和各方面的執行標準都比我們國內的要高!是要好很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床墊材質和要求的睡眠質量要高一些。

14樓:ly和

這麼告訴你吧,床墊最先是由國外的人發明的,可以說是始祖。國內是後來才興起的。國內的床墊和國外的床墊都有好有差,打個最簡單的比方,例如席夢思,有144年的歷史了,所以他的專業性和對人體工程學的研究以及床墊的選材都有一定的優勢,而國內的床墊也興起比較晚,所以技術和其他方面的東西都還不是太成熟。

根據你所說的**差別比較大,可能是因為你看的床墊不同,你不能拿席夢思和國內的一般床墊相比,畢竟席夢思是世界三大床墊品牌之一。就像我們個人自己不會拿自己的劣勢去對抗別人的優勢,你覺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了,,,,,最近還可以吧!

16樓:小盧教練

質量差很遠!執行標準也是好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不一樣就有很大不一樣呀

進口床墊,都有哪些比較出名的品牌呢?金可兒算不?

18樓:別看了我是浩親

歷史最悠久的就是席夢思了吧,這個全中國人都知道的,另外還聽說現在有個sealy床墊,也是世界頂級的品牌

19樓:小卷卷的頭髮

直接網上查一查就知道了,應該還不錯的。

20樓:水晶蝴蝶

席夢思,這個很出名吧,人們都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栓盡快盡快就幾節課盡快盡快

原裝進口鋼琴,原裝進口的鋼琴好嗎?

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系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能在核心設計上,木料與配件標準上,技術工人水準上,工藝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金斯波格鋼琴。金斯波格鋼琴企業介紹 金斯波格鋼琴起源於二戰前,80年代國家經貿委引進了金斯波格鋼琴,在煙台成立金斯波格鋼琴廠,至今已擁有30年歷...

進口木地板哪個品牌好,原裝進口木地板最好的前十名品牌有哪些

實木地板是用實木打造,它會比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的 木頭味 更加的濃郁,對於現代追求自然 崇尚自然的人來說,會在購買地板的時候選擇實木地板。在國內的實木地板除了有國產的品牌外,還有國外的品牌,它們跟國產品牌相比在質量或是做工 所用的技術 品牌的名氣等等方面會更有優勢一些。那麼,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原裝進口潤滑油目前國內有哪些品牌

意大來利的 艾倍力 ip 機油 義大利的源 埃尼 eni 西班牙的 潤爍 reposl 賽貝颯 泰國 ptt,俄羅斯魯克,德國力魔,法國摩特,以上據我所知都是進口品牌。不過有些品牌部分是有國產化的。金引擎是什麼啊?沒聽說過好像,我知道的除了美嘉殼,還有摩特motul,力魔,艾倍力 ip 等,不過美嘉...